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近日提出新車設計專利,其設計幾乎與先前曝光的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非常相似,除了尾翼部分被取消之外,包含車體、車頭、車身比例等,均十分雷同,推測應該就是全新的 Toyota GR GT3 車系。

Toyota 近日提出新車設計專利,推測是 GR GT3 車系,除了尾翼,設計幾乎與先前曝光的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非常相似。(圖片為 GR GT3 Concept)

Toyota 在 2022 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十足跑車化設計、長車頭、短車尾,搭配極具流線化、運動跑格的造型,讓各界感到驚艷;而 Toyota 近日所遞交的專利設計,據信就是 GR GT3 量產版本。

廣  告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Toyota GR GT3 將會是 GR 產品線中、最高階的量產車型,其採用的動力目前仍未知,但有很高的可能性是採內燃機或混合動力引擎;GR GT3 和 GR GT3 Concept 對比之下,車尾後方的大尺寸尾翼被取消,不過其餘的外觀設計基本上維持相同,辨識度相當高。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Toyota GR GT3 將會是 GR 產品線中、最高階的量產車型。(圖片為 GR GT3 Concept)

目前對於 Toyota GR GT3 更多資訊仍未明朗,原廠方面也未有相關的訊息,不過根據傳聞,GR GT3 可能於 2022 年底進行原型車的測試作業,屆時若有更多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