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由媒體:F1沒有法拉利 也能活下去
#F1

@xxxaoism(k56537)

2018/01/09 18:30:30

發文

#6036727 IP 36.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針對法拉利聲稱考慮退出F1的威脅,F1的技術主管羅斯-布朗代表他的東家自由媒體進行了反擊。布朗表示,法拉利需要遵守F1運動的規矩,就算法拉利離開,F1也會繼續生存下去。

自由媒體收購F1之後便開始按照自己的思路進行改革。最重要的變化是,當前的參賽者商業合同(協和協議)到期後,舊有的獎金分配結構將會被推翻。法拉利在分紅中的特權或將不復存在。此外,在2021年的新一代引擎規則中,自由媒體主張更廉價更標準化的引擎方案,法拉利對此也不滿意。

法拉利主席塞爾吉奧-馬爾喬內已經發出了退出F1的威脅言論。但是自由媒體好像並不打算屈服。

羅斯-布朗對Sky Sport說到:“我認為,他們(法拉利)表示自己是F1運動的重要元素,必須要被保留,我認為我們在這方面有共同點。他們是F1運動DNA的一部分,我們不想失去他們,但是這必須要在正確的環境中。我們認為這裡要有一個我們認為對這項運動來說正確的底線,希望他們的底線也能在此運行。”

“無論哪支車隊在其中,F1都會存活。我們經歷過一些世界冠軍離開這項運動,這項運動經歷過悲劇,但是這項運動能夠復甦並繼續下去。無論我是否在這裡,無論自由媒體是否在這裡,無論法拉利是否在這裡,它都會繼續下去。”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1-08/detail-ifyqkarr7875401.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