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Model 3 預購常見問題集

Super(eric.huang.1968)

2019/03/08 15:56:33

發文

#6061590 IP 180.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以下詳細資訊將協助您掌握 Model 3 的預訂情況:

我該如何查看我的預計交付日?
所有Model 3預訂客戶都可以到 Tesla帳戶 查看最新的預計交付時間。

我會在什麼時候收到Model 3的選配邀請與正式交付?
預定Model 3的客戶將會根據他們預定時間的先後順序收到選配與付款的邀請郵件。美國和加拿大目前已開始交車,其他國家/地區的交車時間將於 2019 年開始。當您在設計您的 Model 3 時,您將看見預估的交車時間—這將根據您的所在地點和選配選項而定。若您想要等候目前尚未生產的 Model 3 選配,您可以選擇保留您的預定,我們將在您期望的選配正式推出後再次發出通知郵件。

配置 Model 3 的邀請會以什麼方式傳送給我?
我們會將配置 Model 3 的邀請傳送至您預訂時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是否為最新資訊。邀請送達的順序將視您預訂的日期與時間、您是否為員工、是否擁有 Tesla,以及我們是否已開始生產您國家或地區的訂單而定。

目前的Model 3具備哪些選配功能?
我們的首批 Model 3 將配備續航里程達 310 英里的長程電池,後輪驅動系統且享有尊榮套件升級選項,售價為 49,000 美元起。在 2018 年末,我們將推出以標準電池為標準配備的方案,續航里程可達 220 英里,售價為 35,000 美元起。

每台 Model 3 都配備主動安全防護功能,並以成為同級別最安全車款作為設計目標。現在,您可以為您的 Model 3 選擇四款客制化選配,包括:車輪尺寸 (18 吋 Aero 或 19 吋 Sport)、車身顏色 (純黑、夜銀、深藍、耀銀、珍珠白、亮紅)、四輪或後輪驅動,以及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功能 (升級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或全自動駕駛功能)。此外,Performance 版 Model 3 現在已經開放選配,包含:四輪驅動、白色豪華內飾、提升加速時間至3.5 秒、碳纖維擾流板,以及 20 吋 Sport 車輪。

未來升級選項還將提供尊榮升級套件作為升級選擇。國際版本配置及時程相關資訊將在正式量產時發佈。

售價 $35,000 美元的 Model 3 有哪些標配功能?
Model 3 的設計是同級車輛中最安全的一款,續航里程達 220 英里,0 到 60 英里/小時加速只要 5.6 秒。標準功能特色包含全自動駕駛硬體配備、超級充電功能、後座玻璃車頂、15 吋觸控螢幕、Wi-Fi 以及 LTE 網際網路連線能力、免費空中下載軟體更新、全 LED 車燈以及 8 年期 100,000 英里電池保固。

Model 3 提供哪些類型的付款方式?
我們目前提供現金購買及透過第三方金融機構購買。當接近交付日期時,您可以在您的 Tesla 帳戶中選擇最終付款選項。

Tesla 是否接受換購?
是。您的 Model 3 訂單經確認後,您就可以透過 Tesla 帳戶要求換購。

我是否符合購買 Model 3 的減免獎勵資格?
當您購買 Model 3 時,您可能符合聯邦稅金減免獎勵的資格。建議您諮詢稅務專家的意見,因為某些減免獎勵可能視您個人的稅務情況而有所差異。

我是否在一收到邀請後就必須訂購 Model 3?
為了盡可能縮短 Model 3 的交付時間,我們建議您在收到邀請後即刻下訂單。配置 Model 3 的邀請函中含有一個連結,您可以透過此連結前往配置車輛,或保留預訂位置以在之後訂購。我們會持續傳送邀請函給預訂車主,但是直到下訂前我們都無法確認交付時間。

我可以在何處取得交付的 Model 3?
在確認您的訂單後,我們會根據您的註冊地址安排交付位置。

預訂 Model 3 後若搬遷至其他地區,我如何更新地址?
您可以在 Tesla 帳戶中更新您的註冊地址。

若您已遷居至其他國家或地區,訂單排序號碼仍將保留,但具體交付時間將取決於您當前所在地區之 Model 3 上市時間。如需協助更新 Tesla 帳戶,請聯絡客戶服務團隊

Model 3 的超級充電費用為何?
Model 3 標配可使用全球 Tesla 超級充電站網路的必要硬體設備。超級充電會產生小額費用—相較於普通車輛的油錢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已臻完美,何需苛求!

3

則留言

1

紫曦(actychou)

2019/03/08 16:27:16

發文

#6061592 IP 124.19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期待SUPER大的開箱文!😍

Super(eric.huang.1968)

2019/03/08 18:06:12

發文

#6061601 IP 180.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ctychou(紫曦)所寫

 

期待SUPER大的開箱文!😍

 

先要解決公寓大廈的"牽電"的問題。

已臻完美,何需苛求!

jasonguo(jasonguo)

2019/03/08 21:37:31

發文

#6061610 IP 111.24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大降價後i3i8死翹翹了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