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性能子品牌 N Performance 開山始祖 i30 N 於 2017 年正式發表後,以韓系性能鋼砲之姿吸引不少車友矚目,2022 年 5 月 2 日 Hyundai 宣布推出 i30 N Drive-N Limited Edition(包含四門斜背車型),限量 800 輛,其中 620 輛於歐洲市場販售、另外 180 輛保留給澳洲市場。

620 輛將於歐洲販售 ,其中 75 輛配給英國市場。
180 輛銷往澳洲市場的限量版當中,Hyundai 表示 7 成會是珍珠白色。

目前這批限量特仕版已於 4 月底開始生產,並未針對底盤做改變,標配動力稍微提升,最大馬力可達 276 匹,i30 N Drive-N Limited Edition 提供五門掀背與四門斜背兩種車型,並有珍珠黑與珍珠白兩種全新車色,搭配 19 吋深古銅色鋁圈,值得注意的是,這批特仕版兩側葉子板上具有專屬 Drive-N 徽章,上面還標上 Hyundai 位於德國紐柏林測試中心的 GPS 坐標,開發 i30 N 過程中最重要的地點,以此徽章象徵其身分。

i30 N Drive-N Limited Edition 的深古銅色鋁圈十分吸睛。

i30 N Drive-N Limited Edition 標配 Performance Package,也同樣支援 NGS 模式(20 秒超增壓以提升 7%扭力輸出)、NPS 技術(掌握最佳換檔時機)、NTS 技術(激烈操駕時依 G 值等資訊主動換最適合檔位)等,其中通過使用 N Grin Shift 按鈕,汽車將在 20 秒內獲得額外 9.8 匹馬力的提升。

廣  告
內裝運用大量紅色元素,更增添運動感。
車室內大量使用 Alcantara 麂皮。

在內裝部分,可以看到特仕版內充滿了紅色元素,換上了紅色安全帶、方向盤上 NGS 模式按鍵、排檔桿、手煞車縫線均是紅色,方向盤由 Alcantara 麂皮全部包覆,運動化座椅則由皮革與 Alcantara 交織而成,因其限量 800 輛,原廠在中控台下方都附上了 800 的徽章強調其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