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車型新年式更名再出發,Audi A1 allstreet德國登場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12 16:00:00

發文

#6155476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Audi 針對 Audi A1、A4 allroad quattro、Q7 以及 Q8 車系公布 2023 新年式的產品更新。其中針對 A1 citycarver 跨界車型,新年式將更名為 A1 allstreet 並即刻生效。車型編成、動力與售價則維持既往,A1 allstreet 跨界車型也只在部分市場銷售,並未導入臺灣。

A1 citycarver 跨界車型新年式將更名為 A1 allstreet 並即刻生效。車型編成、動力與售價則維持既往,A1 allstreet 跨界車型只在部分市場銷售,並未導入臺灣。
廣  告

在第 2 代 A1 Sportback 推出 1 年後,Audi 原廠於 2019 年 7 月底正式發表 A1 citycarver 跨界車型。新車透過增加 40mm 的離地高度,擁有更優異的行車視野;同時,Audi 也透過更戶外運動化的外觀扮相,賦予 A1 citycarver 近似 Audi Q 系列 SUV 的休旅氣息。

Audi 並未說明 A1 citycarver 更名為 A1 allstreet 的原因。但隨著 Audi CEO 宣布 A1 車系在經歷 2 個產品世代後,將不會再推出後繼的改款車型。此次新年式也僅有車名異動,產品內外配置、動力系統與編成售價則維持不變。

Audi 透過更戶外運動化的外觀扮相,賦予 A1 citycarver 近似 Audi Q 系列 SUV 的休旅氣息。

目前 A1 allstreet 在歐洲擁有 1.0 升 25 TFSI(95 匹馬力)、30 TFSI(110 匹馬力)、1.5 升的 35 TFSI(150 匹馬力)等 3 種動力選擇,並皆為前驅設定,而除 6 速手排外,30 TFSI 和 35 TFSI 則提供 S tronic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選擇。

而除了 A1 車系不會有後繼車款外,最小的休旅車系 Q2 車系也因盈利不如中大型車系,將在現行世代結束後停產。

休旅車系 Q2 車系也因盈利不如中大型車系,將在現行世代結束後停產。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