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賓士,成就夢想」,這 8 個字可說道盡了許多人心裡的話。為了讓喜愛 Mercedes-Benz 的朋友能夠更無負擔地駕馭賓士車,即日起只要向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購買 18/19 年式 E-Class 及 S-Class,即可享有 5 年/5 萬公里保養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輕鬆享受駕馭賓士車的樂趣。

歡慶 50 週年,中華賓士祭出獨家專案

相信對 5、6 年級生來說,對於「中華賓士」4 個字的印象是極其深刻的,因為早期只要看見賓士車的車尾貼上「中華賓士」標籤,就代表是一輛貨真價實的公司車,象徵最尊貴的身份及最卓越的品質,因此企業家紛紛指名向中華賓士購買 Mercedes-Benz,於是「中華賓士」在消費者心中種下最深刻的印象。

如今,中華賓士在臺邁入 50 年,為了慶祝這別具意義的時刻,中華賓士特別推出獨家「耀 5 揚威」專案,凡是購買 18/19 年式 E-Class 及 S-Class 車款,即可免費獲得 5 年/5 萬公里保養套裝,包含 3 次 A 保養及 2 次 B 保養,讓您在坐擁新車的前幾年,都能毫無負擔地享受原廠最佳保養服務,保持愛車狀況健康如新,享受最舒適的駕馭品質。

凡是向中華賓士全臺展示中心,購買 18/19 年式 E-Class 或 S-Class,就能免費獲得 5 年/5 萬公里免費保養,讓您開賓士車無負擔。
豪華大器的內裝,以及智慧科技配備滿載,中華賓士敬邀您入主三芒星家庭。
新世代 Mercedes-Benz 導入最先進的高效動力科技,甫以精良的底盤調校,讓每一段旅程都豐富精彩。

買 Mercedes-Benz 就找中華賓士

此回中華賓士提供的「耀 5 揚威」專案,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除此之外,為何要指定向中華賓士購買新車呢?原因在於,中華賓士擁有最久遠的賓士車銷售與售服經驗,只要一進入展示間,就能感受到最尊榮的禮遇以及無微不至的關心。此外,在完善的硬體設施下,消費者可以在最舒適的環境中細心賞車,而交車後的每次回廠保養檢修,也同樣能獲得最周到的服務,畢竟 50 年高級車銷售經驗的累積,還真的沒有其他人可以超越中華賓士!

中華賓士不僅有著輝煌的銷售及服務歷史,面對新客戶與潛力買家,也持續深耕經營,尤其新世代 Mercedes-Benz 的設計越來越年輕化,在行銷概念上也與時俱進,除了透過社群網站推廣各式各樣的新產品外,更積極舉辦試駕活動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例如甫於今年 6 月舉辦的「中華賓士 2019 賽道體驗日」,就帶著客戶前往臺中麗寶賽車場進行試駕,內容包含智能駕駛輔助體驗、操控訓練、賽道駕駛以及越野體驗,會中更聘請專業教練教導學員正確的駕駛技巧及觀念,整體規格直逼原廠水準。看到這裡,你是否已經迫不及待加入中華賓士車友的行列呢?

「中華賓士 耀 5 揚威」,千載難逢的機會,您一定別錯過了,敬請速洽全臺中華賓士展示中心,入主 18/19 年式 E-Class 與 S-Class,成就坐擁賓士零負擔的美夢。

活動詳情請見::https://bit.ly/2ZAVDin

中華賓士自辦高規格賽道體驗活動,這是中華賓士客戶獨享的禮遇。
中華賓士是國內最老字號的 Mercedes-Benz 授權經銷商,向中華賓士買車可以獲得至高無上的尊榮服務,讓您在每一個小細節中都備受關懷。
請即刻前往全臺中華賓士展示中心,品味奢華與科技兼具的 E-Class 及 S-Class,成就您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