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uris-歐風魂上身

Toyota 在 2018 年補齊中型掀背車陣容,以擁有歐系鋼砲血統、日本製造的全新 Auris 進軍進口 C 級距掀背車市場,不僅外型動感犀利,更搭載全新 Dynamic Force 2.0 升引擎與 TNGA 新世代造車工藝,造就十足歐風的駕馭樂趣,顛覆你對 Toyota 的想像。

Toyota 在 2018 年以擁有歐系鋼砲血統、日本製造的全新 Auris 進軍進口 C 級距掀背車市場,不僅外型動感,更搭載全新 Dynamic Force 2.0 升引擎與 TNGA 新世代造車工藝,造就十足歐風的駕馭樂趣。

在歐洲市場行之有年的 C 級距掀背車 Auris,如今在臺灣的消費者終於也能擁有了,而且臺灣引進的 Auris 還是甫於國外推出的全新世代車款,並頂著日本原裝進口的身分,品質與耐用性上令人備感安心。在外型設計上,Auris 一如近幾年 Toyota 推出的新車款,擁有極為年輕、動感的樣貌,全車系標配 LED Bi-Beam 頭燈組,科技感強烈,而旗艦版更配置 18 吋運動化雙色鋁圈,與 Auris 的動感形象更是匹配。

Auris 一如近幾年 Toyota 推出的新車款,擁有極為年輕、動感的外觀樣貌,全車系標配 LED Bi-Beam 頭燈組,具備先進的照明科技。

Auris 的內裝設計簡潔中饒富質感,高置式的中控台減少雙手移動範圍,無論對行進間的安全性或前乘客使用便利性都有很大的幫助。為了呼應年輕化定位,雙前座均採用附加熱功能的跑車級高包覆性 Ultrasuede 麂皮座椅,激烈操駕時無須擔心身體左搖右晃;而在實用機能上,後座椅背可 6/4 分離的設計讓置物機能性有了更多彈性。配備方面可說毫不辜負消費者對進口車的期待,以 Auris 旗艦款來說,配備有附換檔撥片的真皮跑車式方向盤、智慧型左右獨立恆溫空調、Drive+隨行駕駛系統附 6 具立體環繞音效揚聲器、數位化儀表及 7 吋全彩 TFT 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HUD 抬頭顯示器、Smart Entry 加 Push Start 等。

Auris 的內裝設計簡潔中饒富質感,高置式的中控台減少雙手移動範圍,且雙前座均採用附加熱功能的跑車級高包覆性 Ultrasuede 麂皮座椅,後座椅背可 6/4 分離的設計讓置物機能性有了更多彈性。
  1. 對安全性一視同仁

Toyota 所研發的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目前在進口車系上已有很高的普及率,為展現品牌對安全的重視度,這次引進的 Auris 全車系都標配 TSS 系統,以 90 萬元以內的售價而言可說足具誠意。TSS 系統囊括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共計四大項目,此外在智能安全警示系統方面另外配備有 EB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TPMS 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整體防護堪稱完善。再加上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全車共 7 具氣囊的防護,安全性傲視同級!

Auris 全車系都標配 TSS 系統,以 90 萬元以內的售價而言可說足具誠意。TSS 系統囊括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共計四大項目。
  1. 極度協調的駕馭快感

全新一代 Auris 建構在 TNGA 新世代造車工藝科技上,這套先進造車技術強調的是高剛性、低重心、優異駕駛樂趣,在四輪獨立懸吊底盤與全新開發的 Dynamic Force 引擎的組合下,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馭體驗。

在動力部分,Auris 搭載代號 M20A-FKS 的 2.0 升直 4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進氣端 VVTi-E 與排氣端 VVT-i 的高效設計下,使其熱效率高達 40%,代表燃油效率極佳,以最低的油耗創造出最高的動力輸出,也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在 17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性能數據下,平均油耗有著每公升汽油行駛 16.2 公里的絕佳表現。而在變速系統上,Auris 採用 Direct-Shift 無段變速系統,附 10 速手自排模式及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滿足你對速度的渴望。

