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你會發現新一代 Peugeot 5008 除了車名沿用自前代車型之外,其它的一切都已經全盤顛覆、再創高峰。因為新一代 Peugeot 5008 此次乃是鎖定目前市場熱度不斷提升的 C-Segment 七人座 SUV 級距而來,結合與 2017 年歐洲年度風雲車得主─新一代 3008 相同的第 2 代 i-Cockpit 直覺式駕駛導向操作介面、EMP2 新世代模組化平台,以及豐富的高科技電子化安全與舒適性配備等,必將重新改寫你對 7 人座 SUV 的想像!

概念語彙更添視覺張力

在比照 Peugeot 3008 SUV 延伸自 Peugeot Quartz 概念車前衛造型、並承襲 Peugeot 家族識別風格的設計手法下,新一代 Peugeot 5008 SUV 同樣以高強度筆觸描繪全車視覺張力,車身鈑件透過肌力稜線光影間形塑運動休旅風範,強悍有力的車頭造型由鑿形 3D 立體風格鍍鉻水箱罩結合多層次前保險桿而來,線條自然衍伸至雙側的獅眼 LED 印象頭燈,亦清楚勾勒出獅頭霸氣的生物印象,搭配更為大器修長的車身輪廓,以及車尾鏡面黑色面板與雙側 LED 獅爪印象尾燈,無論從任何角度看去,都能呈現出威風凜凜的休旅獅王姿態。

新一代 Peugeot 5008 SUV 同樣以高強度筆觸描繪全車視覺張力,車身鈑件透過肌力稜線光影間形塑運動休旅風範。
線條自然衍伸至雙側的獅眼 LED 印象頭燈,清楚勾勒出獅頭霸氣的生物印象。
鏡面黑色面板與雙側 LED 獅爪印象尾燈,進一步強化 Peugeot 最新家族風格。

i-Cockpit 座艙再進化

打開車門,迎面而來的是全新高科技質感車室氛圍,傳承飛航式駕駛座艙概念,並採用與 Peugeot 3008 SUV 相同之第 2 代 Peugeot i-Cockpit 直覺式駕駛導向操作介面,全車系標準配備 12.3 吋全數位式儀表板與 8 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系統,搭配小盤徑方向盤附 F1 換檔撥桿,直覺駕駛視野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更締造無限駕馭樂趣;GT 車型更具備 Peugeot i-Cockpit 強化氛圍與香氛裝置,迷人香氣佈滿車室,給予浪漫愉悅的行車時光。

新一代 Peugeot 5008 SUV 採用第 2 代 Peugeot i-Cockpit 直覺式駕駛導向操作介面,全車系標準配備 12.3 吋全數位式儀錶與 8 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系統。
中控臺撥桿不僅造型質感細膩出眾,實際使用也十分就手便利。
廣  告

7 人共享寬敞長軸車室

在相當緊湊的 4,640mm 車長設定下,新一代 5008 以 2,840mm 長軸距帶來可容納 7 名乘員同時入坐的寬敞車室空間,同時在座椅配置上也再度展現細膩巧思,如第二排採用可各別進行 150mm 前後滑移距離與 5 段椅背角度調整的 3 張獨立座椅設計,而第三排獨立雙座椅不僅可完全平整地收納於行李廂底板,亦能拆卸另外放置,再加上二、三排座椅全數收納後可達 1,862L 的最大承載容積,能夠因應不同用途更靈活自在地運用每一處車室空間。

第二排座採獨立 3 座配置,可各別調整前後滑移與椅背角度。
可一路延伸至第二排座椅上方的全景可開啟式玻璃車頂,帶來更為明亮開闊的車室氛圍。
二、三排座椅全數收納後可達 1862L 的最大承載容積,能夠因應不同用途更靈活自在地運用每一處車室空間。

舒適與操控的絕佳平衡

於先前推出的 308、3008 等新世代家族車型之上,PSA 集團全新開發、採超高剛性車體結構設計的 EMP2 模組化平臺,已帶來令人驚豔的高水準表現,巧妙地結合行路舒適性與 Peugeot 一貫的靈活操駕樂趣。而新一代 5008 在延續上述優點之餘,工程師也細心地因應其更為高大的車身尺碼再次進行調校優化,確保轉向反應一如預期的精準紮實,穩坐同級車操控冠軍寶座。

新一代 5008 採用 EMP2 模組化平台開發,巧妙結合行路舒適性與 Peugeot 一貫的靈活操駕樂趣。

動力部分,新一代 5008 將搭載符合 Euro6 歐洲六期環保法規的 1.6L BlueHDi 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及三度蟬聯國際引擎大賞(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1.0~1.4 升級距年度最佳引擎之 1.2L PureTech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結合 EAT6 多模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分別提供 120 匹與 30.6 公斤米(1.6L BlueHDi)、130 匹與 23.5 公斤米(1.2L PureTech)的最大輸出,精緻引擎運轉與靈活換檔反應造就法式獨到駕馭樂趣。

除此之外,為滿足強悍性能高度想望,新一代 5008 GT 以同樣符合 Euro6 歐洲 6 期環保法規,2.0L BlueHDi 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 EAT6 多模式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帶來最大馬力 180 匹與最大扭力 40.8 公斤米的強勁動力表現,盡情揮灑運動本能。

先進的 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系統可在彈指之間改變駕駛模式,隨時提供最佳的抓地力與循跡性表現。

先進安全科技引領車壇

新一代 5008 擁有多項高效率智慧主動安全電子系統,全車系標配 EHW 緊急煞車自動燈光警示、LTW 車外低溫警示、TPMS 胎壓偵測系統等,並以 BOSCH 9.0 ESP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整合多項電子化主動安全裝置,包含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A 緊急煞車力道輔助裝置、EBFD 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SR 防滑加速控制系統、ITC 智慧型循跡控制系統、TSA 拖車穩定輔助、HSA 斜坡起步輔助功能及 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等。

配備主動式駕駛輔助模組之車型則具備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附自動煞車功能、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及 FCW 前方車距警示功能;此外還有行車安全輔助模組,包含 HBA 智慧型遠近頭燈、LKA 車道維持系統、ABSM 主動式盲點偵測警示系統、SLI 速率掃描辨識系統及 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等,更搭載 PAS 自動駐車輔助系統與前方 / 倒車鏡頭與三種顯示之全景視覺輔助等,完善主被動安全提供固若金湯守護,呵護全車乘員不遺餘力,更體現 Peugeot 領先車壇之先進科技。

新一代 5008 擁有多項高效率智慧主動安全電子系統,呵護全車乘員不遺餘力,更體現 Peugeot 領先車壇之先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