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為響應環保而舉辦的「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活動,今年堂堂邁入第 8 年,每年也吸引許多民眾熱烈參與,騎乘鐵馬暢行無阻的穿梭於都會之中,別有一番自在的時尚風采,完全有別於台北市平日令人窒息的壅塞與煩躁感。

台北市 919 大台北國際無車日在東區忠孝東路頂好商圈封街辦活動,RALLIART 車隊為全場氣勢最盛大之車隊,郝龍斌市長也盛讚 RALLIART 車友的團隊精神最具活力。

都會一角,難得之愜意自在

2009 大臺北國際無車日的主題為「無車,好ㄐㄧㄥˋ」,主要是強調「響應無車,帶給大家生活好環境」的積極概念,並透過 8 項「好ㄐㄧㄥˋ」活動,鼓勵全體市民踴躍參與無車日;無車日活動也在 9 月 19 日規劃了「無車我最靚」的自行車騎乘活動,邀請了與會民眾騎乘鐵馬,由美堤河濱公園出發,沿著大直橋繞行市區直抵忠孝東路,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以歡笑與陽光取而代之,沿途還行經新完工的敦化北路自行車道、捷運內湖線等市政建設,緩慢步調體驗都市風情,更是一年之中難得的閑逸感受。

Mitsubishi Motors 所推出的 RALLIART 小摺當天也派出車隊參與活動,該車隊陣容壯大,精神抖擻,全員穿著整齊的 RALLIART 自行車衣,由將近 50 人組成的車隊一出現,馬上成為全場最耀眼的焦點。

RALLIART 小摺上市不算長的時間,卻吸引了鐵馬一族的喜愛,車友遍佈各地,無車日活動當天相約一同參與,集結成人數眾多之車隊,反映了 RALLIART 小摺的迷人魅力。

RALLIART 小摺上市短短幾個月內,便已迅速累積一批死忠車友,平日車友們便會透過網路相互約騎出遊,交流各式心得並聯絡感情,更在 9 月 19 日共襄盛舉,集組車隊參加這場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活動的單車盛會。從整齊劃一的團隊服裝、活潑熱情的團隊風格、嚴守秩序的團隊紀律,可以看出 RALLIART 小摺車隊是具有極佳向心力與凝聚力的一個車隊組織。RALLIART 小摺雖然上市不久,但馬上成為小摺單車界的一顆新星,實力不容小覷。

具有賽車血統的 RALLIART 小摺、來頭不小

深究之,原來 RALLIART 品牌在日本賽車改裝界早已享有盛名,所代表的賽車熱血精神,更是許多狂熱車迷所崇尚與迷戀的。無論是號稱性能真主的 EVO,或者連霸於巴黎達卡越野賽的 Pajero,許多改裝賽車都是出自 RALLIART 的性能之手,在賽車界幾乎是傳奇冠軍的締造者。

從汽車級烤漆車架、隱藏在內管的走線方式,龍頭立管和車身處摺疊機構的固定與強化,輕易可得知 RALLIART 小摺的產品優勢,不論車身剛性、變速系統、RALLIART 塗裝…處處展現傲人魅力與實力。

RALLIART 小摺傳承自 RALLIART 的賽車血統,運動時尚的熱血精神,讓小摺單車有了全新視界,其特色除了具有汽車級的車架烤漆水準,並包含龍頭立管三段高低可調整定位機構、輕量化內管走線式車架、具收摺及展開雙重定位功能之摺疊機構等。

在綠色博覽會的攤位中,RALLIART 小摺的攤位除了車友們聚集,詢問 RALLIART 小摺的民眾也絡繹不絕,而現場的工作人員與車友們,也都熱情的招呼每一位來訪民眾,細心的解說產品特色。

當天,RALLIART 小摺也在無車日現場設置攤位,提供車友們集合休憩地點,並向與會民眾展示 RALLIART 小摺與各式單車精品。攤位前絡繹不絕的詢問民眾,可以看出 RALLIART 小摺的超人氣。

綠意盎然的創意,贏得創意大賽第一名

主辦單位當天並且在忠孝東路頂好商圈前封街舉辦活動,將平日車水馬龍的車道轉變成為以綠色博覽會為主題的活動現場。當天還特地舉行了「無車我最靚」創意變裝大賽,比賽內容分為「騎士造型組」與「單車造型組」,鼓勵參賽車隊運用環保、低碳材料及創意題材,為自己與愛車綵裝。

以最符合無車日宗旨「Green City」的綠意,沒有繁複的裝飾與改裝,RALLIART BIKE 車隊精心採用深淺綠色來裝扮愛車,綠意盎然的意象,與大會活動的環保主題相互輝映。

RALLIART 小摺車友們發揮創意,「RALLIART BIKE 車隊」爲符合無車日的環保概念,以及綠化地球的「Green City」宗旨,利用簡單的「綠色」發想,以深淺綠色彩帶包覆車體與車帽,簡單卻綠意盎然,完全扣緊環保主題,勇奪大會單車造型組創意大賽第一名;另外一隊「Happy RALLIART 車隊」,則順利拿下騎士造型組的第二名。

RALLIART 小摺不只是小摺,最完善的服務與保固

曾經騎乘 RALLIART 小摺攻上塔塔加的車友小詹說道:「當初選購 RALLIART 小摺,就是看上優質的產品力,小摺本身在結構上的強化、兼具輕量化與美觀的設計,多重定位功能等特殊構造,都是讓我們這些鐵馬迷深深為之吸引的主因,更重要的是,RALLIART 的動感 DNA,似乎也讓人為之熱血,雙輪與雙腳即能征服一切」。

另外一位車友阿全表示,RALLIART 小摺之所以能贏得車迷的熱愛,除了產品優勢,品牌精神外,更重要的是具有遠超過一般腳踏車品牌所能提供的保固服務;RALLIART 小摺比照服務汽車車主,擁有全省匯豐汽車維修保固的創新服務,保固期限內,不限第一手車主,均能享有原廠保障,只要第一次完成保固書登錄,Mitsubishi Motors 即就全省車籍資料進行連線,車主無須再帶保固卡,另外,每台小摺均提供了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1000 萬元的產品責任險,讓小摺車主備感貼心,騎乘更安心。

除了車身結構、素材、圖裝等本質上的迷人,豐富齊全的各項配件,也都是 RALLIART 小摺吸引車迷的特色,解說變裝概念的同時,車友們也不忘介紹車上配備,從表情中即可看出對愛車的滿意。

RALLIART 小摺的迷人風采,無論是龐大陣仗,整齊的紀律,以及創意的變裝,無疑都成為這場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當然,Mitsubishi Motors 也提醒大家,不論是哪一個品牌的單車車友,當您是單車環島或是在自家附近悠遊,都歡迎到全省匯豐汽車服務據點,享受貼心的休憩、打氣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