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是 Mazda 始終堅持的造車理念,更以「人馬一体」作為此理念的實際體現。Mazda 的「人馬一体」,讓車主駕馭愛車時,無論在鄉間小徑或都會巷弄中都能輕巧駕馭,在道路奔馳時更能「車隨意轉」,讓愛車就像駕駛者身體的延伸、與駕駛者心靈相通,任由驅策。而 Mazda Day,就是讓所有車主體會駕馭的感動、領略「人馬一体」精彩的最佳機會。延續 2014 年 Mazda Day 的佳評如潮,2015 年 Mazda Day 將選擇於屏東大鵬灣賽道再次舉辦,在台灣唯一的國際賽道上,駕馭 Mazda 車款盡情奔馳,更有全新世代 MX-5 首度現身展示。這一年一次專屬於 Mazda 車主的機會,身為 Mazda 的忠實粉絲,當然不能錯過!

延續 2014 年的佳評,2015 年 Mazda Day 再次選擇屏東大鵬灣舉辦,除了當前熱賣車系提供體驗,更將有全新世代 MX-5 首度現身展示。

專業的賽道上,是展現車輛性能的最佳舞台。透過賽道的封閉場地、更優於一般道路的柏油品質、安全設計的緩衝區,可讓駕駛大膽體驗一般道路上所不能、或不敢感受到的車輛本質。最重視駕馭樂趣的 Mazda,本著讓車主感受駕馭感動的本意、體會人馬一体的精神,特別自 2014 年開始,舉辦專屬於 Mazda 車主的 Mazda Day,不僅藉由專業賽道實際體現 Mazda 造車的精髓,透過原廠人員深入淺出的解說,與專業車手領軍的教練團隊,更能讓車主了解 Mazda 造車理念,舉凡是車輛與駕駛間完全結合的「人馬一體」哲學、顛覆傳統造車思維的「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新世代「KODO 魂動」設計語彙等,毫無掩飾的全數呈現,更能在最歡愉的駕馭過程中,了解最正確的駕車觀念,寓教於樂,只有在 Mazda Day!

在最專業與安全的賽道上,絕對是體驗 Mazda 造車科技的最佳環境,這也是 Mazda Day 為何舉辦的核心價值。Mazda Day 中不僅藉由專業賽道實際體現 Mazda 造車的精髓,透過原廠人員深入淺出的解說,與專業車手領軍的教練團隊,更能讓車主了解 Mazda 造車理念。

於今年 Mazda Day 活動中,除了提供的新世代 Mazda3 與 Mazda6 兩主力車型以外,台灣馬自達更帶來了全台灣 Mazda 車主引領期盼的全新世代 MX-5 車型蒞臨現場,以壓軸嘉賓姿態供車迷朋友近距離欣賞。身為全球最暢銷的 Roadster 敞篷小跑車,新世代 MX-5 不僅完全延續過往經典基因,更在「人馬一体」、「SKYACTIV」、「KODO 魂動」設計語彙徹底發揮下,再次樹立 Roadster 新典範,不僅較前世代車型更為輕盈,並在 50:50 的前後完美配重中,徹底展現人馬一体的極致精髓。新世代 MX-在台展示處女秀,就獻給了今年 Mazda Day,自稱為 Mazda 死忠粉絲的你,還有什麼錯過的理由?

一年一度、專屬於 Mazda 粉絲的 Mazda Day,到底要如何參加?下列的活動詳情與參加辦法,熱愛 Mazda 的你,絕對要認真詳讀、烙印腦海中!

Mazda 的廣大粉絲們,我們相約 11 月 21 日、11 月 22 日見!

