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問世以來,絕佳的安全性、優異的性能表現、豐富的配備等,是消費者對於 Ford Kuga 車系所給予的正面肯定,但根據 U-CAR 的深入觀察,持續聆聽市場聲音,提供最即時與適切的實力進化,更是 Kuga 迄今如此熱銷的關鍵。

從 2013 年推出之後,Kuga 就在安全配備與動力科技領先同級,在同級多為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規格之際,就率先搭載 1.6 升及 2.0 升 EcoBoost 引擎;在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還多為進口豪華車型才有的配備之際,Kuga 也早已搶先導入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與 BLIS 盲點偵測系統。

不僅如此,2016 年改款上市時,Kuga 再次進化搭載更先進的 24 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如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PA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豐富主被動安全科技。

2013 年推出之後,Kuga 就在安全配備與動力科技領先同級,在同級多為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規格之際,就率先搭載 1.6 升及 2.0 升 EcoBoost 引擎。

而當台灣消費者安全購車思維漸趨成熟、對於 ADAS 系統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之際,Ford 再次強化 Kuga 車系編成,以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 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為主軸重新調整車型等級,提供 Kuga EcoBoost 182 CP360 車型、Kuga EcoBoost 245 CP360 旗艦型、Kuga TDCi CP360 柴油車型三款搭載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 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的車型以外,也提供 Kuga EcoBoost 182 雅緻型供預算型買家選擇,不僅於安全面建構 360 度零死角的全方位防護,也於車型選擇上提供多元面向,對於消費者而言,都可挑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 Kuga。

廣  告

入門但不陽春 EcoBoost 182 雅緻型價值更勝 CUV

雖然 EcoBoost 182 雅緻型定位為車系的入門款式,但其實在最自豪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就已有相當齊全且紮實的防護,如前可視雷達、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CTA 倒車來車警示系統、倒車顯影輔助系統(附停車導引指示線)等四項經銷商升級加裝的標準配備以外,其他如 AdvanceTrac 先進式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附加 RSC 車輛防滾系統、Curve Control 彎道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HL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也皆列為標準配備。被動安全部分,全車系標配七具 SRS 防護氣囊,車體也導入超高強度硼鋼(A 柱與 B 柱)打造。

不僅如此,85.9 萬的售價中,還可擁有高質感的皮質座椅(駕駛座八向調整)、整合 8 吋 LCD 彩色觸控螢幕的智能影音系統、左右獨立雙域恆溫空調系統等配備,等同於他牌的 CUV 價格換得更大格局與豪華配備的 EcoBoost 182 雅緻型,絕對是許多預算先決的買家們入手此級距休旅的極高 C/P 值購車選擇。

雖然 EcoBoost 182 雅緻型定位為車系入門,但已擁有相當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百萬內無對手 Kuga EcoBoost 182 CP360 型超值首選

若購車目標鎖定在百萬上下水平,那售價 99.9 萬元的 Kuga EcoBoost 182 CP360 型可說是百萬內安全配備最齊全的購車標的,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 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旗下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CS 進階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前向碰撞預警系統、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CTA 倒車來車警示系統、360 度環景影像行車輔助系統、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等全數搭載。

再加上感應式電動尾門、全景式電動天窗、車頂行李架、整合 8 吋 LCD 彩色觸控螢幕/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TM 車載通訊系統/藍牙/USB 等功能的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緊急救援通訊系統等,百萬內價值最高的休旅車,Kuga EcoBoost 182 CP360 型絕對當之無愧。

國產休旅車新風範 Kuga EcoBoost 245 CP360 旗艦型配備滿載

若預算更為充裕,那堪稱當前國產休旅車配備新標竿的 Kuga EcoBoost 245 CP360 旗艦型,更透過 AFS 主動轉向頭燈、頭燈高度自動水平調整、前擋風玻璃加熱功能、多彩 LED 車室氣氛燈、自動遠光燈、六眼式前停車雷達、APA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等豪華與安全科技配備的搭載,於配備面擁有越級挑戰豪華進口品牌休旅車的實力以外,透過 2.0 升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的發揮,高達 245 匹與 38 公斤米動能輸出,與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不僅提供優異的駕馭性能,更大幅增加路面行駛與脫困能力,相當適合作為一款乘載全家大小上山下海的全能休旅。

於安全與配備面全數滿載,Kuga EcoBoost 245 CP360 旗艦型為國產休旅車級距立下新標竿,更大有實力越級挑戰豪華進口休旅車型。

柴油四驅休旅首選 Kuga TDCi CP360 型英雄等慧眼

對於許多喜愛柴油車款特有的高扭力優勢與優異節能表現的消費者而言,Kuga TDCi CP360 型以 2.0 升 TDCi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柴油引擎所可榨出的 180ps 最大馬力,以及傲視所有國產同級對手的 40.8 公斤米扭力輸出,配上擁有媲美手排變速箱傳輸效應的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更具有 17.8km/L 的一級油耗表現,對於擁有高度長途行駛需求的買家而言,Kuga TDCi CP360 型確實是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完美解答。

從 Kuga EcoBoost 182 雅緻型、Kuga EcoBoost 182 CP360 車型、Kuga EcoBoost 245 CP360 旗艦型到 Kuga TDCi CP360 柴油車型的車系編成安排,以及為縝密且完整的陣容,對於各面向、不同需求的休旅車買家,都可以輕鬆的選購到最適合自己的 Kuga。不僅安全表現全面,連購車選擇都全方位,無死角的休旅購車首選,Kuga 絕對實至名歸!

Kuga TDCi CP360 型以 2.0 升 TDCi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柴油引擎所產出的 180 匹最大馬力,以及傲視所有國產同級對手的 40.8 公斤米扭力輸出,再加上 17.8km/L 的一級油耗表現,對於擁有高度長途行駛需求的買家而言,Kuga TDCi CP360 型確實是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完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