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古車交易透明與公平化,始終是@bc 好車網不變堅持,針對中古車交易過程中讓買賣雙方最頭疼的車輛「里程數」部分,@bc 好車網獨家與公路總局合作,全品牌里程資訊都可在網站中免費查詢,讓中古車交易更放心!

車輛的行駛里程數,不僅攸關著車輛狀況,在中古車交易市場中,更是決定車輛價格的重要關鍵,加上竄改車輛里程資料相當容易,在車輛多數電腦化的當下,只要一插入對應車檢電腦,短短不到一分鐘內就可以直接從電腦端修改車輛里程數字,因此讓部分不肖中古車商,習慣竄改里程資料以利於在中古車交易市場中佔得便宜。正因如此,多年來讓「里程數」始終是中古車交易市場中買賣雙方最不敢觸碰的敏感區塊,更讓許多消費者縱使有中古車的購買需求,卻始終不敢下手而十分苦惱。

少數不肖中古車商習慣竄改里程資料以利於在中古車交易市場中佔得便宜,讓「里程數」始終是中古車交易市場中買賣雙方最不敢觸碰的敏感區塊。

@bc 好車網獨家與公路總局合作 全品牌里程資料透明化

致力打造最佳中古車交易平台的@bc 好車網,開站以來始終致力將中古車交易透明化、便利化與公平化,除了獨家推出如全台最大擁有 16 家原廠認證館、認證聯盟館、車價查詢等獨家服務以外,更於 2016 年 4 月推出 TOYOTA 原廠里程數查詢服務,廣受市場好評之後,@bc 好車網秉持精益求精之態度,考量諸多用車族過保固後不回原廠接受維修服務的狀況,更率先與公路總局合作,導入全品牌的驗車里程資訊,同樣提供免費查詢服務,讓車輛狀況更透明,買賣雙方都可互惠。

@bc 好車網率先與公路總局合作,導入全品牌的里程資訊,讓車輛狀況更透明。

免費查詢 買賣車輛更安心

車輛於監理站進行車輛檢查時,皆會留下里程數資料,公路總局將此龐大且可信的資料庫與@bc 好車網網站串連,使用者僅需依照網站設計輸入車牌號碼、出場年月資料後,就可了解目標車輛的行駛里程歷史紀錄,讓車輛的狀況與行情更具參考價值,不僅增加交易時雙方保障,也能減少後續問題的衍生。

只需簡單輸入車輛基本資料,就可以查詢到目標車款之行駛里程數。

自從@bc 好車網提供車輛里程查詢服務以來,不到半年內至今已有接近十萬人使用此服務,顯見此資訊對於中古車交易時的重要性,相信在全品牌里程資訊開放查詢之後,更是@bc 好車網打造最佳中古車購車平台目標的最佳體現。想要安心買賣中古車?聽@bc 好車網說得準沒錯!

*註:「如查詢非 TOYOTA 或 LEXUS 品牌之車輛,@bc 好車網里程查詢服務提供近兩筆的公路總局里程數據;如查詢 TOYOTA 或 LEXUS 品牌車輛,@bc 好車網則加碼提供近兩筆的原廠里程數據。」

「即刻免費體驗@bc 好車網里程查詢服務:https://goo.gl/30Qe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