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 Toyota 旗下有一款長青車系,不但在全球超過 180 個國家地區銷售,累積銷量更早已超過 1,829 萬輛,至今已經過 7 個世代車型演化,其便是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進軍國內貨卡市場的全新產品 Hilux 車系。

受惠於國內相關車輛法規的放寬,以及戶外野營活動的興起,原本以往較為小眾的進口貨卡新車市場,亦逐漸開始顯得熱絡。而針對這個以往 Toyota 品牌在國內從未涉足的市場,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終於導入了品牌相當具有車型歷史、以耐用可靠聞名的貨卡車系 Hilux。

日系品牌 Toyota 旗下有一款長青車系在全球超過 180 個國家地區銷售,累積銷量更早已超過 1,829 萬輛,至今已經過 7 個世代車型演化,其便是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導入的貨卡產品 Hilux 車系。

針對許多貨卡消費者著重的車輛動力及底盤設定,Hilux 配置了一具原廠代號 1GD-FTV 的 2.8 升 4 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在引擎轉速 1,600 轉至 2,400 轉皆可提供 4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最大馬力 177 匹則是在 3,400 轉全數釋放,並搭配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提供 Eco、Normal 及 Power 共 3 種動力輸出模式選擇,提供了兼容各種需求的動力特質。

Hilux 採用 2.8 升 4 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提供了 Eco、Normal 及 Power 共 3 種動力輸出模式選擇,具備兼容各種行駛需求的動力特質。

與這套動力搭配的可切換式四輪驅動系統,亦結合旋鈕式加力箱設計,提供包含 H2 後輪驅動、H4 高速四輪驅動及 L4 低速四輪驅動模式,並具備按鍵式的後差速器鎖定功能,可依應各種路面的需求進行車輛傳動的設定,且對應貨卡車款有著拖曳尾車的需求,Hilux 亦標配 TSC 拖曳穩定輔助系統,可提供 3,500 公斤的最大拖曳重量。同時 Hilux 也採用了非乘載式的車體設計,具備了出色的抗扭車身剛性以及載重能力的表現,其貨斗的載重量最大可達 810 公斤水準。

廣  告

在車室配備設定上,Hilux 也將真皮多功方向盤、皮質座椅、單區恆溫空調、鋼琴烤漆飾板及後座出風口等列為標配。另外其所配置的 Drive+ Connect 4G 版 9 吋螢幕主機,擁有可提供即時路況的中文導航系統、Wifi 連結 4G 聯網、一鍵救援功能,且具備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提供便利性的使用設定 。

Hilux 採用非乘載式車體設計,具備出色抗扭車身剛性以及載重能力的表現,貨斗載重量最大可達 810 公斤水準。

除了專業的底盤動力及傳動設定外,Hilux 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亦不虞匱乏,具備 7 氣囊及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配置,將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全數整合其中。另外還擁有 PVM 環景影像輔助、DAC 下坡緩降輔助、HAC 上坡起步輔助及 EBS 緊急煞車警示等安全輔助配備,讓駕駛者在安全上可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