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近幾年在台灣新車市場非常活躍,連年都以驚人的成長率創下銷售佳績,目前年銷已來到逼近 1 萬輛的水準!基於這樣的基礎,Suzuki 持續引進優質產品並深耕各地區經銷與服務通路,5 月份除了發表全球賣到缺車的第 4 代 Jimny 外,全新開幕的苗栗所也正式落成為當地鄉親服務,為提供顧客最滿意的服務持續努力。

經典重現

經過 20 年的淬煉,全新第 4 代 Suzuki Jimny 終於在臺現身,這款車在國外上市後就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令消費者為之瘋狂的正是那承襲自 1970 年首代 Jimny 的輕巧方正外型,在當今所有車款都追求圓滑流線的作風時,全新 Jimny 反而擁有不可錯認的造型,更讓人忍不住驚呼可愛!

雙圓頭燈與分離式方向燈、五道直立式水箱護罩,都是向第一代 Jimny 致敬的經典元素。
方正的造型,樹立起強而有力的越野形象,而僅 3645mm 的車長設定,又顯得嬌小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第 4 代 Jimny 回歸初代的雙圓頭燈設計及蚌殼式引擎蓋,其中頭燈更採用 LED 照明系統,而前後保桿與大型輪拱採用的黑色防刮塑料設計,更增添其粗曠的風格,與其迷你吉普的形象相當契合。此外,第 4 代 Jimny 令人著迷的還有鮮艷多樣的車色選擇,其中包含 3 款雙色與三款單色車身烤漆,讓 Jimny 更顯個性與時尚感受。

人性化座艙

Jimny 的迷你吉普定位,可說市場絕無僅有,也難怪受到熱烈歡迎,但為了讓這輛小吉普車也具備充分的日常實用性,成為 Daily-use 的好夥伴,此回大改款之際特別為它換上摩登時尚的內裝鋪陳,讓第 4 代 Jimny 有著全能演出。

轎車化內裝讓駕駛者快速上手,恆溫空調、定速巡航、自動感應頭燈等配備都可在此見到。

進入車室後,轎車化內裝使駕駛者一目瞭然、立即上手,特別選用易清潔的塑料材質,方便在從事野外活動後迅速回復光亮。車艙的質感鋪陳亦佳,與過往印象中吉普車的粗枝大葉大不相同,第 4 代 Jimny 走的可是精緻化路線。車艙採用 4 座設定,50/50 分離式後座椅背可完全打平,在兩人世界情況下能扮演好長途旅行的角色,無須擔心行李空間不足的問題。

將後座傾倒後,行李廂可載下的物品可不少!

第 4 代 Jimny 在配備上以滿足車主所需為目標,包含多功能方向盤、自動恆溫空調、CD/MP3/藍牙音響主機、定速巡航、自動啟閉頭燈、智慧遠光燈切換輔助等。而安全方面除 ESP、HHC、6 氣囊外,更導入自動煞車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駕駛疲勞警示等安全輔助科技,展現與時俱進的一面。

越野是我家

第 4 代 Jimny 的經典造型,充分道出越野世家的純正血統,在都會休旅當道的年代,能忠於自我、堅持己路的大概就只剩下 Jimny 了!這一回,Jimny 再次拿出看家本領,將所有越野好料全都用上,並換上更強勁的動力心臟,如此一來具備比以往更強悍的越野實力。

New Jimny 採用全新開發的階梯式大樑車體及前後剛性軸懸吊,完全是因應越野而設計。

第 4 代 Jimny 採用全新設計、專屬越野活動的階梯式大樑車體結構,這種結構特別堅固、剛硬,加上新一代高剛性材質的選用,有著極佳的抗扭曲性並維持車體結構的完整性。與階梯式大樑車體搭配的是全新設計的前後三連桿式剛性軸懸吊搭配圈狀彈簧,此種設計在左右輪行經高低落差地形時,能保持輪胎最大抓地面積,確保最佳的脫困能力。

在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驅動下,結合出色的穿越角度與充分的離地高,Jimny 能帶領你前往無人之境。

有了一具專業級底盤,當然得配上卓越的傳動系統才能發揮越野本領。第 4 代 Jimny 搭載新一代 ALL GRIP PRO 分時四輪傳動系統,搭配 4AT 變速箱附機械連桿式加力箱,可切換 2H、4H、4L 三種驅動模式,任何路況都能發揮最佳行駛性能。2H 為適合日常道路駕駛的後輪驅動模式,加速快、安靜且省油;4H 則運用在越野小徑或大雨濕滑路面,確保安全;而 4L 則是透過加力箱裝置讓扭力放大,適用在泥濘路面,讓駕駛者獲得更大的驅動能量,同時電子 LSD 限滑差速器也會在 4L 模式下運作,增加脫困能力。第 4 代 Jimny 同時配備有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及 HDC 斜坡緩降輔助系統,使駕駛者更無所畏懼地駕馭。此外,對越野車至關重要的「黃金三角」,Jimny 透過前後保桿的特殊設計,以及僅 2250mm 的軸距設定,使其擁有進入角 37 度、跨越角 28 度、離去角 49 度的優異條件,加上 210mm 的離地高度,可以輕鬆勝任絕大多數的越野地形。

採機械連桿式的 4WD 切換設計,具 2H、4H、4L 三種模式,無論都會行駛或重度越野都可勝任。
New Jimny 搭載全新開發的 1.5L 自然進氣引擎,102 匹最大馬力在都會區行駛游刃有餘。

第 4 代 Jimny 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 1.5L 直列ˋ缸自然進氣高效能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102 匹最大馬力,以及引擎轉速 4,000 轉時供輸的 13.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4AT 變速箱,日常行駛輕快有力,僅 4.9 米的迴轉半徑適合都會區穿梭。而在經濟性上,能源局測試值為 14.5km/L,以一輛 4WD 純正越野車來說是相當傑出。

Suzuki 苗栗所五月全新開幕

第 4 代 Jimny 在 5 月盛大發表的同時,經銷端也傳來訂單逾千張的好消息,堪稱近期人氣最旺的進口車款。而在歡慶 Jimny 大賣的同時,Suzuki 也宣布苗栗所正式開張營運,為苗栗鄉親朋友提供最熱誠的服務。Suzuki 苗栗所目前已有第 4 代 Jimny 進駐,並開放預約試駕,有興趣的民眾立即前往洽詢吧!

Suzuki 苗栗所全新開幕,誠摯邀請鄉親朋友前往賞車試駕最新上市的 Jimny。

苗栗所資訊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 527 號
電話:037-356-611
傳真:037-37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