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達是本次活動中,唯一是由原前代 Outlander 晉升至新款的車主,過去 5 年,前代 Outlander 從未發生過任何大問題,優異的妥善率與耐用度,讓林作達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而每 5 年就會換車的他,在今年初欲換車時,原先鎖定 Lexus NX 200,但在看過全新 Outlander 後,發現在各方面表現上並不輸 NX 200,更重要的是太座覺得改款後的 Outlander,外型更是出眾,因此,他們又再次投入 Outlander 的懷抱。

全新 Outlander 在導入三菱新世代「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後,外型更具吸引力,也擄獲了林作達太座的青睞!

前代耐用度留下好印象,新款外型出眾老婆愛

如前言所提的,林作達原本就是前一代 Outlander 的車主,使用五年間都沒有發生任何重大問題,讓他對 Mitsubishi 的品質與耐用度留下良好印象,雖然車還很耐用,但他過去總是約 5 年就會換輛車開,因此,在今年初還是決定換新車;在選車過程中,最初看中 Lexus NX200,不過在看過新款 Outlander 後,發現在改款後三菱新世代「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後,外型更具吸引力,也受到太太得讚賞,最後當然是聽老婆的話,換了新款的 Outlander 2WD 尊貴型。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是林作達感到新款 Outlander 最棒的進化之處。

主被動安全與各項配備齊全,讓人感到誠意十足

談到新舊世代 Outlander 的差異時,林作達表示兩代之間進步非常多,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安全性,其所購買的 Outlander 2WD 尊貴型,標配了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與 7 氣囊,其中主打的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對於經常長途駕車的他來說,是最重要的進化項目。

雖然前代 Outlander 也有定速裝置,但沒有車身間距控制功能,而新款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具備車距控制功能後,讓他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可以更輕鬆的駕車,加上有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也讓他對行車安全更為放心,加上整體配備不輸給進口車,他一向覺得 Mitsubishi 在配備上給得很誠意,各項配置也很用心,所以讓他在使用新款 Outlander 三個多月來,最大的心得就是:滿意。

新款 Outlander 在配備上給得很有誠意,讓它的魅力與產品力不會輸給進口車。
自使用新款 Outlander 三個多月來,林作達最大的心得就是:滿意。
由於家中小孩也已成年,會共同使用這輛 Outlander,對於新款 Outlander 的行路穩定性與質感進步感到驚豔,靜肅性也提升許多。

行路穩定性、靜肅性與舒適性全面提升

由於家中小孩也已成年,也會共同使用這輛 Outlander,關於家人對於新款 Outlander 的評價是,在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進步很多,底盤更為紮實穩健,而且對於噪音的抑制也非常優異,風切聲與輪胎的滾動噪音都較前代減少許多,整體行路質感大幅獲得提升;至於當初擁有購車、選車大權的林太太,則是對乘坐舒適性表示讚賞,新款 Outlander 所配置的座椅,無論包覆性或內襯泡棉的軟硬舒適度都較前代進步,長途乘坐比較不容易感到疲累。

全新 Outlander 所配置的座椅,無論包覆性或內襯泡棉的軟硬舒適度都較前代進步,長途乘坐比較不容易感到疲累,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
車主林作達和我們熱情分享這幾年開了 Outlander 的精彩心得。

新車面面俱到,喚起年輕玩心

最後林作達表示,過去年輕時其實也熱愛露營等戶外活動,這幾年因年紀大了,戶外活動次數較少,但這次參加露營活動後,又重新喚起他年輕的心,而且有了各方面表現都面面俱到的 Outlander,要去哪裡也更為方便,未來將會帶著全家人四處遊玩,參與更多的戶外活動,拉近家人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