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經過台中南屯的朋友或許已經有注意,在大慶車站旁、星巴客對面,有一塊圍籬高築的保留地,這是汎德永業集團台中保時捷中心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預計在 2022 年第 3 季開幕的最新 4S 多功能展示中心。依據原廠最新規範打造的嶄新據點,不僅象徵著汎德永業集團對於中部地區市場的重視程度,更彰顯持續扎根中部的決心。

隨南屯區的重劃發展,汎德永業集團亦在大慶車站旁打造全新的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4S 多功能服務中心,預計在 2022 年第 3 季開幕。

1998 年在文心路設立品牌獨立展示中心,深耕台中逾 20 年

早在 1998 年,因應中部地區消費者對於頂級汽車、跑車的愛好,當時台灣最大豪華車品牌代理的汎德永業集團旗下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汽車,就著手規劃台中獨立的 Porsche 展示中心,位置就選擇文心路公益路口、台中新興繁榮區段的現址,以更直接的方式提供在地化的頂級服務。當時的展示中心即依循德國原廠的企業識別系統打造,以亮銀色的外觀輔以大尺寸的落地玻璃,讓進入展間的貴賓都能仔細欣賞每一台展示車與光影共舞的迷人樣貌。

為提供台中消費者更好的服務,永業汽車在 1998 年設立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獨立品牌展示中心。

隨著代理權轉移,2018 年 Porsche Taiwan 正式成立,Porsche Centre Taichung 更著手按循德國原廠最新的據點規範,進行文心路據點的更新,讓展車空間、客戶休息區等,均與國際標準相同,讓車主享受 Porsche 全球一致的頂級服務。

歷經多次升級,Porsche Centre Taichung 持續在文心路公益路口為 Porsche 車主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豐富的活動與出遊,將車主融合成超過 6,000 人的大家族

除了品牌不斷推出性能卓越的車款以及建置國際級的硬體設備之外,Porsche Centre Taichung 也提供各類車主活動與相關贊助,不斷完善各方面的服務,引領車主暢遊各地,品味生活。

大約 8 年前,Porsche Centre Taichung 開始贊助及支援車主們自行建組的車主俱樂部,每個月都會舉行一次車隊出遊活動,不僅讓車主及愛車可以舒展身手,同時能闔家出遊,增進家人的情感。而每年 2 至 3 次的長程旅行,除了銷售顧問與行銷人員的參與,更有專業的原廠技師支援,一同安心出遊,安全地駕馭愛車,飽覽自然美景。8 年來在全台各地,留下
許多美好愉快的回憶。

Porsche 的車主自然愛開車,Porsche Centre Taichung 每月例行車隊出遊,在全台各地留下車主愉快的回憶。

而在車隊交流之外,車主亦自行發起專屬的高爾夫球隊,每月固定舉辦例行的球會,讓球隊成員以球會友,共同切磋球技,深入交流。對於車主自行發起的社團活動,不論車隊或是球隊,Porsche Centre Taichung 一向是其中的一份子,在獨家贊助各種精美禮品之外,也協助車主們處理各項庶務,讓車主更能盡情享受每月的出遊與球賽。

例行的以球會友,讓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的車主能切磋球技,深入交流。

當然,位於台中的地利之便,Porsche Centre Taichung 除了支援總公司每年的 Roadshow 活動之外,以近期為例,992 世代 911 車款的尊榮試駕會,就選擇在日月潭舉行,讓車主在銷售顧問的陪伴之下,試駕 Porsche 最近一代的標竿產品。活動當天恰逢日月潭周遭降下大雨,車主們把握這樣難得的機會,在銷售顧問的指點下,實際測試 Wet Mode 駕駛模式,引領熱愛駕駛的車主大展身手,徹底發揮車款的剽悍性能,享受更純粹的駕馭樂趣,更讓與會車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實地體驗 Porsche 992 的 Wet Mode,是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車主讚不絕口的精彩試駕。

