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V]設計草稿曝光!Volkswagen將以Scout品牌電動貨卡與SUV進軍北美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12 16:00:00

發文

#6155478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先前傳出有望以 Volkswagen 子品牌重生的美國越野車廠 Scout,正式宣布將以純電身份回歸車壇。根據官方公佈的設計草圖,有望推出 4 門貨卡與 SUV 雙車型,並且會在 2023 年發表概念車,2026 年開始生產。Scout 將與 Ford、Tesla 與 Rivian 等對手競爭北美純電貨卡市場。

Volkswagen 集團公布設計草圖,正式宣布將 Scout 轉型為純電子品牌,進軍北美貨卡市場。2023 年發表概念車,預計 2026 年開始生產。

Scout 復活後將在美國當地研發製造,2026 年正式量產

Scout 原為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於 1961 年在美國所推出的越野車廠,後輾轉收購至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為搶佔北美純電貨卡市場,VW 集團決定以此名推出純電品牌。重新回歸的 Scout 將會是在美國設立的獨立子公司,車款同時採用全新的技術平臺概念,在當地進行研發與製造。

Volkswagen 先前已有生產貨卡車款,但為迎合北美市場消費喜好,決定推出子品牌 Scout,在美國當地研發製造純電貨卡與 SUV。

透過 Volkswagen 集團官方發佈的設計草圖,可以預覽 Scout 新車的造型輪廓。兩部純電貨卡與 SUV,皆有著方正的外型設計,向上揚起的後門窗框線條,致敬品牌在 1960 年代的經典設計。胎圈上可以看到,兩者皆配備塊狀巧克力胎,增強越野機能。集團表示,概念車將會在 2023 年正式亮相。2026 年開始量產。

Scout 純電貨卡、SUV 的設計草圖。方正車身的外型設計、致敬 1960 年代車款的窗框線條,並配有塊狀巧克力胎來增強越野機能。
廣  告

勁敵環伺,Scout 目標年售 25 萬輛,拼北美貨卡 10%市占率

Volkswagen 純電子品牌 Scout 的銷售目標,是每年販售 25 萬輛新車,並在北美市場取得百分之十的市佔率。車廠的主要對手將會是近日正式投產的 Ford F-150 Lightning、屢屢延期但討論度極高的 Tesla Cybertruck,以及同為專注在電動貨卡級距的新創車廠 Rivian。雖然 2026 年的上市時程稍晚,但有母集團的資源助力,相信 Scout 新車會有著不錯的產品競爭力。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