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V]Fisker釋出新一波Pear預告,2024年量產售價低於新台幣90萬元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12 16:00:00

發文

#6155379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 2021 年 5 月時鴻海宣布與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 Fisker 合作,以 MIH 架構開發 FP28 輕量化平臺,雙方也會共同開發一款名為 Pear 的平價電動新車。Pear 的預購在今年 2 月中旬展開,售價為 29,900 美元,折合新台幣不到 90 萬元。現在原廠又進一步釋出新車訊息,讓人得以一窺車頭樣貌。

Fisker 釋出與鴻海合作的新車 Pear 第二波預告,揭露了車頭樣貌。

Fisker 將 Pear 定位為適合城市環境的小型電動車,因此售價上十分親民。Fisker 將會與鴻海簽約,生產基地就在美國俄亥俄州 Lordstown 的工廠。量產作業預計 2024 年開始,順利的話,Fisker 期望年產量可以達到 25 萬輛。Pear 是 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 的縮寫,為了能夠打造突破性產品,並且降低新車價格,因此 Fisker 選擇與鴻海合作。

Fisker 另一款量產車 Ocean 預計今年 11 月會發表。

先前公布預購的時候 Fisker 僅提供一張上方鳥瞰視角的圖片,因此能夠看到的訊息並不多。這次原廠再度釋出了正面 45 度角電繪影像,因此得以看到前方造型的大致樣貌。車頭長度看上去頗短,並且有著類似水箱護罩網格的圖案,不過仍維持封閉式設計,和其他電動車並沒有不同。頭燈組造型十分狹長,中央則有車名 Pear 字樣的發光裝飾。

廣  告

另外,可以稍微仔細端倪的是車輛 A 柱,似乎有著獨特的曲線造型,這是較為少見的作法。車頭中央下方有著類似鏡頭的裝置,目前不確定是否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有關。車身側面也沒有看到車外後視鏡,僅 A 柱上有疑似小型攝影鏡頭的突起,因此可以推測應該會搭載電子後視鏡功能。

除了 Pear 展開預購,只要支付 250 美元就能獲得購買資格,Fisker 現在也正準備品牌首款量產車休旅車 Ocean 的發表工作,Ocean 預計今年 11 月就會開始量產。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