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Fabia 於 2018 年推出小改款新車,除了僅保留 1.0 TSI 單一動力車型以外,標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AEB 自動緊急煞車、以及 BSM 盲點偵測與 RTA 後方倒車警示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第 3 代Škoda Fabia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小改款新車,外觀換上了大型化 6 角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在頭燈組及前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賦予小改款車型更為新穎的車頭造型。頭燈組改為反射式設計,但可選配具備主動轉向照明機能的 LED 頭燈組,同時外觀還可選配全景式玻璃車頂。車側硬朗的線條在 3,997 mm 的長度下,呼應車頭硬朗的線條設計。尾部造型則是使用?koda 招牌的 C 字尾燈組,搭配經典的水晶切割線條,第三煞車燈則是安裝在擾流尾翼上。除了原廠提供的 10 個車色以外,另外還可選配雙色套件。

外觀換上了大型化 6 角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在頭燈組及前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賦予小改款車型更為新穎的車頭造型。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Fabia 在延續以往的中控臺造型基礎下,換上了霧銀鋁質的大面積飾板,並將單區恆溫空調及電子防眩後視鏡列為標準配備,三輻式真皮多功方向盤取消了跑車平底式設計,雙環式儀表內追加了白色飾條,中央的行車電腦維持單色的顯示機能。座椅則是換上灰色的稜格紋邊布座椅,取代以往的藍灰黑三色配置。中控臺同樣配置了具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rorLink 機能的 Swing Plus 6.5 吋彩色觸控多媒體資訊系統。行李廂部分則是擁有 330 公升的置物空間,並可透過 6/4 分離座椅擴增至最大 1,150 公升,而旅行車版本的 Fabia Combi 則擁有 530 公升的標準空間,擴充之後則是增加至 1,395 公升。

小改款 Fabia 在延續以往的中控臺造型基礎下,換上了霧銀鋁質的大面積飾板,並將單區恆溫空調及電子防眩後視鏡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Fabia 車系採 1.0 TSI 單一動力選擇,可提供 110 匹最大馬力及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雖然排氣量僅有 1.0 升,但在雙平原式的動力輸出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置下,亦提供了頗為輕快的中低速動力反應,同時擁有平均每公升 18.7 公里的高效能油耗。

小改款 Fabia 首度將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BSD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及 RTA 後方倒車警示系統全數列為車型標配,搭配原有標配的 6 氣囊、MSR 引擎循跡控制、MKB 二次碰撞預煞、ASR 加速防滑控制、DSR 駕駛轉向穩定輔助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大幅提升其安全防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