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生平第一次看到

挖金係在(boat_kk)

2012/04/24 22:29:20

發文

#4196524 IP 243.81.*.*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4/24 22:29:20

發文IP 243.81.*.*

快!快!快!................ 快到頂樓看天空, 連續閃電已超過十幾分鐘, 快上去,或許還看得到, 等有空在po影片上來.

2012/04/24 22:30:02

發文IP 243.81.*.*

快!快!快!................ 快到頂樓看天空, 連續閃電已超過十幾分鐘, 快上去,或許還看得到, 等有空在po影片上來. 我是在新北市蘆洲區看到的.
快!快!快!................
快到頂樓看天空,
連續閃電已超過十幾分鐘,
快上去,或許還看得到,
等有空在po影片上來.

我是在新北市蘆洲區看到的.

你會帶愛犬進餐廳或小吃店用餐嗎?(非砲文)

挖金係在(boat_kk)

2012/03/19 14:18:38

發文

#4122849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請教各位愛狗人士,你會帶愛犬進餐廳或小吃店用餐嗎?


前陣子看到鄰桌一位先生與隔壁桌帶狗用餐的夫妻起口角,
那對夫妻強調小狗照顧得很好’很健康’很乾淨,
鄰桌先生則表示,你們或許很有把握小狗的健康及乾淨程度,
但你們能保證小狗完全不會掉毛嗎?掉的毛隨著空調亂飛,
落到別人食物中怎麼辦?我尊重愛狗的人,但也請你們尊重其他人用餐的權利.



針對以上案例,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意見,

先強調一下,”純討論,非砲文”.
🙂

311獻花排除台灣

挖金係在(boat_kk)

2012/03/12 22:43:01

發文

#4107950 IP 229.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快訊〉311獻花排除台灣 日相向台灣道歉
.TVBS – 2012年3月12日 下午8:46.. .



.
.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官方昨天舉辦311追悼會,在各國獻花儀式當中,居然將台灣代表排除在外! 日本自民黨議員今天提出強烈質疑,台灣各界捐款達到200億日幣,居全球之首,日本居然沒有安排在場的台灣代表獻花,實在太過失禮,日本首相野田回應說,對於程序安排失當,日本會深切檢討,也向台灣方面公開表達歉意。


😌
是政治因素還是真的忽略了?


台北市新北市哪裡有露天個人湯屋?

挖金係在(boat_kk)

2012/02/02 23:01:25

發文

#4022321 IP 229.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因本人生性靦腆,三溫暖'溫泉大眾池從不曾嘗試過,
可是親戚朋友又極力推薦,
因此想找露天個人湯屋先試試看,
各位大大有好的提議嗎?
純泡湯或過夜都可,價格不拘,反正幾百年才試一次,😆

我的結婚紀念日就這樣過了

挖金係在(boat_kk)

2012/01/08 23:08:21

發文

#3975085 IP 229.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是我和老婆的結婚紀念日(十八年),
昨天清晨接到南部親友的電話,
某親人狀況危急搶救中,
與老婆速速收拾行壤直奔高雄長庚醫院,
就在急診室的急救房前待了數小時,
心跳本已停止又救了回來,好不容易可以送進加護病房,
晚上十點半回到高雄的家,盡速盥洗就寢,卻一夜難眠,
八日早上七點多,台北的小舅子來電告知,
其妻腹痛可能快生了,小舅子與我極麻吉,
再次探視南部親友後急搭高鐵又趕回北部,
一番折騰後..................................😌
終於回到家,看看錶10:40了,
老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將過了.
😇😇😇

巧遇警匪對峙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12/13 22:24:36

發文

#3920616 IP 243.81.*.*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12/13 22:24:36

發文IP 243.81.*.*

下午4:20左右經過新店應該是中興路吧, 遠遠看到警車的警示燈,以為前方發生車禍, 當時外線道的車紛紛往內線擠, 慢慢向前經過時,竟發現警察人手一槍都指向同一方向, 結果在萊爾富超商前有兩名歹徒挾持一名人質, 站著的那名歹徒手上拿著的不知是槍還是電擊棒,(看的不是很清楚) 一直朝警方比來比去,行車紀錄器有錄到現況, 但我是電腦白痴,不會po影像,[很悶][很悶][很悶] 晚上回家看新聞也沒看到報導,當時現場也沒看到有記者.

