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成為國際化的高級車品牌,Infiniti 在今年 10 月 2 日的巴黎車展中,正式宣佈進軍豪華車銷售最競爭的歐洲市場,並發表全新的品牌概念:Inspired Performance。同時 Infiniti 也搶先宣佈,預計在 11 月洛杉磯車展登場的敞篷勁作 G37 Convertible,將於明年第二季於歐陸展開銷售。

Infiniti 在今年 10 月 2 日的巴黎車展中,正式宣佈進軍豪華車銷售最競爭的歐洲市場,並發表全新的品牌概念:Inspired Performance。

位於巴黎市區的米哈博中心是歐洲第一間軟硬體完善的經銷點,Infiniti 以它的開幕做為在歐洲市場的出發點。接下來的 6 個月, Infiniti 將橫跨 13 個歐洲國家的城市,開設 21 個銷售據點,包括法國、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時、荷蘭、瑞士、波蘭、保加利亞、希臘、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捷克,羅馬尼亞和以色列。預計在 2010 年之前, Infiniti 歐洲將有 80 個左右的 Infiniti 據點。

全新的品牌概念「Inspired Performance」所想表達的內涵,是每當客戶駕駛 Infiniti 向前行進,能同時激起心理及生理熱情的性能豪華品牌。

全新的品牌概念「Inspired Performance」所想表達的內涵,是每當客戶駕駛 Infiniti 向前行進,能同時激起心理及生理熱情的性能豪華品牌。Infiniti 追求的是不斷的進步,甚至偶爾會出現有點刻意冒險的概念,企圖與其他品牌的高級車區隔,以最新的造車工藝提供令客戶耳目一新的豪華車產品。

為了搶進競爭激烈的歐洲市場,Infiniti 除了既有的 G37、G37 Coupe、EX37 和新一代 FX 車系以外,針對歐洲地區對於敞篷產品的需求,即將在 11 月洛杉磯車展問世的 G37 Convertible,也成為歐洲 Infiniti 明年度的導入重點。

採用電動硬頂設計,最大馬力達 320 匹的全新 G37 Convertible,也將在 2009 年第二季搶進歐洲市場。

繼先前公佈首張官方照片後,Infiniti 再次發佈 G37 Convertible 的車尾照片,展現這款硬頂敞篷新作的優美線條。G37 Convertible 將搭載具備 VVEL 可變汽門揚程科技的 3.7 升 V6 引擎,帶來 320 匹最大馬力。變速箱方面則備有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變速箱兩種選擇。

廣  告

Infiniti 於 1989 年在美國首度現身,1990 年拓展北美洲的版圖而進入加拿大,1996 年延伸到中東,而在 1997 年進入了亞洲市場中相當重要的臺灣,在 2005 年和 2006 年又分別加入韓國和俄國兩個重要的經銷國家。2007 年,豪華市場發展迅速的烏克蘭及中國,兩個國家先後成立的據點,使 Infiniti 全球性的擴展而變得更完整。2004 年的資料顯示,在美國境外的銷售量僅占了 7%。但 Infiniti 預估在 2010 年之前,美國境外的銷售量會大幅成長到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