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Tivoli-勇於突破

2019 年式 Tivoli 新增火焰橘雙色塗裝,更採用全新 16 吋鋁圈及鍍鉻造型後保桿,內裝採用新型高質感真皮排檔桿搭配大量鋼琴烤漆飾板,且搭配價格調整、配備及新增入門車型選擇,完整強化新年式車型戰力。

車長 4.2 米的都會型跨界休旅車 Tivoli,外型一改 SsangYong 向來偏向保守的設計,改採時尚優雅線條,並適度強化休旅車的肌肉線條,視覺感非常新潮。2019 年式 Tivoli 外觀車色新增火焰橘雙色塗裝,更添加全新 16 吋鋁合金鋁圈及鍍鉻造型後保桿,使得視覺上更具動感風格。2019 年式 Tivoli 不但在價格及配備都舊年式更具競爭力外,並增加入門車型 1.6 汽油經典版以及 1.6 柴油菁英版,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2019 年式 Tivoli 外觀車色新增火焰橘雙色塗裝,更添加鍍鉻造型後保桿,使得視覺上更具動感風格。

新年式 Tivoli 在內裝部份,除了高階車型同樣具備 18 吋鋁圈、8 吋觸控螢幕、中文衛星導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駕駛座 6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冷熱通風座椅與真皮內裝、免鑰匙進入及啟動、定速巡航等豐富配備設定外,並採用新型高質感真皮排檔桿,搭配大量鋼琴烤漆飾板,創造更豪華的座艙空間視覺。

新年式 Tivoli 在內裝採用新型高質感真皮排檔桿,搭配大量鋼琴烤漆飾板,創造更豪華的座艙空間視覺。

Tivoli 規劃兩種動力,包含可輸出 128 匹最大馬力與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可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6 升柴油引擎,兩款都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在 1.6 升汽油與 1.6 升柴油車款配置前驅底盤外,另外為 1.6 升柴油額外設計一款豪華 AWD 車型,使其能更從事輕度越野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前驅版採用後扭力樑懸吊,AWD 版則為獨立多連桿設計。另外,為了增進操控感受,全車系配置 Normal/Comfort/Sport 三段可調式轉向輔助力道,在 Sport 模式下的手感將更清晰,山路駕馭更得心應手。

新年式 Tivoli 入門車型即標配 7 具氣囊及 12 項主動安全系統,豪華版以上車型更追加 FCW 前方碰撞警示、AEB 自動緊急煞車、LDWS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以及 HBA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並追加加 HDC 陡坡緩降系統與熄火離車自動上鎖系統,整體安全提升。

在主被動安全表現上,新年式 Tivoli 亦提供完整且豐富的配備設定,入門車型即標配 7 具氣囊及 12 項主動安全系統,且擁有 71.4% HSS 高強度鋼材以及最高 1,500Mpa 等級高強度鋼材車體,且在豪華版以上車型更追加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以及 HBA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新年式車型更增加 HDC 陡坡緩降系統與熄火離車自動上鎖系統,整體安全更加提升。

廣  告

SsangYong Rexton Sports-韓裔貨卡全新報到

貨卡(Pick-Up)有新血加入!由 SsangYong 帶來全新的 Rexton Sports,以超大車身尺碼提供寬敞貨斗與五人座舒適空間,搭配上強而有力的柴油動力與強悍 4WD 越野實力,絕對是工作與玩樂的好夥伴。

於 2018 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Rexton Sports,展現雙龍汽車對於新一代多功能貨卡車的設計功力,由其簡約前衛的造型可見新世代 SsangYong 的家族設計風貌,擺脫過去偏向粗曠、功能性的外觀設計,變得高級且具現代感。從車頭望去,承襲全新世代 Rexton 豪華休旅車的模樣,大器而有自信,在細節的處理上更是要求嚴格,如鍍鉻水箱護罩、LED 後視鏡方向燈、四輪擋泥板、貨斗 D 柱飾板等設計,皆為其帶來都會精緻感受。此外,頭燈採用 HID 設計(含水平電動調整),搭配 LED 日行燈,增添科技感受,而鋁圈則是以 18 吋炫銀設計與車身有了完美結合,為豪華感再添一筆。

於 2018 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Rexton Sports,展現雙龍汽車對於新一代多功能貨卡車的設計功力,由其簡約前衛的造型可見新世代家族設計風貌,擺脫過去偏向粗曠、功能性的外觀設計,變得高級且具現代感。

Rexton Sport 的車身尺碼為長 5095mm、寬 1950mm、高 1870mm,軸距達 3100mm,整整比豪華休旅車 Rexton 大上一號,此設計讓它擁有雙排五人座的寬敞乘坐空間,而買家所在意的貨斗尺寸更是以長 1300mm、寬 1570mm、高 570mm、總容量 1011 公升的水準充份扮演好多功能車的角色。Rexton Sports 的進坡角與離坡角分別為 20.2 度與 22.5 度,面對崎嶇地形無所畏懼,而高達 3 公噸的拖曳重量更展現本車強大的負載能耐。

Rexton Sport 內裝透過真皮座椅、銀色及木紋飾板的運用,進一步強化車室的整體質感表現。

Rexton Sports 的貨斗不單只是空間大,還考量使用情境加入許多實用便利的設計。例如尾門採用省力鉸鍊設計,當開啟或關上尾門時會覺得更輕、更省力;貨斗內採用全覆式耐磨護板設計,降低搬運時產生難看的刮痕,此外也在貨斗內安裝固定扣環,於行進間可將物品牢牢固定住。

