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愛車找回了青春!與愛車人分享

蛀書蟲(hondak2)

2000/10/29 14:50:33

發文

#455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人座車為喜美四代,九零年手排,本<br>已出現換檔頓挫,上坡無力及耗油的老化現象,但經一技師友人加裝一所謂省油裝置後,上述症狀皆大幅改善,讓我打消換車的念頭。興奮之餘,順便通知各位愛車人。<br>*該裝置尚未上市,係個人研發產品。<br>*效果最顯著者,據該技師說,以手排 化油汽車行為優。<br>*更棒的是,該技師說若裝上後無效果 即原款退回。<br>*本文絕非廣告,如前所述,該產品並 未上市,市面上絕對買不到,亦正因 如此,其質感及效果才叫人驚喜。<br>*本人以親身使用後之見證人身分推  薦,如有興趣請逕洽02-8780 3001,林正烽技師本人。<br>*請注意,該裝置僅為改善車況所用, 並非改裝部品。<br><br><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Focus ST Edition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