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上學士帽、褪下學生身分,一年一度的畢業求職季已經展開,根據內政部數據顯示,今年將會有超過 5 萬名大學生湧入職場。相信經過 4 年精彩大學生活的養精蓄銳,新鮮人的電力早就滿格,準備迎接職場中的各種挑戰!

Honda City 不到 60 萬的入手門檻,再加上面面俱到的四項特質,非常適合新鮮人做為人生的第一輛車。

新鮮人的熱情、衝勁,一向都是職場最需要的正面能量,而 Honda 旗下的 4 門房車 City,除了擁有精心打造的外觀、內裝,配上帶勁的動力系統及齊全安全配備之外,還擁有新鮮人初入職場最需要的 4 項特質,是匹配新鮮人高度行動力的最佳搭檔!

帥氣外型-無時無刻散發自信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是大家都有聽過的老話一句,之所以永遠傳頌,是因為真的很重要。初入社會的新鮮人,不需要整身名牌的「趴里趴里」,但務必把自己打扮得俐落、有朝氣!這不只會加深他人對你的信任和好印象,更會讓你不自覺得充滿自信!

City 帥氣的外觀,就像打扮得宜、體面的你,舉手投足都是滿滿的自信。

這就像是 Honda City,它雖然只是品牌旗下的入門房車,車長不過 4,440mm、車寬只有 1,694mm,但車頭前方厚實的 Solid Wing 水箱護罩、炯炯有神的頭燈,配上俐落有型的車側鈑件線條和 16 吋鋁圈 (VTi-S) ,車尾則有與整體造型十足相稱的造型,以及帥氣的鯊魚鰭式天線 (VTi、VTi-S)。精心設計的外型,賦予尺碼小巧的 City,有著宛如中大型房車的架勢,讓手握方向盤的你,每個 move 都充滿信心。

豐富內裝-行動力隨時 On-call

City 雖是品牌入門房車,但豐富的配備讓人目不暇給,其中對新鮮人來說最方便的,絕對是全車系列為標準配備的 Bluetooth 藍牙通訊系統,只需要透過藍牙界面和手機連結,透過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就能接聽與撥打電話,讓你即使在開車,也能安全、不漏接任何來自主管的電話。

City 全車系標配方便的藍牙通訊系統,頂級車型更有整合導航、多媒體及手機 app 等功能於一身的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

頂級的 City VTi-S 車型,更標配大尺寸螢幕的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不僅具備音樂播放及 WiFi 無線連結等功能,NAVI 衛星導航系統也已內建其中,幫你找到最短的路徑抵達目的地,強化工作效率!當然,City 在舒適面也沒有馬虎,觸控式恆溫空調 (VTi-S)、後座出風口 (VTi、VTi-S)、高質感皮椅 (VTi-S),以及佈滿車內的貼心置物空間,讓你下班後回家的路上,能有最舒壓的乘車環境,當作一日盡全力打拼之後的最佳犒賞!

雖是品牌入門房車,但車內的質感與配備,讓人嗅不到任何陽春味!

極致省油-無後顧之憂的衝勁

剛開始展開職涯的新鮮人,養車確實是不小的負擔,幸好 Honda City 不僅入手門檻只需 58.9 萬元,更重要的是能源效率 1 級的超省油表現,讓新鮮人不必擔心油費會讓荷包失控,盡全力和 City 一起打拼屬於你的天下。

全車系都擁有的 ECO Assist 節能輔助系統,配上高效率的 1.5 升引擎及變速箱,讓 City 輕鬆寫下 17.5 公里/公升的超低油耗。

City 的省油性來自不少面向互相加成的結果,首要工程當然是引擎蓋下的 1.5 升 i-VTEC 氣油引擎,在智慧型可變氣門正時及揚程電子控制系統的輔助下,讓這具引擎擁有出色的運轉效率,不僅能輸出 120 匹、14.8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更寫下 17.5 公里/公升的亮眼平均油耗,若是常跑高速公路的新鮮人,更能享受到 21.01 公里/公升的超低非市區油耗水準。

除了優異的省油性之外,City 還擁有 120 匹最大馬力,以及靈活又紮實的操控表現。

City 之所以這麼厲害,擁有寬廣齒比設定的 Earth Dream CVT 無段變速系統功不可沒,再加上低阻力空力平整化底盤,以及整合 Guidance 節能引導功能及 ECON 自動節能模式的 ECO Assist 節能輔助系統,讓油錢支出不再是新鮮人的恐懼負擔。

完善安全-要拼、也要會懂得保護自己

新鮮人有衝勁絕對是好事,但任何時候都要把安全放在心上,這樣拼得才有意義,家人才會放心,工作上的安全必須靠自己的警覺和耳聰目明,至於行車方面的安全就交給 Honda City 來搞定。

City 全車系都擁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措施,讓新鮮人在行車方面有最好的後盾。

面對臺灣多變的氣候和複雜的交通狀況,City 替全車系都準備了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 、 EBL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以及雙前座頸部衝擊緩和座椅,頂級的 VTi-S 車型再加入全車 6 SRS 氣囊,無論主動或被動安全的面向都有備完善照顧,讓滿腔熱血的你,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盡全力譜寫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