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裕隆日產汽車導入的 Nissan 第 2 代 Leaf,內外觀全數改為 Nissan 新世代造型風格,40 kWh 最長行駛距離可達 311 公里,並擁有搭配電動車扭力輸出由零開始的特性,踏下油門即可擁有最大扭力輸出。

初代 Nissan Leaf 於 2009 年登場,第 2 代 Leaf 則是在 2017 年推出,累計至 2019 年,Leaf 2 代車款累計全球總銷量超過 40 萬輛,已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

累計至 2019 年,Leaf 2 代車款累計全球總銷量超過 40 萬輛,已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

不像第 1 代圓潤可愛造型,第 2 代 Leaf 外觀採用更多銳利的筆觸刻劃外型,車頭造型透過專屬的 3D 環保藍色冰塊造型水箱護罩,呈現現代化及具有科技感的樣貌,並且透過大面積高光澤黑色部件的妝點,使其質感大幅提升。車側則是取材自機翼的設定,打造出流線且特別的外型輪廓,不僅擁有低風阻,還進一步拉近車身與路面間的距離,達到降低高速行駛時氣流對車身造成的抬升效應,有助於改善高速行駛時的穩定度。車尾部分則是延續與車頭相似的設計概念,除了採用大量的高光澤黑色部件之外,也透過車頂尾翼、後保桿的下擾流塑造運動化氣息。

車尾部分則是延續與車頭相似的設計概念,除了採用大量的高光澤黑色部件之外,也透過車頂尾翼、後保桿的下擾流塑造運動化氣息。

Leaf 擁有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內裝鋪陳展現綠能環保概念,座椅採用可回收特殊不織布材質;儀表板則採用 7 吋多功能 LED 螢幕,可顯示各項主被動安全設定及電力里程相關資訊;中控臺配備 8 吋彩色懸浮觸控螢幕;另搭載電動車專屬排檔旋鈕。後車廂擁有 435 公升的容量,並可支援 6/4 分離傾倒擴充載物能力。

Leaf 擁有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內裝鋪陳展現綠能環保概念,座椅採用可回收特殊不織布材質。

第 2 代 Leaf 電池容量提升至 40 kWh,最長行駛距離可達 311 公里,搭配 DC 直流充電只需 40 分鐘,便能將電池充到八成電量。動力方面,Leaf 發電機輸出功率達 85 kW,最大馬力 147 匹馬力、最大扭力 32.6 公斤米,搭配電動車扭力輸出由零開始的特性,踏下油門即可擁有最大扭力輸出。並透過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可大幅減少車主在行駛過程中變換踏板的次數。

廣  告

Leaf 搭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全方位智行科技,包含 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ICC 智慧型定速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AVM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BSW 盲點警示系統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等,提供完善的主動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