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無疑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肌肉跑車,1964 年問世以來,以超過 50 年歷史,以實惠價格與優異性能,受到美國性能迷追逐,創造亮眼銷售成績,讓它幾乎等同了美系肌肉跑車代名詞,歷年來在許多好萊塢電影與影集中都可以看到不同世代 Mustang 的身影,更是加深了人們對它的印象,並且深植人心;如今,2018 New Ford Mustang 帶著充滿美式肌肉車的靈魂,以 200 萬以內的價格即可輕鬆坐擁美式傳奇跑車。

2018 New Ford Mustang 在動力輸出方面也有所提昇,其中 GT Premium 搭載之 V8 自然進氣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更達 450ps 之譜。

潮流與傳統並進,Mustang 擁超凡動能

若提到跑車,性能當然就會是最受眾人關注的焦點,2018 New Ford Mustang 全車系標配 SelectShift™10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提供 2.3L EcoBoost 引擎及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兩種動力編成,前者為新世代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重新進行 Overboost 調校,不僅優化油門反應,扭力峰值提升至 45.0 kgm;國內消費者不僅可在 200 萬以內的價格享受 SelectShift™10 速變速箱搭載五種不同動態行車模式所帶來的豐富駕馭樂趣外,稅金跟一般 2.0L 房車一樣,非常適合每日用車的通勤族。

2018 All-New Ford Mustang 全車系皆搭載全新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而 GT Premium 車型則搭載充滿美式經典風格的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其燃油技術採用歧管噴射與高壓燃油缸內直噴的雙燃油技術,在更高的引擎壓縮比之下,不僅提升 8%的優異油耗表現,使其能爆發出 450ps 最大馬力與 54.0kgm 峰值扭力,0 ~100km/h 加速僅需 4.3 秒,國內消費者可在不到 250 萬的價格下,享有動力媲美 600~700 萬性能跑車的等級;且搭配全車系標配的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更精準且迅速的換檔反應及檔位判定,帶給駕駛者最極致的駕馭感受。

精湛且反應迅速地操駕樂趣

除了有強大性能外,當然也要有精湛的操控匹配,以往美國車總是給人只能在寬廣道路上奔馳印象,但時至今日,美國車的操控性能早以不能以同日而語,更不用說美式肌肉跑車代表 Mustang,Ford 憑藉著豐富的賽道經驗,與先進科技的導入,賦予了 Mustang 優異的操駕底子,自上市以來,於全球廣受好評,深獲性能迷青睞。

2018 New Ford Mustang 上,於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上除延續既有的四種行車模式(一般/運動/賽道/雪地濕滑)選擇之外,更新增第五種 Drag Strip 直線加速模式。

而在 2018 New Ford Mustang 上,於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上除延續既有的四種行車模式(一般/運動/賽道/雪地濕滑)選擇之外,更新增第五種 Drag Strip 直線加速模式,搭配全新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自動優化彈射起步時最佳動能輸出與變速箱換檔時機,讓駕駛者可以充分感受到完美全力衝刺的快感,若調整至賽道模式,則給與駕駛更大的自我駕馭空間,改變動態輔助系統介入的時機,讓一般駕駛也可以感受到有如賽車般地駕駛樂趣。

GT Premium 車型更首度配置了 MagneRide®主動式電磁阻尼懸吊系統,可主動快速地調整懸吊阻尼,進一部強化操控反應。

此外,GT Premium 車型更首度配置了 MagneRide®主動式電磁阻尼懸吊系統,利用電磁液壓式原理,約莫每秒可進行 1,000 次自動調整,根據不同路況主動調整四輪避震器至最適切的阻尼係數,迅速適應不同路面,讓整體懸吊反應速度大幅提升,搭配 19 吋鍛造鋁圈胎圈組,讓車輛於彎道中,可以更穩健地劃過彎道,全面性地強化車輛動態表現,讓車主能夠更加自信且舒適地享受 Ford Mustang 的駕馭快感。

雙展翼前面板、附有加熱功能的經典三幅式方向盤、及全新深色鋁質亮面刷紋飾板,都營造出有如戰鬥機般的駕駛氛圍。

科技化座艙,質感與機能兼具

進入 2018 New Ford Mustang 座艙,雙展翼前面板、附有加熱功能的經典三幅式方向盤、及全新深色鋁質亮面刷紋飾板,都營造出有如戰鬥機般的駕駛氛圍,GT Premium 更標配競技型 Recaro®皮質賽車椅,不僅可提供絕佳的包覆性與乘坐舒適性,戰鬥氣息更是進一步提昇。

而在新車上最大亮點為全車系標配 12.3 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錶螢幕,搭配整合 8 吋螢幕的新世代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科技感油然而生;其中,12.3 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螢幕可針對不同的動態行車模式變化不同的儀表畫面,此外,內嵌的 TrackApp 賽道程式還可即時監控 Mustang 的加速計時、G 力值、煞車表現等數據,讓車主可以隨時了解車輛的狀況。

標配之 12.3 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螢幕可針對不同的動態行車模式變化不同地儀錶畫面。
GT Premium 更標配競技型 Recaro®皮質賽車椅,不僅可提供絕佳的包覆性與乘坐舒適性,戰鬥氣息更是進一步提昇。
在新增多項主動安全配備後,將可讓車主更放心的暢快駕馭。

新增主動安全科技,安全不妥協

2018 New Ford Mustang 不止在性能與配備都有所進化,在安全上亦更上一層樓,除了原本的 AdvanceTrac 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在 2018 New Ford Mustang 更全車系標配 ACC 主動巡航定速系統、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含車輛及行人偵測)、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在主動安全上大幅進化,可有效避免事故發生,達到預先防禦的效果,向來注重安全的 Ford,在強調樂趣的跑車上,也沒有在安全上有所妥協。

2018 All-New Ford Mustang 野馬熱力來襲!正式售價為 EcoBoost Premium196.9 萬 及 GT Premium243.9 萬元,在戰力全面升級後,仍是市場上最超值的純種美式肌肉跑車。

戰力升級、更顯超值

至今車系歷史超過 50 年的 Mustang,是俗稱 Pony car 的美式雙門肌肉跑車中,最受歡迎、也最具歷史意義的一款。這樣的背景,讓 Mustang 不單單只是一輛跑車那樣膚淺,還擁有深厚的底蘊,讓手握方向盤的你,能細細品味藏在 Mustang 裡的美式自由精神。

在全新的 2018 All-New Ford Mustang 上,更有著全面性的戰力進化,國內 Mustang 引進的規格不僅比北美的 Premium 系列更高級,另外像是 MagneRide®主動式電磁阻尼系統、競技型 Recaro®皮質賽車椅、19 吋高光澤鍛造鋁圈、ACC 主動巡航定速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等配備,國外需額外加價選配的高階配備,國內則是列為 New Ford Mustang 的標準配備!

在如此華麗且熱血的配備加持下,全車系車價仍於 250 萬以內,喜愛純種跑車、想一圓跑車夢的您千萬不要錯過,Ford Mustang 正等著你躍上駕駛座,跟著野馬一起奔向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