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致敬皮克斯經典動畫電影《汽車總動員》片中知名女性角色 Sally 滿 20 歲,Porsche 特別以這輛 2002 年藍色 911 Carrera 為藍本,打造出僅此一輛的 911 Sally Special 特別版本,並且在今年 Monterey 汽車周上首度曝光。911 Sally Special 將會於汽車周期間拍賣,所得會全數捐贈與慈善機構。

慶祝皮克斯經典動畫電影《汽車總動員》上映 20 週年,Porsche 打造僅此一輛的 911 Sally Special 特別版本。

為了創造 911 Sally Special,Porsche 特地找來《汽車總動員》原始創意團隊,不過他們並未採用 2002 年 911 直接復刻的作法,而是將角色特點拆解後,透過 992 世代 911 Carrera GTS 再現。911 Sally Special 搭載 3.0 升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472 匹、最大扭力 58 公斤米,搭配 7 速手排變速箱,提供強悍性能。

許多小細節包括尾翼下方的「刺青」,都忠實呈現。

車色理所當然採用 Sally 這個角色的金屬藍,給人感覺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角色來到真實世界一般,而且在尾翼升起後,還能看到與 Sally 一模一樣的刺青圖案。雖說是以新車來詮釋,但 Porsche 仍將一些經典元素沿用下來,比如 996 世代 911 曾用過的輪圈。

駕駛模式旋紐字樣改成了「Kachow!Mode」,這是電影中男主角的招牌動作。

若走進車內,就能發現還有更多 Sally 金屬藍色元素,出現在儀表版、中控台以及車門裝飾上,搭配鮮明對比的皮質座椅,也與電影中的 Sally 如出一轍。若仔細研究,其實還能找出一些隱藏彩蛋,比如 B 柱 Sally Carrera 的簽名、駕駛模式選擇變成了「Kachow! Mode」,副駕駛側的儀表台上還有 Sally Carrera 的角色圖案。911 Sally Special 將在 Monterey 汽車周拍賣,所得會全數捐做慈善用途。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