Auris 採用 TNGA 新世代造車工藝,四輪皆為獨立懸吊設定,前麥佛遜搭配後雙 A 臂結構,任何路況下皆能保持最佳抓地力,提供安全穩定的操控感受。

Auris 採用的 TNGA 新世代造車工藝,重點在於四輪皆為獨立懸吊設定,前麥佛遜搭配後雙 A 臂結構,任何路況下皆能保持最佳抓地力,操控安全穩定,過彎自然俐落;此外,低重心也是 TNGA 的一大優勢,能有效降低車身晃動,減緩車身側傾,行雲流水的操控性令人難忘。

廣  告

Toyota Camry-中大型轎車新基準

國內最受歡迎的中大型轎車: Toyota Camry,以日本進口、全新大改款之姿進軍臺灣市場,新車一改過去的穩重作風,轉為 Coupe-like 動感設計,並搭配全新 Hybrid 動力及 TNGA 底盤,為豪華轎車立下新基準。

大改款 Camry 以嶄新的日製身分抵臺,以絕佳品質與實惠售價提供國內消費者更物有所值的豪華轎車選擇。新世代 Camry 的外型大幅轉變為年輕運動風,不僅飛翼式水箱護罩與大型下氣壩形塑出霸氣之姿,車側更以豐富的摺線與曲面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視覺感受,搭配上 Bi-Beam LED 頭燈組,將類跑車意象傳達得淋漓盡致。

以日本進口、全新大改款之姿進軍臺灣市場的 Toyota Camry,新車一改過去穩重作風,轉為 Coupe-like 動感設計,並搭配全新 Hybrid 動力及 TNGA 底盤,立下全新基準。

新世代 Camry 的內裝採用大膽的非對稱式中控臺設計,並以縫線搭配軟質包覆、Tiger Eye 虎目石造型飾板、豪華透氣皮革等塑造日式精緻質感。配備方面則是依循豪華進口車的規格禮遇乘客,以 Hybrid 旗艦款來說,雙前座 8 向電調搭配方向盤 4 向電調與駕駛座 2 組記憶、雙前座 3 段通風功能、智慧型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附 nanoe 空氣清淨機、後擋電動遮陽簾、全彩 10 吋 HUD、8 吋觸控式 DVD 主機附中文衛星導航、JBL 9 支立體環繞喇叭、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等都是同級車少有的豪華配備。至於安全性亦將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裡的 ACC、PCS、LDA、AHB 備齊,加上標配 7 具氣囊、BSM、RCTA、倒車影像等,十分齊全。

新世代 Camry 內裝以縫線搭配軟質包覆、Tiger Eye 虎目石造型飾板、豪華透氣皮革等塑造日式精緻質感。配備方面則是依循豪華進口車的規格禮遇乘客,包含雙前座電調、雙前座 3 段通風功能、雙區恆溫空調附 nanoe 空氣清淨機、全彩 10 吋 HUD、JBL 9 支立體環繞喇叭等等都是同級車少有的豪華配備。

總代理目前導入臺灣市場的 Camry 有兩種動力編成,入門款搭載 2.5 升直 4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181 匹最大馬力及 23.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高階版則為 Camry Hybrid,搭載新一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為 218 匹,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21.9 公里的優異水準。

Camry Hybrid 另增加附 ECO、SPORT、NORMAL 模式的多重駕駛系統,而在電力足夠的情況下,可切入 EV 模式以純電行駛。基於 TNGA 模組化底盤下的新世代 Camry,採用前麥佛遜、後雙 A 臂四輪獨立懸吊設計,即使在舒適取向的底盤調校下,仍保有穩定的操控表現,同時也拜重心降低與剛性提升之賜,全新 Camry 的操控性可說是歷代之最,讓駕馭這款膾炙人口的豪華中大型轎車,也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

導入臺灣市場的 Camry 有兩種動力編成,入門款搭載 2.5 升直 4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高階版則為 Camry Hybrid,搭載新一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為 218 匹,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21.9 公里的優異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