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你真的叫健太郎?!

瓦斯工(akd1390)

2011/11/08 19:24:43

發文

#3843752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不開口就很正

瓦斯工(akd1390)

2011/11/07 21:55:17

發文

#3841276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娘兵?!

瓦斯工(akd1390)

2010/09/28 00:43:37

發文

#264669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網友爆料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對受訓新兵保護過頭,包括:規定遇未加蓋水溝要繞行;睡上鋪的,一定要有人護著才能下床,十分地循循善誘。但有人認為保護過度,規定也有些可笑:「晚上尿急,怎麼叫醒別人下床幫忙?」一向予人慓悍印象的陸戰隊「快成娘兵了」。


陸戰隊新訓中心處長鐘志明表示,新兵在午休及晨起時,神智還未完全清醒,以往曾發生睡上鋪新兵一腳踩空跌落手臂骨折,為免再有意外,才要求下鋪者要協助扶著上鋪弟兄。晚上就寢後,尿急要上廁所,「表示屬於清醒狀態,就不必下鋪協助了」。


至於不得跨溝要繞行,是因部隊行進時,前方成員知道狀況,跟在後方弟兄可能不清楚前方情形,曾發生踩空腳踝扭傷等意外,才規定遇到水溝必須繞行。


陸戰隊有首軍歌,歌詞敘述「戰鬥的陸戰隊萬世雄風」,網友「秋菓子」說,他外甥在陸戰隊新訓中心受訓,日前大姊與姊夫懇親時,發現兩件匪夷所思的規定。


一是大姊與姊夫與外甥在營區步行時,遇到一條寬約四、五十公分的水溝,大姊與姊夫輕鬆跨越後,陸戰隊菜鳥外甥執意繞道,說是連上長官規定入伍生不得跨越水溝,因為曾有入伍生不慎跌落,因此規定遇未加蓋的水溝,必須繞行,不得跨越。


另一特殊規定,睡上鋪的入伍生下床時,床下一定要有人護著,上鋪者才能下床。若半夜尿急,下鋪睡著時,長官規定「叫醒他」,原因與繞水溝如出一轍,曾有人摔傷。「秋菓子」質疑,「若下鋪叫不醒,豈不憋死?」


一位剛從新訓中心下部隊的林姓二兵說,部隊確實有些「細心的照顧」,上下床要互相協助、彼此叮嚀「上床小心」、「下床小心」。


部隊出操遇水溝,旁邊均設有大型黃色牌子警告,由帶隊官決定是要橫跨還是繞道。


決定跨溝的時候,前面的人會喊「前路有水溝」,像波浪般一班一班往下傳話;要跨越時,也會喊「要跨越水溝了」,提醒後方人員;雖然如此,還是有人不小心踩空。

看在我這個陸戰隊退伍的中古兵眼裡簡直是可笑至極,這些長官是中風了嗎??還是幼稚園還沒畢業??

保育區盜採車磲貝 遊客無悔意

瓦斯工(akd1390)

2010/07/20 22:58:49

發文

#2339574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台東的富山海岸,風景優美加上潮間帶生物豐富,5年前被台東縣政府列為保育區,禁止捕撈採集海中生物,但日前卻有遊客在這裡,盜採一顆重達1公斤的車磲貝,當保育志工將他攔下時,他竟然還毫無悔意的,對保育志工嗆聲。


保育志工一看見遊客手上,鬼鬼祟祟的用衣服包住物品,形跡可疑,立刻上前問個清楚,打開一看才發現,原來衣服裡藏著一顆長約50公分,重達1公斤的保育類車磲貝,保育人員上前規勸,沒想到這名遊客竟然毫無悔意。


台東富山海岸,因為風景優美,加上潮間帶生態豐富,5年前被台東縣政府列為生態保育區,但如今卻傳出有遊客盜採的消息。


據了解,車磲貝每年只生長0.5公分,算一算如此巨大的車磲貝,至少生長了1百年,幸好事發當時海巡人員趕到現場,將車磲貝野放大海,保住稀有的生態資源,也將盜採的遊客依違反漁業法,函送法辦。


