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哥四代的小問題...

LJT(ljtsai)

2005/10/03 22:09:11

發文

#168050 IP 12.1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弟的女朋友因為學校離她家有段不短的距離,所以上下學都用家裡的雅哥四代代步,那台小白是二手車,買進來也差不多有六七年之久了吧,前一陣子車子有向右偏的毛病,拿去給修車廠看結果是定位跑掉,重新定位後牽回來發現,方向盤向右打變輕了,但是向左打卻比較重,修車廠抓不出毛病,想請問各位前輩,可能是什麼原因?<br>另外,她那台老小白的引擎聲跟戰車一樣大聲,因為沒開過其他的雅哥,是因為車子老了而且又是二手的才會這樣嗎?<br>小弟對機械原理一竅不通,還請各位前輩指點指點,謝謝。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