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宣佈台北車展陣容,將一口氣展出八部充滿勁悍時尚的性能車款。其中,最受矚目的車款首推 Audi S5 與小改款 Audi A8 將於車展首演,同時,高性能車款 RS4、S6 與 S8 也將揭開神秘面紗同步參展,另外時尚跑車 Audi TT 與旗艦 LSUV Audi Q7 等列入參展陣容,搭配外籍名模一同精采演出。

在導入國內前,Audi 安排 Audi S5 先在台北車展與國人見面。

S5 新世代 Coupe 擔綱主角

Audi 家族全新水箱罩、貼地跑車車頭、帥勁流線的側身線條、如鑽石般亮眼的 LED 行車燈從大燈眼瞼延伸至葉子板、 採用鍍鉻處理的後照鏡設計等等,再搭配著 245/40 R18 寬輪胎及五幅式鋁圈、尾部的左右雙出、雙排氣尾管設計、S line 版本專屬空力套件等,讓 S5 在優雅時尚身形中透露著 S 車款的悍勁氣息。

4.2 V8 FSI 動力、6 速手排與 quattro 四驅系統,創造 S5 0-100km/h 加速僅 5.1 秒的性能表現。

僅管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最快要在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引進 S5,仍與原廠協商下,搶先導入 S5 參展。總代理表示,S5 搭載 V8 FSI 缸內直噴引擎、6 速手排變速箱、quattro 四輪傳動、跑車懸吊與高性能煞車系統,呈現了跑車才有的駕馭樂趣。加速性能方面,最大馬力 354 匹/7,000rpm 以及最高峰值扭力 44.8 公斤米/3,500rpm,讓 S5 的 0-100km/h 加速僅 5.1 秒即可達成,同時,前 40%、後 60%車身配重的 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亦具備豐富的駕馭樂趣。

S5 的導入時程,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最快要在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引進。

座艙部份,充滿包覆性及設計感的跑車座椅,搭配納入標配的 MMI 多媒體整合介面、六片吸入式 CD、藍芽通訊系統及左右恆溫空調,創造高質感的座艙表現,更優異的駕駛介面,則包括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按鈕式引擎啟動系統與定速巡航等重點。

廣  告

S 家族、TT 與 Q7 同場亮相

除了 Audi S5 之外,平日僅供 VIP 買家私秘賞車的 Audi S 家族跑車系列,包括 RS4、S6、S8 也將大方地讓車迷近距離賞車,同時,德國時尚 Coupe 的 Audi TT 及總裁級頂級豪華休旅 Q7 與頂級座駕 Audi A8 小改款等車,都將為車展精采度加分。

總代理宣稱大手筆佈置會場,營造媲美國際車展的高質感展場。

而為了要原汁原味呈現 Audi 的創新精神與時尚科技感,總代理透露半年前就開始進行規劃,大手筆砸下重金從小細節著眼將國際知名車展規模移植到台北車展,包括了高級質感的地磚、投射燈的運用、客休區氣氛營造到車展模特兒的篩選、走秀的服裝都以最高規格嚴謹演繹 Audi 精神。讓沒有機會親臨國際車展的車迷們在台北車展中就可以一飽眼福,享受一場奢華動力交織的盛會。

Audi 邀請三位分別來自烏克蘭、巴西、立陶宛的 Show Girls,擁有多次大型國際精品走秀的經驗,是 Audi 擄獲車迷芳心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