2011/12/14 16:34:03

發文IP 253.227.*.*

下午4:20左右經過新店應該是中興路吧, 遠遠看到警車的警示燈,以為前方發生車禍, 當時外線道的車紛紛往內線擠, 慢慢向前經過時,竟發現警察人手一槍都指向同一方向, 結果在萊爾富超商前有兩名歹徒挾持一名人質, 站著的那名歹徒手上拿著的不知是槍還是電擊棒,(看的不是很清楚) 一直朝警方比來比去,行車紀錄器有錄到現況, 但我是電腦白痴,不會po影像,[很悶][很悶][很悶] 晚上回家看新聞也沒看到報導,當時現場也沒看到有記者. 請從1分20秒看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VQFYgCTc 感謝各位大大的教導,另再請教一個問題, 那種網址字是藍色的,一點就可連上的是怎麼弄的?先謝囉!
下午4:20左右經過新店應該是中興路吧,
遠遠看到警車的警示燈,以為前方發生車禍,
當時外線道的車紛紛往內線擠,
慢慢向前經過時,竟發現警察人手一槍都指向同一方向,
結果在萊爾富超商前有兩名歹徒挾持一名人質,
站著的那名歹徒手上拿著的不知是槍還是電擊棒,(看的不是很清楚)
一直朝警方比來比去,行車紀錄器有錄到現況,
但我是電腦白痴,不會po影像,😞😞😞
晚上回家看新聞也沒看到報導,當時現場也沒看到有記者.


請從1分20秒看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VQFYgCTc


感謝各位大大的教導,另再請教一個問題,
那種網址字是藍色的,一點就可連上的是怎麼弄的?先謝囉!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轉貼)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9/28 15:13:11

發文

#3745810 IP 253.227.*.*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09/28 15:13:11

發文IP 253.227.*.*

Subject: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轉貼) 南 華大學 教授受騙的真實事件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和緩愛神寫於 2011年9月2日 19:04 各位親愛的友人: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受騙經驗 乖乖交了五萬多元,事情經過是: 我四月底五月初也收到「元誠」寄來的「存證信函」說我欠他三萬七千多 因為是沒有的事,我理所當然覺得是詐騙事件,也沒理會他 六月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 說我欠「元誠」這家公司錢應償還,如有異議要20天內提出 只是一張自說自話的紙,我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一樣置之不理 最後八月初收到彰化地方法院的「執行命令」 主旨告知:將強制從我任職處扣薪水償還 我雖然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但居然對方也知道我的工作資料 我就打電話去彰化地院查詢,赫然被告知這是真的! 我回頭理解整個事件,才知道這個民事非訟事件的流程: 「存證信函」、「支付命令」、「執行命令」 對方已經讓非法變成合法,只因我沒有在20天內提出異議! 也就是說我沒有在20天內說對方是錯的,就表示我默認對方是對的!!! 對方依時間逐步取得必要法律效力後,「執行命令」已經是有法律效力的強制執行 結果三萬七連他所說利息,我總共乖乖匯入五萬三千多到他指定戶頭裡 有無救濟之道,有!你可以「再起訴訟」 但是律師跟我分析,我要付出的時間、力氣與成本恐怕不划算 就現實付出與經濟效益絕對不划算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又很清楚再起訴訟跟這些人攪和 我要付出的情緒成本恐怕更高 五萬多,算了,就認栽了! 我到彰化與台中地院聲請閱卷,發現對方真是有「個案控管」地逐步處理相關申請 我因個人資料外流在他們手上而感到不安! 有位朋友幫我問到一位律師,很巧的事他老婆也收到類似的一封信 跟我一樣是被說欠「和信電信通訊費」,不過律師處理的方式在此建議給各位 1. 先到遠傳(和信98年已被遠傳合併)直營門市填一張「未申辦聲明」(制式勾選表格而已) 2. 再到地院提「異議」,這樣就沒事了 律師也說更簡單的作法,其實只要在20天內跟地院提「異議」 地院就必須重起調查,開庭審理,其實也會沒事的 壞就壞在我自認沒作這件事 覺得是詐騙事件就都仗勢天理還在,不處理 我現在才學會有人隨意指控你,不要以為對方是瘋子騙子就置之不理 你不說他是瘋子騙子,反倒自己變成百口莫辯的傻子!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三個多星期 我還是處在訝異我們的民事訴訟處理流程可以如此簡單讓人受害 詐騙集團可以只用兩封信、兩張紙(都沒有任何附件說明) 讓我一個大學教授因懶散乖乖認輸賠錢 詐騙集團的專業實在比我的專業好賺太多了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提醒大家別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以前金光黨橫行,常說會被騙都是因為"貪", 現在卻是不貪也會被騙,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嘆氣][嘆氣][嘆氣]

