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選擇在 2019 年第三季初,於國內正式發表小改款的 Ford Mondeo Wagon,Mondeo 車系乃是 Ford 麾下中大型級距之主要戰力,不過,因應國內市場版塊的位移,並考量市場需求後,福特六和選擇率先導入旅行車型的 Mondoe Wagon;同步也因應國內消費者對於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喜好,為其標配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提升行車安全以及提供更多駕駛輔助功能。

福特六和選擇在 2019 年第三季初,於國內正式發表小改款的 Ford Mondeo Wagon,最值得消費者關注的,就是其標配了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提升行車安全以及提供更多駕駛輔助功能。

小改款 Mondeo Wagon 標配的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其整合了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APA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並結合 AHB 自動遠光燈、AFS 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系統、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附 CTA 倒車來車警示系統等,雖然沒有達到自動駕駛 Level 2 的等級,但在安全防護與駕駛輔助上,確實提供一定程度的優勢,也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小改款 Mondeo 家族的最大辨識,就在於車尾改以 C 字形的 LED 燈條。

小改款 Mondeo Wagon 在外觀上的主要變化,乃是集中在更顯家族化風格的 6 角形水箱護罩,同時在霧燈處也重新設計,至於車尾造型的部分,則是讓視覺集中在尾燈處的樣式改變,改以 C 字形的 LED 燈條樣式,提供相當高的辨識特徵。

廣  告

車室空間部分原本就相當出色,而小改款則是在質感上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此外,全車系將自家的 SYNC 3 系統列為標配,提供駕駛人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行動裝置連接功能,其餘配備部分還包含有全景天窗、電動尾門、Keyless 與 Push Start 的免鑰匙系統、雙區恆溫空調等,皆列為標配之項目。

車室空間內的配置,維持既有的格局,但在質感提升之餘,也將更多便利性配置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單元採用的乃是與小改款前相同之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4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 35.2 公斤米,在引擎轉速 2,300 轉時開始供輸,變速系統則採用了 6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動力的順暢性與飽足感,都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