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操控安全篇

威哥(rafaelwu)

2021/07/14 18:04:57

發文

#6104224 IP 114.24.*.*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7/14 18:09:20

發文IP 114.24.*.*

今天我們來談談Audi操控安全 首先請大家觀賞下列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mCbVd8mMUJw&t=368s 我認為Audi最大專利在操控,注意從影片四分鐘的地方開始看. 電腦影片,當Audi在過彎時會單邊煞車,讓內側輪胎輪轉速變慢.(用同心圓原理讓越接近圓心速度越慢),所以測傾的幅度會很有感的小很多. 也用會改變左右煞車力道的專利,會改變前後煞車力道,讓點頭力量變小 帶給駕駛跟乘客的感覺會舒服多了!也相對安全多了. 因為在任何狀況下,都讓四個輪子,勁量維持與地面最大接觸面積

今天我們來談談Audi操控安全
首先請大家觀賞下列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mCbVd8mMUJw&t=368s

我認為Audi最大專利在操控,注意從影片四分鐘的地方開始看.

電腦影片,當Audi在過彎時會單邊煞車,讓內側輪胎輪轉速變慢.(用同心圓原理讓越接近圓心速度越慢),所以測傾的幅度會很有感的小很多.

也用會改變左右煞車力道的專利,會改變前後煞車力道,讓點頭力量變小
帶給駕駛跟乘客的感覺會舒服多了!也相對安全多了.

因為在任何狀況下,都讓四個輪子,勁量維持與地面最大接觸面積

 

歡迎來找我試駕Audi,讓你體驗Audi的不同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