活動辦法

一、 參加資格
1. 限 Mazda 現有車主始能報名參加。
2. 參與者須年滿 18 歲且擁有中華民國汽車駕照,活動當日需攜帶本人駕照核對身份,若無法出示證件將無法參加活動。
3. 體驗活動車輛需為本人擁有,當日需攜帶行照核對身份,若行照非本人,將出示行照與參與者之關係證明(須為直系親屬或夫妻關係),若無法有效證明,將無法參加活動。

二、 活動日期與參加人數

參加者 名額
第一梯次 11/21(六) 首次參加 Mazda Day 的車主 正取 70 名,備取 5 名
第一梯次 11/22(日) 首次參加 Mazda Day 的車主 正取 40 名,備取 5 名
※ 活動時間:9:00~17:30
(早上 8:00~8:45 進行報到手續,請車主於當日開著您的愛車準時抵達報到。)

三、 活動地點:
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http://www.pic-taiwan.com/

四、 報名日期:2015 年 10 月 7 日起至 2015 年 10 月 30 日(晚上 23:59)

五、 報名方式:
1.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必須進入「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線上報名系統,依序完成報名後,主辦單位(即台灣馬自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同)將依照遴選辦法,選出參加「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之車主。
2. 每位車主只能報名一個梯次,不接受重複報名。如無法入選所勾選的梯次,其報名資格也無法轉換至另一個梯次,請再三確認勾選要報名的梯次及日期。
3. 入選參與名單公布時間:入選之車主名單將會在 2015 年 11 月 4 日(三)中午 12:00 後公布於活動網站內,主辦單位並以手機簡訊通知入選車主。
4. 為保障所有參與評選的報名者權益,入選者至遲需於 2015 年 11 月 7 日(六)24:00 前(以付款或匯款憑證所載時間為憑)繳交 NTD2,000 之報名保證金(活動當天於活動現場退回給抵達現場之入選者),如無法在期限內繳交,將喪失參與資格,其缺額將由候補名單遞補。
5. 活動限攜伴一人(18 歲以上)參加,但僅限車主本人可參與活動。

六、 遴選辦法說明:
1. 需符合上述第一點「參加資格」的條件。
2. 報名之車主需加入 MAZDA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3. 主辦單位將依照報名順序、Facebook 官方粉絲團之活絡度、各大汽車論壇、俱樂部發言頻次、發文豐富程度等等進入入選資格審核。報名者入選與否,悉由主辦單位全權依前述審核要點決定之,報名者對此不得異議。

七、 車輛相關:
1. 本次體驗日為品牌專屬活動,不對外開放參觀,活動會場(包含賽車場停車區域)僅限獲邀之車主及 MAZDA 車款進入,其他品牌車款請恕無法進場。
2. 所有車主需於活動前至馬自達授權經銷商保養廠或合格的保養廠進行車輛完整保養與檢查,確認車輛一切正常之後請保養廠於「車輛保養確認單」上的選項勾選並蓋章,確認車況無虞,並於活動(不含當日)七日前傳真或 E-mail 回主辦單位,如逾期繳交,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參加資格。主辦單位之專業技師於活動當天會做車輛之最後檢查,如未取得前述確認,或有任何專業技師評估車輛狀況不適宜下賽道之情事,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車主下賽道之活動。

八、 個人資料蒐集、利用與處理及肖像授權使用:
1. 每位車主於本活動網站進行「網路報名」時,應詳閱該網站所刊載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與國際傳輸告知書」,且台端透過本活動網站輸入個人資料並透過網路遞送參與活動,應充分閱讀、瞭解並同意前述告知書所載相關事項。主辦單位於活動日將進行當日活動過程之側拍(錄)及紀錄,以刊載於主辦單位指定之網站(包括但不限於 Facebook、官方網站)或製作新聞稿發布等宣傳目的之用。所有參與本活動之車主及其隨行同伴,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於前述目的範圍內使用含有其肖像之照片、影片或其他著作物,概無異議。

九、 活動諮詢專線:
專線:02-25465570,傳真:02-25466087

《U-CAR 專屬》

於「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線上報名系統,依序完成報名後,回U-CAR 本篇討論區公告附上報名成功截圖(如下),務必保留姓名中一字元,合乎規定之最快報名者,可直接獲得 Line 點數$240 元序號「2 組」,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