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所屬關係企業和志汽車台中展示中心,於 3 月 6 日正式於台中市復興路開幕營運,開幕當日除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及該公司多位高階主管出席外,多家協力廠商及經銷商主管亦蒞臨祝賀。

和志汽車表示,Lexus 於 1997 年由和泰汽車正式引進國內汽車市場銷售,由於良好的品牌形象及領先同業的顧客滿意度,目前已是國內高級車的領導品牌,市佔率年年提升,目前已達三成,而隨著市佔率的提升,Lexus 品牌中古車數量也逐漸增加,為了滿足 Lexus 車主換車的需求,服務更多渴望擁有 Lexus 的消費者。Lexus 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 2004 年 12 月,投資成立和志汽車公司,除了比照新車據點的規模,在台北地區成立了全台第一家 Lexus 原廠認證中古車專賣據點,並自美國引進成功推行已久的『CPO』認證中古車制度,藉由一套完整而嚴格的原廠檢查認證規範,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 Lexus 中古車的買賣服務。

和泰汽車所屬關係企業和志汽車台中展示中心,於 3 月 6 日正式於台中市復興路開幕營運。

和志汽車近一步指出目前台北展示中心累計銷售已突破一千台,和泰此時再度擴展中部地區業務,同樣比照新車據點的建設規模,設置室內豪華展示間、貴賓休息室、網路室、服務接待櫃檯及吧台,以寬敞而舒適的空間設計,讓消費者從踏進展示間的那刻起,就開始擁有輕鬆愉悅的購車體驗,加上與 Lexus 新車展示中心同等的接待服務,和志汽車將為中部地區購買高級中古車的消費者,帶來一個全新的消費體驗。

和泰汽車總經理 (兼任和志汽車董事長) 張重彥,在台中展示中心開幕典禮致詞中表示:「和志汽車經營 Lexus CPO 中古車的用心,在每一個追求完美的步驟中展露無疑;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能帶給 Lexus 車主以及渴望擁有 Lexus 的消費者更好的服務,建立 Lexus 在汽車市場的恆久價值,以最完美的服務和堅持,延續 Lexus 一貫的品牌精神。而緊接著台中開幕之後,和志汽車高雄展示中心也即將在今年第三季展開營運,以貫穿全台的服務網絡、Lexus CPO 原廠認證中古車將以不凡的風貌,為所有喜愛 LEXUS 的消費者,提供最安心與貼心的服務。」

廣  告

和志汽車所販售的車輛,除必須為車況正常且維修紀錄完整,無泡水、重大事故、更改里程事項,審慎的為購車的消費者嚴格把關。每一部車都要經過 Lexus 原廠技師 128 項的認證檢查,包括外觀、內裝、引擎、底盤到性能,再加上路試,所有檢查項目都必須完全符合標準才能稱為 Lexus CPO 原廠認證中古車。販售的 Lexus 中古車都享有一年或三萬公里的售後保證服務,除了 CPO 專屬服務廠外,全台 23 個 Lexus 服務廠都可以提供保養維修及售後保證服務,讓即便是購買中古車的 Lexus,也能享受等同新車的優質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