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有報導過,國際富豪汽車預計在 2022 年底前,在國內正式發表 23 年式、隸屬於小改款的 XC40 Recharge 車系,最重要的不同之處就在於除了原先販售的 P8 車型之外,也會追加推出前輪驅動的 P6 車型,以及 C40 Recharge。國際富豪汽車針對 XC40 Recharge P6 與 C40 Recharge P8,先前已經在經銷通路與官網上展開預售活動,C40 Recharge 預售價格為 234 萬,而 XC40 Recharge P6 預售價則是 189 萬。

近日 U-CAR 再次從經銷通路端取得消息,XC40 Recharge P6 屆時上市,將會以 179 萬的正式售價與消費者溝通,相比原先預售價格調降 10 萬。

根據從經銷通路傳來的消息,XC40 Recharge P6 屆時國內正式上市,售價將會落在 179 萬設定,相比原先預售 189 萬調降 10 萬。

日前國際富豪汽車正式發布了小改款 XC40 的相關消息,除了導入 T2 動力取代原先 T3 的編成大幅改變之外,在命名方式上也做出了調整,原先 Momentum 車型換成 Plus 之名,而 R-Design 與 Inscription 等車型則是以 Altimate 稱之;這樣的改變模式同樣也運用在純電 XC40 Recharge、C40 Recharge 上;目前預售中的純電戰力,分別是 XC40 Recharge Plus Single Motor、XC40 Recharge Ultimate Twin Motor、以及 C40 Recharge Ultimate Twin Motor。

隸屬於小改款、23 年式的 XC40 Recharge 在配備、產品車型命名部分都有所調整。

從名稱上可以得知,單馬達的 XC40 Recharge P6 乃是家族中唯一搭配 Momentum 套件,此外,先前 U-CAR 也報導過,相比於雙馬達的 XC40 Recharge P8,XC40 Recharge P6 配備上減少了前霧燈、高階 LED 自動轉向頭燈、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以及 360 度環景攝影輔助。不少消費者在確認配備差異後,選擇了轉單換成預訂 P8 車型,而近日從經銷端傳出屆時「正式售價」會落在 179 萬之譜,在價格重新設定之下,應當會有助於 P6 車型的銷售表現。

廣  告

如果真如經銷端傳出的非正式消息,正式售價下修來到 179 萬,或許能夠讓更多消費者對 XC40 Recharge P6 維持興趣,或是吸引更多目光注意,不過,還有另外一項關鍵,就是交車等待時間長短,對消費者來說也會是購車時的考量範圍之一。根據先前所瞭解到的時程設定,XC40 Recharge P6 以及預售 234 萬的 C40 Recharge,應當能順利在 2022 年底前,於國內正式亮相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