Rexton Sport 的貨斗尺寸為長 1300mm、寬 1570mm、高 570mm,總容量 1,011 公升的水準充份扮演好多功能車的角色。
  1. 柴油 4WD 越野能力強勁

Rexton Sports 搭載一具 e-XDI 220 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 E-VGT 電子扇葉幾何可變渦輪技術、2,000bar 高壓共軌直噴系統,營造出 181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從 1,400 轉至 2,800 轉皆為峰值扭力區間,對於市區再加速反應或在越野地形中蠕行特別管用,並配置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直接撥動排檔桿上的撥鈕自主控制升、降檔位,帶來出色的性能表現。另方面,Rexton Sports 的市區、非市區、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8.81、13.47、11.26 公里,以一輛身長超過五米、具有 3 噸拖曳能力的貨卡車來說,已經是非常出色的成績。

Rexton Sports 搭載一具 e-XDI 220 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 E-VGT 電子扇葉幾何可變渦輪技術、2,000bar 高壓共軌直噴系統,可提供 181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

而一向以越野能力自豪的 SsangYong,毫無懸念地為 Rexton Sports 配置可切換 2H、4H、4L 的分時四輪傳動系統,附有電子加力箱設計,在攀爬陡坡時更加有力,再搭配 HDC 陡坡緩降系統,越野能力相當高竿。而在底盤上則是採用前獨立雙 A 臂、後複合式多連桿,也能在一般 On-Road 道路發揮出色的行路性與操控性,讓駕馭這輛大尺碼貨卡就像駕馭 SUV 一樣從容自在。

  1. 豪華滿載,安全加倍

隨著 Rexton 大改款全面邁向高級化的腳步,Rexton Sports 也一掃過往消費者對貨卡的認知,轉為豪華、高質感路線,就算做為家庭 RV 用車也無不妥處。Rexton Sports 在安全性上也是以高標準檢視,79%車體採用 HSS 高強度鋼材,更配置了包含 BSD 盲點偵測系統、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安全輔助系統,藉由更先進的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配設定,打造出高安全規格的運動貨卡。

Rexton Sports 在內裝延續新一代 Rexton 車系的內裝基礎設計,中控台上方具備彩色多功顯示幕,且導入了環景攝影功能,提升駕駛停車的便利性表現。
  1. 編按:Rexton Sports 預計 2019 年第 2-3 季導入臺灣

SsangYong Stavic-大 7 人座豪華小巴

國內全尺寸大型 MPV 的選擇並不多,其中一款正是 SsangYong Stavic,它不僅以大 7 人座真皮座椅提供上乘的舒適性外,還提供級距裡少見的 4WD 車款供車主選擇,讓您的休旅生活多了無限可能。

在臺銷售經歷約莫 15 年,Stavic 可說是老字號的大型 MPV,累積口碑也不容小覷。現行 SsangYong Stavic 不僅以大 7 人座真皮座椅提供上乘的舒適性外,還提供級距裡少見的 4WD 車款供車主選擇,讓休旅生活多了無限可能。

在臺銷售經歷約莫 15 年,Stavic 可說是老字號的大型 MPV,雖然非大眾化車款,但累積起的口碑也不容小覷。近幾年 Stavic 經過車型小改款的動作之後,擁有更具都會感且十分霸氣的車頭造型。內部規劃 2+2+3 座,第二排採用獨立雙座配置,兩側附扶手讓乘坐更舒適,後座並附有專屬出風口與風量控制介面,在夏季能確保每位乘客都感受舒爽。Stavic 不僅乘坐寬敞舒適,在空間變化機能上也有著墨,二、三排座椅除了可摺疊外,也能進行前後滑移,藉以擴充行李廂空間。配備部分,全車系具有電動天窗、恆溫空調、7 吋螢幕影音主機、中文語音聲控衛星導航、倒車攝影系統、駕駛 8 向電動調整與雙前座電熱椅,豪華性不俗。

Stavic 規劃 2+2+3 座,第二排採用獨立雙座配置,兩側附扶手讓乘坐更舒適,後座並附有專屬出風口與風量控制介面,二、三排座椅除了可摺疊外,也能進行前後滑移,藉以擴充行李廂空間。

Stavic 在臺灣提供 2.2d RWD 與 2.2d 4WD 兩種車型,配置一具 2.2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 E-VGT 電子可變渦輪幾何葉片、2,000bar 高壓共軌直噴系統營造出 178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符合 EU6 歐盟 6 期排放標準,變速箱搭配 7 速手自排系統,擁有時速 181 公里的極速表現。如此一輛車長達到 5,130mm 的大型 MPV,卻擁有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11.1~11.5 公里的平均油耗,省油性極佳。Stavic 2WD 版本採用級距中罕見的後驅設定,使其具備出色的操控性表現,且擁有僅 5.7m 的極短迴轉半徑,如在市區中需要迴轉時,也能讓駕駛得心應手。

Stavic 配置一具 2.2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 E-VGT 電子可變渦輪幾何葉片、2,000bar 高壓共軌直噴系統營造出 178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符合 EU6 歐盟 6 期排放標準,變速箱搭配 7 速手自排系統。

而 4WD 版則採用分時四輪驅動底盤,可切換 2H/4H/4L 三種模式,4L 模式下開啟電子加力箱,能勝任更艱難的陡坡地型,回應其品牌與生俱來的優異越野血統。離開越野路面後,回到一般 On-Road 道路,Stavic 又能發揮其前雙 A 臂、後多連桿懸吊的優異行路品質,前後懸皆配有大型副樑,使底盤震動更輕微,乘坐其中更加舒適。另外,全車系配置雙前座正面+側邊共 4 具輔助氣囊,以及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RP 主動式側翻防止系統、HAS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安全防護相當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