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來車壇掀起節能與環保風潮的帶動之下,義大利車廠 Fiat 決定為旗下的 Bravo 車系,增添一款 2.0 MultiJet 車型,希望新車在兼具性能與環保節能的訴求下,能夠實現原廠所許下生產對於地球環境友善車款的承諾,同時帶動 Bravo 車系在市場上的銷售成績。

在近來車壇掀起節能與環保風潮的帶動之下,義大利車廠 Fiat 決定為旗下的 Bravo 車系,增添一款 2.0 MultiJet 車型。

在 2007 年 9 月份,Fiat 才為 Bravo 車系追加了搭載 1.4 升 T-Jet 汽油引擎的車型,訴求預算型買家市場,而對於動力有所需求的消費者,Fiat 也在日前以 2.0 MultiJet 車型座為回應。新車所搭載的這具 2.0 升柴油引擎,可輸出 165 匹的最大馬力,並配備 DPF 裝置,同時也符合嚴苛的 Euro 5 廢氣排放標準。

廣  告

Fiat 原廠表示,搭載 2.0 MultiJet 引擎的 Bravo 除了性能表現優於原本的 1.9 MultiJet 車型,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速僅需 8.2 秒,最高極速達到每小時 214 公里之外,油耗水準以及 139 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都要比 1.9 MultiJet 車型來得出色。

除了動力單元的進化,Fiat 表示 Bravo 2.0 MultiJet 依舊延續了車系的既有優勢。

除了動力單元的進化,Fiat 表示 Bravo 2.0 MultiJet 依舊延續了車系的既有優勢,包括饒富樂趣的駕駛體驗、豐富多變的實用機能、達到 Euro NCAP 五顆星等級的安全防護,以及和微軟合作的 Blue&Me 車用資訊系統等,都將帶給消費者難忘的駕乘感受。

在售價方面,依照配備差異,Bravo 2.0 MultiJet 將提供兩等級車型,其中入門的 Dynamic 車型售價為 16,855 英鎊, Sport 車型售價則為 17,15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