BMW 在 2022 年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費性電子展中,不但帶來了與台灣廠商合作的車身變色技術,也同步展示了將可能在未來導入 7 Seires 豪華車系的超大尺寸螢幕;而且根據外媒 BMWBlog 在 CES 會場中,訪問原廠人員得知這片螢幕已經相當接近量產。

這次 BMW 所展示的超大型後座螢幕,尺寸來到了 31 吋、並且擁有達到 8K 的解析度且支援觸控,螢幕比例為 32:9,可以支援 16:9 以及 21:9 等電影規格。與超大螢幕搭配的 Diamond Surround Sound System 車內環繞音響系統,來自於與 BMW 長期合作的 Bowers & Wilkins,共同架構出次世代的後座劇院。

這次 BMW 所展示的超大型後座螢幕,尺寸來到了 31 吋、並且擁有達到 8K 的解析度且支援觸控,螢幕比例為 32:9。
廣  告

另外,鑒於當今串流播放風氣之盛,BMW 也加入了 Amazon 的 Fire TV 功能,其中整合了 Netflix、Disney+、Apple TV 以及 HBO Max 等多個大型串流服務,解析度目前最多支援至 4K 的水準;除此之外,BMW 也表示會針對中國消費者,提供符合當地使用習慣的影音內容,可以期待未來會有更多介紹。

BMW 也加入了 Amazon 的 Fire TV 功能,其中整合了 Netflix、Disney+、Apple TV 以及 HBO Max 等多個大型串流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BMW 這次與奧斯卡電影配樂大師 Hans Zimmer(漢斯季默)合作,未來有搭載後座劇院功能的車輛,將會提供特別的 My Mode 情境選擇。當 31 吋螢幕緩緩升起至定位時,車內就會響起 Hans Zimmer 所編寫的壯闊樂音。而為了達到完美的後座娛樂體驗,這套劇院系統將支援 5G 連網功能以及 HDMI 連接,也代表除了觀賞影音內容外,也可外接筆電或是電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