2011/09/28 15:30:32

發文IP 253.227.*.*

Subject: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轉貼) 南 華大學 教授受騙的真實事件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和緩愛神寫於 2011年9月2日 19:04 各位親愛的友人: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受騙經驗 乖乖交了五萬多元,事情經過是: 我四月底五月初也收到「XX」寄來的「存證信函」說我欠他三萬七千多 因為是沒有的事,我理所當然覺得是詐騙事件,也沒理會他 六月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 說我欠「XX」這家公司錢應償還,如有異議要20天內提出 只是一張自說自話的紙,我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一樣置之不理 最後八月初收到彰化地方法院的「執行命令」 主旨告知:將強制從我任職處扣薪水償還 我雖然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但居然對方也知道我的工作資料 我就打電話去彰化地院查詢,赫然被告知這是真的! 我回頭理解整個事件,才知道這個民事非訟事件的流程: 「存證信函」、「支付命令」、「執行命令」 對方已經讓非法變成合法,只因我沒有在20天內提出異議! 也就是說我沒有在20天內說對方是錯的,就表示我默認對方是對的!!! 對方依時間逐步取得必要法律效力後,「執行命令」已經是有法律效力的強制執行 結果三萬七連他所說利息,我總共乖乖匯入五萬三千多到他指定戶頭裡 有無救濟之道,有!你可以「再起訴訟」 但是律師跟我分析,我要付出的時間、力氣與成本恐怕不划算 就現實付出與經濟效益絕對不划算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又很清楚再起訴訟跟這些人攪和 我要付出的情緒成本恐怕更高 五萬多,算了,就認栽了! 我到彰化與台中地院聲請閱卷,發現對方真是有「個案控管」地逐步處理相關申請 我因個人資料外流在他們手上而感到不安! 有位朋友幫我問到一位律師,很巧的事他老婆也收到類似的一封信 跟我一樣是被說欠「XX電信通訊費」,不過律師處理的方式在此建議給各位 1. 先到XX(XX98年已被XX合併)直營門市填一張「未申辦聲明」(制式勾選表格而已) 2. 再到地院提「異議」,這樣就沒事了 律師也說更簡單的作法,其實只要在20天內跟地院提「異議」 地院就必須重起調查,開庭審理,其實也會沒事的 壞就壞在我自認沒作這件事 覺得是詐騙事件就都仗勢天理還在,不處理 我現在才學會有人隨意指控你,不要以為對方是瘋子騙子就置之不理 你不說他是瘋子騙子,反倒自己變成百口莫辯的傻子!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三個多星期 我還是處在訝異我們的民事訴訟處理流程可以如此簡單讓人受害 詐騙集團可以只用兩封信、兩張紙(都沒有任何附件說明) 讓我一個大學教授因懶散乖乖認輸賠錢 詐騙集團的專業實在比我的專業好賺太多了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提醒大家別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以前金光黨橫行,常說會被騙都是因為"貪", 現在卻是不貪也會被騙,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嘆氣][嘆氣][嘆氣]
Subject: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轉貼)

