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專題]養這台車 沒有那麼貴

U-CAR活動小編(ucarevent)

2017/09/08 19:02:07

發文

#6026990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購買一部車輛所要考量的,除了車輛的安全、操控、舒適外,保養所帶來的花費也將會是擁有一部車最大的負擔。

U-CAR在先前的個級距的集評當中也都有為網友整理了以「養車成本必要開銷」之下的狀況,結合二手車市場的車源評估等等,挑選一款轎車與一款SUV,以供讀者們作為二手車選購參考。

轎車 Ford Focus

推薦原因:

原因1:Focus提供有四門或五門掀背的車型選擇,對於不喜歡多一截車廂的民眾,為不錯的參考車款。

原因2:動力單元豐富,且還有TDCi柴油渦輪引擎,在必要的養車成本開銷上,有著油耗與燃料費率的優勢。

原因3:第3代小改車型導入小排氣量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不僅兼具水準以上的油耗,牌照稅的優勢更是顯著。

10年的持有成本:428,386元

U-CAR二手車精選物件(點照片可以看物件唷)

直接到U-CAR二手車頻道看更多物件

 

SUV Nissan X-Trail

以10年的定期保養成本,僅49,130元的花費比第2名的RAV4所需49,600元還低。因此在二手車市場上選擇X-Trail,雖然稅賦比起Tiguan、Kuga、CR-V、Tucson、CX-5等使用小排氣量渦輪或者柴油動力的車款高,但如果車主僅買來代步幾年,卻會快速累積行駛里程,不妨可以考慮X-Trail,其必要的低定保費用優勢便可凸顯出來,為一款不錯的二手SUV車單。

 

10年持有成本:549,287元

U-CAR二手車精選物件(點照片可以看物件唷)

直接到U-CAR二手車頻道看更多物件

 

U-CAR二手車頻道介紹

U-CAR二手車頻道改版上線的同時導入了日本Goo鑑定,以第三方鑑定單位的立場,通過銷售店向消費者提供二手車輛狀況的相關信息披露,為二手車品質把關。為U-CAR網友在買二手車時,做最嚴格的把關,就是要讓網友在買二手車可以簡單、安心、又方便!

詳細文章請參閱:二手車專題企畫

1

則留言

1

頭又大機梯八六(toyotagt86)

2017/09/10 14:28:28

發文

#6027005 IP 15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號稱開鋁罐車的屁孩,快出來哦。快嗆小編。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