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固特異EfficientGripPERFORMANCE SUV Scamper Day試駕體驗

温爸(a0928205171)

2018/05/31 22:20:14

發文

#6046286 IP 49.2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5/26 (s)camp party
固特異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試駕體驗 老官道by Toyota RV4

一家四口一起登上由地區業務經理李寰先生的解說試駕車,感受輪胎界靜音避震舒適一直很具盛名品牌固特異所推薦的輪胎。

路線屬水泥農用路,崎嶇不平,窄小雜物小坑洞是此線特點,固特異此次選擇EGP SUV,具備特殊配方封閉式溝槽及胎肩設計,且具特殊彈力伸縮接地科技(FlexContact technology)結合加厚胎面底膠,讓輪胎軟Q適中,坐在後座的家人,在彎曲不平的山路,孩子也舒適的打起瞌睡,太太也感受雖路況不佳但因吸震,安靜,轉彎時的穩定度大,增加了山路坐車的舒適性。

在駕駛中,靜音與吸震性與操控力差異,是最易發現,曲線急轉穩定,乾地煞車時抓地力靈敏且吸震,增加了駕車的安全性,並且試駕過程中,安靜且平穩其磁浮連結科技更是提升車輛的安全性能。
露營登山,道路的性能常有缺點,旅程中,家人乘坐的舒適度,安全性一直是駕駛者在操縱時的重點要素,SGP SUV完全符合登山露營需求,安全靜謐舒適乘坐的優質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