南 華大學 教授受騙的真實事件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和緩愛神寫於 2011年9月2日 19:04
各位親愛的友人: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受騙經驗
乖乖交了五萬多元,事情經過是:

我四月底五月初也收到「XX」寄來的「存證信函」說我欠他三萬七千多
因為是沒有的事,我理所當然覺得是詐騙事件,也沒理會他

六月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
說我欠「XX」這家公司錢應償還,如有異議要20天內提出
只是一張自說自話的紙,我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一樣置之不理

最後八月初收到彰化地方法院的「執行命令」
主旨告知:將強制從我任職處扣薪水償還
我雖然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但居然對方也知道我的工作資料
我就打電話去彰化地院查詢,赫然被告知這是真的!

我回頭理解整個事件,才知道這個民事非訟事件的流程:
「存證信函」、「支付命令」、「執行命令」
對方已經讓非法變成合法,只因我沒有在20天內提出異議!
也就是說我沒有在20天內說對方是錯的,就表示我默認對方是對的!!!
對方依時間逐步取得必要法律效力後,「執行命令」已經是有法律效力的強制執行
結果三萬七連他所說利息,我總共乖乖匯入五萬三千多到他指定戶頭裡

有無救濟之道,有!你可以「再起訴訟」
但是律師跟我分析,我要付出的時間、力氣與成本恐怕不划算
就現實付出與經濟效益絕對不划算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又很清楚再起訴訟跟這些人攪和
我要付出的情緒成本恐怕更高
五萬多,算了,就認栽了!

我到彰化與台中地院聲請閱卷,發現對方真是有「個案控管」地逐步處理相關申請
我因個人資料外流在他們手上而感到不安!
有位朋友幫我問到一位律師,很巧的事他老婆也收到類似的一封信
跟我一樣是被說欠「XX電信通訊費」,不過律師處理的方式在此建議給各位

1. 先到XX(XX98年已被XX合併)直營門市填一張「未申辦聲明」(制式勾選表格而已)
2. 再到地院提「異議」,這樣就沒事了

律師也說更簡單的作法,其實只要在20天內跟地院提「異議」
地院就必須重起調查,開庭審理,其實也會沒事的

壞就壞在我自認沒作這件事
覺得是詐騙事件就都仗勢天理還在,不處理
我現在才學會有人隨意指控你,不要以為對方是瘋子騙子就置之不理
你不說他是瘋子騙子,反倒自己變成百口莫辯的傻子!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三個多星期
我還是處在訝異我們的民事訴訟處理流程可以如此簡單讓人受害
詐騙集團可以只用兩封信、兩張紙(都沒有任何附件說明)
讓我一個大學教授因懶散乖乖認輸賠錢
詐騙集團的專業實在比我的專業好賺太多了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提醒大家別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以前金光黨橫行,常說會被騙都是因為"貪",
現在卻是不貪也會被騙,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花錢看生孩子的地方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8/18 13:19:40

發文

#3632504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

花錢看生孩子的地方 3男被擺道
更新日期:2011/08/18 04:21 〔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花1500元「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這不是廣告詞,也不是網路笑話,雲林縣真的有3個年近花甲的男子,付了錢被越南女子帶到婦產科門口,看招牌「乾過癮」,3男徒呼負負,也成為鄰里茶餘飯後趣談。


