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工作影響,時常有想購車的朋友跑來詢問,關於某某汽車廠牌的優勢何在,或是哪個車款值得推薦,甚至於在想購車卻又不知從何下手而傷透腦筋時,要我幫忙比較各種車型的評價資訊、購買 CP 值以利挑選,其實這些問題的答案提問者心中大多早有定見,畢竟買車就是要選擇一部最適合自己的車,符合心中所設定的目標,包含空間、性能、外型等條件,但在購買決策中影響最多也最殘酷的便是價格。

當友人的預算有限,卻又想要越級購買時(追求更好,是人類進化的動力),我會建議購買中古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擁有一部新車,最大的樂趣在於「專屬」,從外觀到內裝、從駕駛習慣到使用方式,都能讓愛車從零開始,這是購買一部新車的優勢,但相對的預算就不需多說。反之,購買中古車的爽度或許不如新車,但同樣的預算卻能得到更多選擇,也能滿足更多消費者的購車需求;但通常話題至此,總是會得到一個結論:「我又不懂車,怎麼知道這部中古車是否值得購買」。

有所疑慮!

選擇中古車行、購買中古車,就好像在買樂透彩,相信這是許多消費者心中的吶喊,除非有熟識的車行或專精此道的朋友,不然總是會有莫名的忐忑不安,許多中古車行裡的車看起來都閃閃發光,價錢上也符合購車預算,但誰知道前任車主賣車的理由是什麼,會不會只是金玉其外?而且要如何選擇中古車行,才不會被當肥羊宰?最重要的是,該如何購買中古車,才不會買到了來歷不明、車況堪憂的車輛而不自知,想買中古車,自己對車子卻是一知半解,往往讓人一開始便打消購買中古車的念頭,此外還有電視廣告上常聽到的「事故車」、「泡水車」,以及少數不肖車商的「偷吃步」等,一般購車者根本就無所適從;加上購買後的維修保養,更是許多人購買中古車時考慮再三的因素;如今,這些擔憂有了最佳解答,全新成立的 HOT 大聯盟,提供有意購買中古車的民眾,經過專業查驗的認證中古車,而消費者也能透過 HOT 大聯盟的官方網站,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車款,進而搜尋自家附近的大聯盟車商,讓消費者擁有更透明、優質的多元選擇。

從嚴選角度出發–「專業認證 品質保證」

中古車買賣似乎隱藏了許多陷阱,相信大部分有意購買中古車者都有許多疑慮,為了讓一般民眾也能輕鬆購車,提供公正的車況查驗及完善的售車服務是 HOT 大聯盟的堅持,HOT 大聯盟從嚴選的角度出發,首先就從嚴格篩選聯盟內的車商成員開始,旗下的車商皆秉持著「建立誠信中古車交易市場」的理念,讓購車者不用再擔心受騙。

透明化、制度化的加盟體制,對消費者而言比起一般中古車行來說確實是一大利多,但真的就能放心地向中古車行購車了嗎?為了對車況品質更進一步把關, HOT 大聯盟再從嚴選好車著手,針對消費者最害怕發生的幾種車況問題(如事故車、泡水車、車號變造車)進行嚴格查驗,每台大聯盟認證車皆經過 HOT 大聯盟專業技師嚴謹的車況查驗,共 180 項的嚴格檢查,只有車況合格之車輛才會獲得認證資格;針對所有專業認證車輛,HOT 大聯盟還提供了三大保證,所有認證車皆保證無泡水、無重大事故、無車身引擎號碼變造,假使有不符保證的情形,HOT 大聯盟保證絕對原價購回,專業技師的嚴格查驗加上大聯盟背書的三大保證,讓不懂車的人在購買中古車時也能安心踏實。

看到這裡,應該對 HOT 大聯盟有了初步認知,甚至你已經開始在其網站上搜尋車輛資料,找車的同時腦海也已浮現購車後的種種樂趣和喜悅,此時許多人或許又會想到購買中古車之後,如因維修困難而進退維谷時,可該如何是好呢?新車廠牌往往會對新車提供數年、數萬公里不等的保固,而 HOT 大聯盟也同步跟進,針對保固車推出大聯盟保固,針對引擎、變速箱、方向機提供一年或兩萬公里的完善保固服務。若大聯盟保固車於保固期間發生損壞,HOT 大聯盟將免費對保固項目提供維修。車主只需在保固期間,每 6 個月或 1 萬公里回原廠實施保養,就可享受真正安心的保固服務,所有保固車主更享有全天候緊急道路救援服務,其貼心程度絕不因是中古車而有所折扣。優良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是 HOT 大聯盟優質服務的最佳指標。

親身體驗方能感受

公正完善的購車服務,是 HOT 大聯盟的特色,而聯盟提供的認證車,更幫消費者在看車前便去除不良車輛,讓購買中古車更加便利安心,優良的保固服務皆先由專人牽送原廠查驗,省去車主自行進廠的麻煩,或是進廠後才發生購買車輛不符保固的情況,因而影響購車心情甚至產生買賣糾紛;最值得一提的是,HOT 大聯盟不僅提供消費者良好的中古車選擇,也提供便利的賣車管道,除專人到府收購車輛外,更提供私人委託拍賣車輛的服務,讓市場決定舊愛的價格,也讓中古車有更多元、透明的市場環境。

從對車商的嚴格控管,到專業技師的全面查驗,進而對販售車輛提供安心無虞之認證保障,周全的售後服務,以及買與賣的全面照顧,相信 HOT 大聯盟已經給予想購車的你,充分的信心與認知,但再多的介紹也僅存在於網頁與文字敘述之間,真實的體驗才是了解這份用心的最佳途徑;心動,只要進入 HOT 大聯盟的官方網站,並想好未來愛車的年分、型號、顏色等條件,或是填寫即將割愛的車輛資料,簡簡單單就能體驗最理想、安心的購車經驗,也讓中古車買賣原本的不確定性,成為過往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