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賞車心得

賴瑋(topui37)

2018/09/11 12:51:45

發文

#6051579 IP 111.25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and Rover的Discovery,在我印象中是屬於看起來有著濃厚的書生氣息,然而當要"動真格"的時候,Discovery硬底子的功夫,可是不容小覷,透過這次U-CAR的機會,進而能更深入認識全新世代的Discovery。

第一代的Discovery是於1989年發表(小我一歲),給一班世人的無非是強大的越野能力,卻又帶點優雅的氣質,全新的Discovery除了承接前輩優良的傳統外,更加入了自在的時尚、外放的豪華等元素。

 

 

在去看車前稍稍做了些功課,才知道Discovery也是今年「車訊風雲獎」中,獲得最佳進口大型SUV的獎項。

 

 

在車頭細節部分,其實仍保留許多上一代,或是整個世代Discovery的設計語彙。

 

 

雖然目前台中展示的場地,似乎無法讓Discovery展現出它的氣勢,然而這從水箱罩延伸至頭燈、車側的線條,仍可以感覺到高度成熟的設計。

 

 

前後呼應的燈具設計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內裝材質應用組合之一

 

 

寬敞舒適的前排乘坐空間

 

 

札實、就手好用的方向盤

 

 

實用性高的儀表板

 

 

支撐性與包覆性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論是在一班道路或是越野路面上,都屬於舒適取向。

 

 

B柱旁的有車側線條意象的金屬名牌

 

 

第二排座椅的電動調整按鈕,對於第三排乘客要上下車都很方便。

 

 

ISO-FIX這裝置對於一個家庭用途的車款真的太重要了。

 

 

這張照片是從第三排座椅拍攝,可以看得出來這是2+3+2,標準七人座的設計。

 

 

第二、三排座椅要做任何動作,均可以由這組按鍵操作,對女性車主使用起來更方便。

 

 

所以有設計的原則,都是以辨識度高、方便、就手為原則。

 

 

車內所有舒適性配備,均可以在這裡操作、調整。

 

 

 

 

Land Rover Discovery是一台成熟度極高的車款,從一般道路到越野路況,一個人駕駛到全家七人出動,均能滿足所以你能想像的用車環境與狀況,推薦給近期計劃買車的車友,可以至展示中心體驗實車,也謝謝U-CAR提供這樣的機會。

 

1

則留言

1

bella(bella88)

2019/01/13 13:56:26

發文

#6057841 IP 123.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真羨慕樓主有這個機會可以去賞車,剛毅沉穩又帶有時尚感,結合駕駛與乘坐的舒適性,而且最近朋友去看車也聽到業務說有SE免費升級到HSE配備的消息,真的值得去展間看看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