這3男住在沿海,以養豬為業,聽聞越南女子坐檯的小吃部,小姐作風大膽,堪稱男人的樂園,一時興起想見識越南女子的服務功夫,卻擔心在當地小吃部碰到熟人,特別到隔壁鄉鎮的越南店消費,當晚3男玩得相當起勁。


一名越南女子跟3男說,只要1500元,可以讓他們「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而且這在店裡看不到,特別要到外面看。


3男興高采烈付了1500元,把這名越南籍女子「帶出場」,還彼此調侃「卯死了」。


未料,越南女子將3男帶到一家婦產科診所,指著「24小時接生」的招牌說,這裡就是「女人生孩子的地方」,隨即揚長而去,留下3男面面相覷。


事後,3男氣得到小吃部找老闆理論,揚言要告女子詐欺,老闆趕緊解釋說,婦產科本來就是生孩子的地方,隨後趕緊拿出紅酒請客,請他們消消氣,啞口無言的3男才不再追究。

😰😰😰😩😩😩

這一則應該可以當成笑話篇了! 😵😵😵





亂倫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8/10 23:25:27

發文

#3609925 IP 253.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某日趁著家中大人不在,
姐姐與弟弟發生了關係,
事後.............................
姐姐: 弟弟,你真的比爸爸厲害!
弟弟: 嗯!媽媽也這麼說!


挖哩咧!現在是怎樣?
一切都亂了亂了............😰😰😰

這也禁!?餐廳禁嬰兒帶外食 (轉貼)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8/01 14:07:19

發文

#3583529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獨家〉這也禁!?餐廳禁嬰兒帶外食 娃餓肚
更新日期:2011/07/31 18:13

帶小嬰兒上餐廳吃飯,父母通常會自己再準備些嬰兒食品,以備不時之需,但就有家長投訴,被封為「貴婦百貨」,但裡頭的餐廳卻禁止給嬰兒吃餅乾,又沒賣嬰兒食品,讓小BABY整整餓肚子一小時,求證貴婦百貨和餐廳,都表示應該是店員過度制止,會加強員工訓練,但這種不給嬰兒吃餅乾的行為,依據消保法,最高可以罰到150萬元。
貴婦百貨裡充滿夏威夷風情的餐廳,有媽媽推嬰兒車帶小孩來用餐,但想幫嬰兒點餐的話。記者:「那如果要給他們(嬰兒)吃什麼小東西的話,你們會介意嗎?」餐廳員工:「我們其實是『禁帶外食』。」
店員話說的很婉轉,就有媽媽投訴,花大錢在貴婦百貨吃飯,只不過餵個嬰兒餅乾,竟然被拒絕。投訴人何小姐:「這是我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到餐廳遇到這種事情(不給嬰兒吃餅乾),而且是在貴婦百貨裡面的餐廳,怎麼認定說小朋友不能吃這個餅乾,難道你們是…有錢人都不用吃餅乾。」
何小姐7月23日當天在貴婦百貨餐廳,自己點了炸雞、肉排、調酒等,花了將近3000元,1歲3個月大的女兒則餵她吃嬰兒餅乾,因為菜單上沒有賣嬰兒食品,不只菜單沒註明禁帶外食,連餐廳門口招牌也沒有禁帶外食標誌,服務生卻來制止嬰兒吃餅乾,讓何小姐很不能接受,寫E-mail投訴,但等了一個禮拜,卻得不到任何的回應。投訴人何小姐:「她又在吵要吃了,那如果餐廳不給她吃餅乾,不給她吃東西,那…我們要怎樣吃飯。」
餐廳事後表示,可能是店員「過度制止」,才會發生貴婦百貨不給吃「嬰兒餅乾」的情形,否則依據消保法,餐廳沒賣嬰幼兒食品,卻又禁止BABY吃東西,等於危急消費者的健康、生命安全,最高可是得罰上150萬。


這會不會太扯了啊?生平頭一遭聽到,
快罰它150萬吧! 😞😞😞

超吸睛......一堆人都盯著他看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8/01 13:48:51

發文

#3583462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晚從漁人碼頭回來時,在路上遇到的
整車滿滿的都鑲上水鑽,
美不美?見仁見智.
但吸睛度絕對是百分百!














