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首創的「U-CAR 網友賞車見面會」,在創辦人陳鵬旭 Bob 總親自主持下,已於 2016 年 7 月 2 日圓滿落幕。當天熱情出席的網友們,不僅與 U-CAR 團隊面對面互動交流,更能一次看到國內主流 SUV:Toyota RAV4、Luxgen U6 Turbo、Ford Kuga、Mitsubishi Outlander、Mazda CX-5 與 Hyundai Tucson 等產品。

SUV 級距產品在新車市場的歡迎程度,也可由此次賞車會活動的報名情況觀察到,U-CAR 自 2016 年 6 月 16 日對外宣布後,短短數天之內,就有將近 2 百組網友報名參加,最後,經 U-CAR 逐一聯繫與確認參加組數後,活動當天有近百名關注 SUV 產品的網友們,積極參與此次的賞車會。

在此次成功的賞車活動後,U-CAR 也將吸取經驗與網友回饋意見,持續規劃主題明確的賞車活動,以提供全臺灣網友更實用的賞車活動與購車資訊。

U-CAR 創辦人陳鵬旭 Bob 於活動當天與編輯團隊,親自講解臺灣主流 SUV 選購指南,替有意購買 SUV 級距產品的網友們,整理出可參考的資訊。

Bob 與編輯團隊,精闢講解主流 SUV 產品特點

為讓參與活動的網友們,能進一步瞭解活動當天參展的 6 款 SUV 產品特點,U-CAR 在戶外賞車活動開始前,先由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讓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再加上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以及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

現場近百名網友參與,顯示現今佔有總市場 1/4 比例的 SUV 級距,已成為新車消費者高度關注的主流級距。
編輯部資深編輯 陳慶峰(左上)、資深編輯 林柏攸(右上)、總編輯 陳亮君 (左下) 與編輯 陸奕夫 (右下),分別擔任 Kuga、RAV4、Tucson 與 CX-5 的主講編輯,針對該車系產品特色作說明。
不僅僅是單向的產品說明,U-CAR 藉由舉辦新車賞車會,也創造與網友雙向交流互動的機會,現場也有豐富的搶答獎品回饋給網友。
作為國內專業汽車內容網站,U-CAR 累積十數年對新車產品資訊的整理經驗,化繁為簡地,整理出主流 SUV 車系的編成重點,讓網友們能精準掌握預算規劃與最合適產品需求。
為迎接 U-CAR 所珍視的網友們,現場也備有餐飲讓參加活動的朋友,能在愉悅輕鬆的環境賞車。

主流 6 款 SUV 現場看足,駐車編輯當面互動交流

在室內的產品說明與現場 QA 問答告一段落後,[SUV 賞車會 ] 進入另一個高潮:戶外賞車。

當天活動現場已經停妥 Toyota RAV4、Luxgen U6 Turbo、Ford Kuga、Mitsubishi Outlander、Mazda CX-5 與 Hyundai Tucson 等 6 款主流 SUV 產品,同時,U-CAR 編輯部於美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編輯群並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另外,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藉由一次能看多款主流產品實車,以及直接與編輯群互動交流的創新模式,U-CAR 期望能創造全新的賞車與購車模式,讓消費者能更有效率地選到最合適的車款。同時,U-CAR 社群發展部也於現場訪問參加的網友,收集網友們的意見回饋,作為日後報導方向與相關活動的重要參考。

室外一口氣展出 6 款主流 SUV 產品,讓網友們不用疲於奔波,就可以直接近距離地賞車。
此次參與首屆 U-CAR 賞車會的車款,均是國內最主流的熱門 SUV 級距產品。
Bob 直接在各車款展區與網友互動交流,同時,編輯部也安排駐車編輯,在現場回答網友對於產品的進一步提問。
作為臺灣最大的專業汽車內容網站,U-CAR 最重要的資產就是無數支持我們的全國網友們,社群發展部也於現場廣泛收集網友們的意見,做為日後持續精進改善的參考資訊。

U-CAR 的小小心意,夏季 SUV 購車金活動同步展開

最後,感謝網友們的長期支持。Bob 總特別於 7 月 2 日的活動現場宣布,[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活動同步展開,希望全國網友們能透過 U-CAR 站內資訊與此次賞車會活動,找到心目中理想的 SUV 新車,而為回饋網友們的長期支持,U-CAR 更以總額 10 萬元的購車金抽獎活動,與網友們一同分享買新車的喜悅。

Bob 於活動現場宣布展開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以回饋網友們的長期支持。

欲進一步瞭解 [U-CAR 2016 夏季 SUV 賞車會購車金 ] 詳細辦法,可透過下方活動連結至 U-CAR 討論區之專屬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