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 Volkswagen Touran 車系展現最全能德藝。2020 年式車型以原廠最新命名方式展現全新氣象,全車系標準配備「IQ.Drive」,並統一搭載 1.4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作為最佳動力首選。

問世於 2003 年的 Volkswagen Touran 車系,自第 1 代車型起,就以小巧結實外表賦予大空間為訴求,成為德系 7 人座 MPV 的代表車款。而 2015 年在臺灣上市的第 3 代 Touran,在歷經 2 代演進後,整體質感大幅提升,除導入家族新世代內外觀設計外,更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身尺碼較前代車款有明顯放大,帶來更為寬廣的車室空間表現。

外觀部分,透過家族化水箱護罩以及更寬的車身,Touran 呈現近似轎車的延伸感,並透過俐落折線,擺脫過往 MPV 笨重的視覺感受,整體流線感更濃厚。同時,原廠也為新一代 Touran 車系提供了 R-Line 運動化套件的選擇,讓帥氣指數再度提升。

外觀部分,透過家族化水箱護罩以及更寬的車身,Touran 呈現近似轎車的延伸感。

內裝部分,Touran 導入大面積飾板讓車艙更顯質感。在車室娛樂系統部分,提供 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觸控主機,擁有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機能,並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此外,Touran 也將三區電子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讓每位乘客都能享受最適合的車室溫度。

廣  告

拜 MPV 的車格之賜,Touran 不僅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更採用了 2+3+2 的 7 人座的設定,座椅則採折疊式配置,可將後座椅拆下擴充行李廂空間。在所有座椅直立時,可擁有 137 公升寬廣的置物空間,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放倒後,則可擴充至 1,857 公升。並提供後座 1.89 公尺長的裝載空間,若再將副駕駛座放倒,更可延伸至 2.7 公尺長。

Touran 不僅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更採用了 2+3+2 的 7 人座的設定,座椅則採折疊式配置,可將後座椅拆下擴充行李廂空間。

2020 新年式 Touran,變更了車系命名規則,並全面搭載 1.4 升 280 TSI 汽油渦輪動力,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扭力。同時也將「IQ.DRIVE」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包含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與前方行人監控系統;高階 Life 和 R-Line 車型更配備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車道維持及偏移輔助、盲點警示、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等,再加上 9 氣囊,為車主與家人提供方位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