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 聽見美好

kin(kkiinn)

2019/10/30 16:00:30

發文

#6082633 IP 101.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image001
開心獲得AC德科「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機油體驗機會,而且ACDelco預約網站上(預約網址:https://acdelco.tw )提供50家優質保養廠名單,讓愛車的朋友可以就近方便挑選保養愛車,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本次Nissan Super Sentra的保養之旅。

image003 image005
連上ACDelco預約網站上(預約網址:https://acdelco.tw )後,可以輕鬆選擇ACDelco目前提供的機油保養套餐,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也可以直接按(適用套餐),ACDelco會依據資料庫資訊為車主推薦保養套餐,保養套餐內容包含4瓶機油、1個機油濾芯以及施工工資,也就是所謂的完工價。

image007 image009
按照汽車廠牌車型逐一點選,ACDelco預約保養網站推薦Nissan Super Sentra的套餐剛好就是0W20合成油保養套餐,ACDelco網站發現 0W20 dexos1 合成油保養套餐正推廣促銷 $2299元,非常的划算,愛車每5千公里保養可以選擇這預約換油方式保養愛車。

image011 image013
隸屬於美國GM通用汽車集團旗下的ACDelco是全球知名的汽車零件大廠,ACDelco機油產品更是獲得多種認證,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通過的認證包含:API SN、ILSAC GF-5、GM dexos1、Chrysler MS-6395、Ford WSS-M2C947-A。

image015 image017
完成保養油的選定,接著選擇就近的保養廠地點,ACDelco維亨汽車保修廠,位在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3段148號。

image019
依照預約時間來到ACDelco維亨汽車保修廠,保養場一角有汽車定期保養建議表,拍攝下來,給愛車的朋友一同參考。

image021
ACDelco開發諸多車型可適用的的產品,電瓶、濾清器、煞車來令片、潤滑油、車用化學品、雨刷、皮帶、發電機、燈泡、高壓導線、點火線圈、水泵浦及汽油泵浦…等等。維亨汽車保修廠櫃子上就有擺放許多的ACDelco商品,可以依顧客車輛保養需求立即取用。

image023
本次體驗的主角「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

image025
本次體驗的配角「ACDelco 機油濾芯」

image027
頂起車輛開始洩漏機油,同時並進行輪胎氣壓檢查補氣。

image029
還有底盤的檢查

image031
漏完機油後換上新的機油濾芯

image033
image035
豪邁的加入「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即將展開這特別的體驗之旅。

image037
經過換油、檢查等工序,最後還幫引擎室做清潔。

image039
擋風玻璃貼上下次保養提醒貼紙,保持車輛健康好狀態。

image041
裡面保養好了,外面也要清潔乾淨,發揮DIY的精神,努力的擦擦洗洗,結果晚上就下雨了,天公伯啊!!!

image043
原本車子用的都是5W30、5W40機油,這一次挑戰0W20機油,一開始怕怕的,想說引擎聲會不會變很大聲,震動會不會很明顯。但事實證明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換上「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後,不僅引擎發動後聲音很安靜,而且怠速不抖動,加速時油門好輕快,恰恰好也彌補CVT變速箱起步慢吞吞的弱點,「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真的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image045
後來再仔細看介紹,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是專為汽油的車輛引擎所設計,使用特殊減低摩擦劑及低黏度技術生產製造,大大降低引擎內的零組件摩擦,ACDelco dexos1 0W20合成油特別強化的潤滑效果也能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對於愛車人,挑選保養用油不外乎在意機油對於引擎的潤滑保護、行駛中的靜謐性、與良好的省油表現等,ACDelco dexos1合成油0W20真是一款好機油。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