同時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亦不定期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車主專屬的獨家活動,近期則舉辦同樣讓車主大呼過癮的 Ring Taxi 賽道日活動,安排職業車手教練駕駛最新款的 911 與 718 跑車,載著車主體驗全速性能極限,感受賽場上腎上腺素飆高的熱血豪情。

攝影師:Louis Li

迄今,在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超過 20 年的深耕之下,大台中地區已有超過 6,000 位車主,加入 Porsche 的大家族,成為全台灣除大台北地區之外,Porsche 銷售量最多的地方

全新世代 Destination 4S 展示中心,軟硬體升級提供更好的服務

雖然甫於 2019 年升級現有的展示中心,但是面對持續支持、購入車輛的貴賓們,Porsche Centre Taichung 選擇在南屯區大慶車站旁打造最新的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4S 展示中心,並預計在 2022 年第 3 季完工開幕。

此新 4S 多功能展示中心引進保時捷最新 Destination 設計,不僅外觀造型採用原廠最新識別規範,並將台灣氣候與地理環境納入考量,進而達到因地制宜的成效,打造出最適宜當地的賞車空間。建築內部的影音、燈光皆由專業團隊設計規劃,創造出更優質的鑑賞環境。全新展間樓地板面積高達 3,340 坪,是台灣目前規劃興建中最大的 Porsche 專屬 4S 展示中心,預計可以展出 18 輛各式車款,未來也將針對不同展車主題規劃內部賞車區域,帶領每一位對於 Porsche 有興趣的貴賓能夠細細領略德系跑車的頂級造車工藝。

至於售後服務中心部份,除了客戶休息區將全面升級,提供貴賓更舒適的休息空間;此外,也預計規畫 31 個工作位數以及 3 個檢診車位,將可以大幅提升維修保養的能量, Porsche 的車主能夠享受更快速便捷的維修保養服務,隨時保持愛車的最佳狀況。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的 4S 多功能服務中心也將比照原廠規範,全面升級維修區與客戶休息區,圖為台北保時捷中心維修區與客戶休息區。

身為頂級企業,全新的 4S 展示中心亦對於員工工作權利極為重視,在售後服務中心部份,將設置空調及車輛廢氣排放系統,提供員工更安全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同時還將設有員工餐廳,讓員工能在更宜人的環境下工作,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迎接 Taycan 開啟電動跑車新篇章

當然,對於 Porsche 旗下首款電動勁駒─Taycan 的到來,Porsche Centre Taichung 也不忘在 4S 多功能展示中心的藍圖中,納入對於未來電動車的相關規劃,全面準備迎接電動車時代的來臨。

全球最強電動跑車 Porsche Taycan,即將登陸台灣。

Taycan 縱使運用完全不同的動力系統,其設計上依然保有傳統 Porsche 車款的極致性能與操控能力。搭載 800 伏特高壓電池的 Taycan,在理想條件下,當電池電量只剩下 5%,在快充模式下僅需要充電 5 分鐘,就可以達成 100 公里的續航里程。此外,在充電期間,Porsche Centre Taichung 還提供車主 3 小時的免費代步車使用服務,確保車主的行程不會受到任何延誤。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將使用與台北保時捷中心相同的 Turbo Charger,提供超高功率充電服務。

展示中心全面規劃以提供周全服務

要提供車主流暢無縫的充電服務,Porsche Centre Taichung 其實面對比想像中更為困難的挑戰,保持電源供應的穩定成為最重要的議題。因此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在全新 4S 展示中心設計時,就已經將 Turbo Charger 的安裝及運作納入規劃,安排相關高壓電纜的接續以及台電契約容量的升級,以提供電動車主全方位的服務與使用體驗。

多樣化的活動、不斷擴展的硬體設施,在在顯示出 Porsche Centre Taichung 對於大台中地區 Porsche 車主多年來熱情支持的回應。而在未來,Porsche Centre Taichung 也期待能陪伴每一位踏進展間的貴賓,一同邁向更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