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老闆稱邁凱倫已與雷諾簽約一周內官宣
#F1

JK(jacky422)

2017/09/08 10:26:58

發文

#6026964 IP 114.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據國外媒體報導,前F1米納爾迪車隊老闆吉安卡羅-米納爾迪表示:雷諾已經與邁凱倫就下賽季之後的引擎供應合同達成協議,一周內官宣。不過,兩家的簽約到底是本田主動退出F1之後的應急計劃,還是邁凱倫主動放棄本田,仍然有待官宣時揭曉。全文翻譯如下:

前米納爾迪車隊的老闆吉安卡羅-米納爾迪離開F1已經好久,與其他的F1前老闆不同,米納爾迪非常低調。不過米納爾迪一開口就是大新聞。比如7月份他曾批評法拉利與其客戶車隊之間的關係惡化。週二,米納爾迪通過他的網站“官宣”了邁凱倫與雷諾之間的新聞。他表示,扎克-布朗已經代表邁凱倫與雷諾簽訂了下賽季及之後的引擎供應合同。簽訂的時間是上週六。

米納爾迪表示,本田F1主管長谷川佑介已經回到日本,制定新引擎計劃的草案。我們猜測這可能是2021年另一次F1引擎大改之前的準備工作。米納爾迪表示,正式的官宣將在周二之後的一周內出爐,最快是周四。

這一決定在本田再度錯失為第二支車隊提供引擎的機會之後而變得異常堅定。本田原計劃為小紅牛提供引擎,但由於時間和錢的問題已經失敗。索伯-本田之間的合同也已經於7月份失效。索伯新管理層在目睹本田連續三個賽季的失敗之後也決定遠離這潭渾水。

目前尚不清楚雷諾與邁凱倫的簽約究竟是本田決定退出F1之後的後備計劃,還是邁凱倫2018賽季的主要計劃。如果是後者,即邁凱倫主動拋棄本田,那麼邁凱倫可能在數月之前就開始著手通過政治施壓來解決這次引擎更換所帶來的麻煩。

 

來源: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09-08/detail-ifykusey5070522.d.html?vt=4&cid=69432

----------------------------------------------------------------------------------------------------------------------

就只剩下官宣了...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