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22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媒體日起跑,Toyota GAZOO Racing 正式揭露 GR GT3 Concept 的輪廓面貌;GR GT3 Concept 採用長車頭設計、短車尾,並搭載 1 具大型的後擾流尾翼,而原廠方面目前並無提供任何與 GR GT3 Concept 有關的動力規格資訊。

隨著 2022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媒體日起跑,Toyota GAZOO Racing 正式揭露 GR GT3 Concept 的輪廓面貌。

看到 GR GT3 Concept 的輪廓,不免讓人聯想到 Mercedes-AMG GT Coupe 的身形,都是長車頭、短車尾,不過和 Mercedes-AMG GT Coupe 稍圓潤的外觀相比,GR GT3 Concept 顯得更方正一些。

廣  告

此外,GR GT3 Concept 的車頭前方設計更具科技感,同時沒有明顯的水箱進氣與散熱孔的設計,更類似於電動車的元素;當然,GR GT3 Concept 目前仍在概念車階段,未來可能依照動力需求調整造型與散熱設計。

看到車側,並沒有太多浮誇的空力套件,僅在下方有一些孔位設計,搭配巨大的胎圈與煞車碟盤。

看到車側,並沒有太多浮誇的空力套件,僅在下方有一些孔位設計,搭配巨大的胎圈與煞車碟盤;移到側面後方,可以清楚看到向上收斂的短車尾,以及 Toyota/Lexus 風格、貫穿車尾的 LED 燈條,並輔以「GR GT3 Concept」字樣,更上方的位置則是巨大、幾乎與車身同寬的後擾流尾翼。

向上收斂的短車尾,以及 Toyota/Lexus 風格、貫穿車尾的 LED 燈條,並輔以「GR GT3 Concept」字樣,更上方的位置則是巨大、幾乎與車身同寬的後擾流尾翼。

目前 Toyota GAZOO Racing 並無公布 GR GT3 Concept 的動力與其他規格資訊,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