手機隨拍,傷眼勿怪.



優卡超老梗: 有錢真好! 😀


背著番刀的熟女.......結果呢?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7/04 23:41:17

發文

#3510974 IP 253.2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忽然想到姜舒大大的故事,
不知是我漏掉了,還是沒下文,
有大大知道後續發展的嗎? 😇

家長錯?老師錯?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7/02 00:13:58

發文

#3504677 IP 253.2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失當?全班罰站6天 作業遲交記90支警告
更新日期:2011/07/01 12:34 李佳欣
又有學生指控,老師管教過當!高雄一所國中,因為班上同學惡作劇把書本丟到廁所,沒人承認,老師用連坐法,要全班同學課後罰站15分鐘,而且一連罰站6天;還有另一所高職女老師,把英文考不好的學生,趁著午休時間,叫到走廊罰寫作業,女老師說,只是為了同學好,自己也犧牲午休時間,私下教導,如果同學不能接受,願意改變教學方式!


遭指控老師林老師:「你說你很辛苦,你在那裡(沒午休),我知道,因為我也在陪你。」

女老師眼眶泛淚,越講越無奈,原來她趁著午休時間,要英文考不好的學生,到走廊抄寫作業,只見學校走廊兩排,坐了滿滿的學生,全都在低頭罰寫英文作業,同學說,只要作業連續沒交,就會被記警告,全班30多人,竟然總共被記了90幾支警告!學生:「沒有寫作業,就午休不能睡。」

遭指控老師林老師:「他們可做其他勞動服務,來消除(警告)。」

林老師說,她求好心切,才會特別替成績差的學生做課業輔導,自己也在現場,陪著同學,再加上被記警告的學生,都可以靠著勞動服務來抵銷,並沒有故意要刁難她們。

大熱天,在教室裡關窗戶還關電扇,全班的同學,就在放學時間,在教室內罰站,導師就坐在前頭,臉色凝重,原來有班上同學惡作劇,把女學生的課本丟在廁所,沒人承認,導師乾脆使出連坐法,要揪出犯錯學生。

國中校長李進丁:「用團體的壓力,讓孩子知道,其實我們也跟她說,這方式不適合。」

學生家長指控,儘管每天只罰站15分鐘,不過一連6天,都要課後罰站,實在很不合理,校長說,罰站沒超過兩小時,在教育部的規定下,算是合理的處罰方式,不過部份行為確實造成學生心理不舒服,已經口頭告誡導師得修正。


現在學生完全碰不得,這要叫老師怎麼敎啊?😌😌😌

優卡接龍生病了嗎?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6/28 23:46:46

發文

#3495389 IP 253.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直接一直接,都接不完,
所以整修內部暫停營業嗎? 😆

政府德政,小老百姓請笑納.....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6/21 00:40:07

發文

#3471030 IP 253.2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修法怠惰? 追1200億欠稅恐一筆勾消
更新日期:2011/06/20 13:41 鍾沛君


為了追討欠稅,4年前立法院修法,限定96年3月前移送的欠稅,必須在5年內追討,否則就不能再追究,換句話說,也就是高達1200億元的欠稅,拖到明年3月恐怕就會一筆勾銷,行政院原本要修法再延長5年,但沒想到這個會期沒通過,很可能會讓欠稅大戶就此解脫,去年財政部公布欠稅大戶前3名,都是黃任中家人包辦,全家欠稅額高達44億元,如果再不趕緊修法,明年3月全歸零。