真是令人感到不齒😠

苗栗大埔事件登上CNN

瓦斯工(akd1390)

2010/06/30 23:09:46

發文

#2266944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苗栗大埔怪手鏟平稻田事件,也登上國際新聞網站了。由台灣公民記者jerry0729


以英文發表在CNN 的iReport,詳盡敘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報導的標題就是”When the Excavators Came to the Rice Fields”(當怪手開進稻田)。http://ireport.cnn.com/docs/DOC-466651


報導一開始就說,在台灣農民眼中,土地就是他們的生命,精心耕種並保護它。但不幸的,他們遭到了可怕的待遇。


苗栗縣政府用遠低於市價的價格想要徵收大埔土地,農民不接受也不願意交出土地。但6月8日一種奇怪的氛圍籠罩在大埔這個小村莊,警察用水泥塊封鎖住整個區域,切斷幾乎所有出入口。9日凌晨,20幾部怪手入侵亂挖稻田,將已經長成稻穗的田地毀壞。不慣是老人或手中抱著幼兒的婦女都無法阻擋。當地一位農婦下跪痛哭的說: 「他們都不聽我們說的話。」


報導同時也說,當地的媒體幾乎一開始都對這則新聞沒有回應。原因是記者常和政府官員接觸,維持良好的關係,所以負面的消息無法露出。另一個原因是,農民處在脆弱的位置,注定被看中土地的財團所犧牲。


靠著居民和公民記者的努力,在網路上散播農民被粗暴對待的影像和消息,讓更多人看到這驚人的故事,以及農民的痛苦和眼淚。文末說,大埔事件只是一個縮影,可能發生在台灣任何一個地方。農民已經沒有了聲音,需要更多台灣人的關心和伸出援手。

以後只能吃外國米了

不樂之捐 捐不完

瓦斯工(akd1390)

2010/06/19 22:53:24

發文

#2229681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健康捐捐不完 鎖定薯條汽水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草擬酒害防制法,計劃開徵酒品健康捐(酒捐),下一步矛頭將指向垃圾食物,擬推「健康促進法」,有意開徵垃圾食品健康捐或是肥胖捐。


國健局副局長吳秀英今天表示,健康促進法草案正在幕僚作業中,用於鼓勵食品業者生產、製造、銷售符合健康概念的食品,暫時不會明文規定對垃圾食物祭出行政懲罰,但未提到開徵健康捐。


不過,國健局長邱淑媞今年初即表示,今年的施政目標將鎖定高熱量、高糖、高油、高鹽、低營養食品與含糖飲料等食品,立法開徵健康捐。


吳秀英補充指出,符合高熱量、高糖、高油等垃圾食品條件的食品,包括洋芋片、炸薯條、糖果、汽水等。


經過半年的醞釀,國健局草擬「健康促進法」,作為防治肥胖的母法,向垃圾食物開徵健康捐,也考慮對檳榔開徵健康捐作為癌症防治用途。至於酒捐部分,邱淑媞日前表示,政策方向單獨訂定酒害防制法,開徵酒品健康捐。

真是掛羊頭賣狗肉,全都捐到哪去都不知道

故意??無心??

瓦斯工(akd1390)

2009/05/18 00:01:05

發文

#1030512 IP 251.19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個星期我因為工作關係去配合台北市政府的路平專案铣刨路面
當時正在噴灑瀝青然後鋪上柏油路面很寬一半的路面還沒鋪上柏油,
壓路機正在壓平路面時就看到兩台轎車一台墨綠色的Mondeo 一台白色Mazda 3
從後面開來,正在納悶明明封路了路口也有義交在管制那兩輛車從哪來的,
就看到那台白色的Mazda 3按著喇叭從噴灑了瀝青的路面開過去墨綠色的Mondeo
跟在面衝過去,這時站在旁邊休息的工人說"囂張 等你洗車你就知道"😡
我這時就想明明就有路錐路牌擋著還開進來,明明看到路還沒鋪好還從噴灑瀝青的地方開過去,
那兩台車的駕駛到底在想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