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issan 今(7)日發表了全新「e-4orce 拉麵吧檯」計畫,這是 Nissan Tech for Life 團隊以生活化的周遭事物,來展現 Nissan 汽車科技的創意專案。「e-4orce 拉麵吧檯」透過拉麵店以遙控車送餐的方式,展現搭載 e-4orce 馬達技術的遙控車可以快速且平穩地將拉麵送至顧客面前,且湯、麵完全不會灑出來。

「e-4orce 拉麵吧檯」透過拉麵店以遙控車送餐的方式,展現搭載 e-4orce 馬達技術的遙控車可以快速且平穩地將拉麵送至顧客面前,且湯、麵完全不會灑出來。

在展示影片中,可以看到拉麵店使用了 e-4orce 技術的電動遙控車,並透過上頭的拖盤,將剛煮好熱騰騰的拉麵從廚師那頭快速遞送到顧客之間。透過 e-4orce 技術,遙控車輛可以有效的抑制晃動來保持拉麵的完整性,並清楚的展示出搭載 e-4orce 技術的 Nissan 車款所具備的乘坐舒適性。

透過 e-4orce 技術,遙控車輛可以有效的抑制晃動來保持拉麵的完整性,並清楚的展示出搭載 e-4orce 技術的 Nissan 車款所具備的乘坐舒適性。
廣  告

e-4orce 是目前 Nissan 旗下最先進的四輪驅動控制科技,能準確地管理動力輸出和制動性能,達成流暢舒適穩定表現。並且透過追蹤路面上的駕駛路線,如濕滑和下雪的路面,來增強駕駛信心,而不需要改變駕駛方式或油門控制。工程師對 e-4orce 的精確控制和雙馬達配置的結合,也可以提高所有車內乘客乘坐舒適性。在車輛減速時,通過前後馬達的回充制動功能,可將導致暈車的車輛俯仰和俯衝等現象降到最低。

e-4orce 拉麵遙控車使用的是 2 組獨立運行的電動馬達,經過工程師的特別調校,在吧檯檯面上展現出與 Ariya e-e-4orce 車型相同的加速性能和平穩行路性。

e-4orce 拉麵遙控車使用的是 2 組獨立運行的電動馬達,經過工程師的特別調校,在吧檯檯面上展現出與 Ariya e-e-4orce 車型相同的加速性能和平穩行路性。

Nissan 臺灣總代理裕隆日產過去已表示 Ariya 目前確定會導入國內,但引進時程須進一步確定。另外屆時國內導入的 Ariya,究竟是會採用與 Leaf 相同的 CHAdeMO 充電孔?或是改採目前主流的 CCS1?左右著裕隆日產後續在充電樁的布局。有關 Ariya 的最新相關動向,U-CAR 將會持續追蹤,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