媒體(98.9.21):「你有錢還嗎,交涉的過程怎樣。」孫道存(98.9.21):「…。」

前太電董座孫道存曾經欠稅3億,卻被拍到陪女友買精品,民眾反彈痛批,但現在上千億的欠稅可能歸零,民眾恐怕會更抓狂。

4年前,為了避免討稅不力、以及讓民眾淪為稅奴,修法限定5年內要追討,否則就不能再追,眼看明年3月,高達1200億元的欠稅金,就要一筆勾銷,行政院趕緊修法再延5年,但立法院休會前卻沒有順利三讀。

賀一航(99.8.7):「我怎麼走得這麼坎坷。」

賀一航繳不出欠稅,在節目中痛哭,他欠稅8百萬,比起去年財政部公布的欠稅大戶,實在是小小巫見超級大巫,第一名是已故的黃任中、他的兒子黃若谷,欠稅17億元,第二名則是黃任中欠稅15億元,第三名是黃任中的胞姊夏黃新平欠稅11億元,黃家包辦前3名,總欠稅高達40多億,如果不趕在明年3月前通過,這些天文數字,都會變成一個零。

行政院長吳敦義:「一方面希望能延長追訴期限,一方面一定要從這一秒鐘,更加強(討稅)。」

可是欠稅大戶有的亡故、有的避居海外,再延長10年、20年,恐怕還是討不到,不過,民眾可別以為欠稅拖5年就可以解脫,因問追討欠稅期限,包括徵收、執行跟最後執行,加起來長達15年,僥倖的代價,很消磨。


徵採茶女工限處女C罩杯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4/20 13:31:14

發文

#3301032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

河南徵採茶女工限處女C罩杯 重現乳香茶
更新日期:2011/04/20 07:55
大陸「河南」的「西九華山風景區」,日前公開招聘採茶女工,不過聘用條件限處女,而且胸圍還要有C罩杯,這樣的條件引發外界譁然。不過西九華山採茶園區表示,這是為了重現當地「口唇貢茶」的民間採茶藝術。
大陸媒體報導說,根據史料記載,這個地方當初進貢給皇帝的茶葉,都是由處女用嘴採集新鮮剛抽芽的葉子,再放進乳溝中的小藤籃,所以他們產的茶,又叫「乳香茶」,之所以會規定胸圍,純粹是因為方便在胸前放藤籃,他們希望外界不要用色情眼光來看待這份工作。


好幸福的小藤籃,😊
這樣的茶喝起來是滿嘴茶香還是乳香?😇

何時該換輪胎?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4/14 23:52:27

發文

#3286359 IP 253.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各位大大,特殊路況不談,就一般正常道路而言,
約跑多少公里數該換輪胎啊?

敬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

小白虎的新媽媽(轉貼)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4/13 11:46:36

發文

#3280212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颶風將兩隻小白虎從母虎身傍拆開後,
安吉娜(Anjana)來到了在南卡羅那州的老虎園急難救護所、
安吉娜是隻黑猩猩、牠變成了代理保媽和玩伴、
牠會用奶瓶餵奶、這是根據星期日報報導。
還更真實令人吃驚的部份 : 安吉娜還會幫忙扶養美洲豹、小獅子。

下列的照片是真實版喔!
















瞧那黑猩猩的眼神,一副陶醉其中的樣子 🙂🙂🙂

有創意的媽媽(二)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4/07 12:31:36

發文

#3263051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創意的媽媽(二)!

這是芬蘭的一個搞電腦的媽媽,趁她女兒睡著時,
給她佈置並照的相。大家都驚呼,好有創意。
她們母女倆以此成名。















這位媽媽真有心! 😍😍😍

有創意的媽媽(一)

挖金係在(boat_kk)

2011/04/07 12:24:12

發文

#3263027 IP 253.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創意的媽媽!


這是芬蘭的一個搞電腦的媽媽,趁她女兒睡著時,
給她佈置並照的相。大家都驚呼,好有創意。
她們母女倆以此成名。













先吃個飯,再貼第二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