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來去KIA賞車

chwintek(chwintek)

2018/02/21 13:19:40

發文

#6039733 IP 60.2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來去KIA賞車

這次要欣賞個性化的SOUL,雙色化的塗裝非常醒目。

認真的業代一邊在整理、檢查車子。

車尾部分比較方正
 
前座
 
本檔期的促銷活動,贈送i SAFE+套件
 
後座

 

KIA真的進步的讓人很有感覺。


“KIA ON TOUR”試駕體驗

chwintek(chwintek)

2017/10/05 14:54:06

發文

#6029143 IP 60.2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爬文後得知Kia又將在全台舉辦“KIA ON TOUR”動感巡迴試駕活動,KIA今年當然不是第一次舉辦,不過筆者倒是第一次參加,懷著嚐鮮的心情就報名參加了9/23的場次,

 

9/23場次的活動是1400才開始,筆者到達現場時才1330左右,時間還算充裕。

Kia的活動現場老早就布置完成了,是在台中市近年很著名的草悟廣場,

 

年輕的SG表演,年輕真好。

 

粉絲團按讚後的賞車禮

 

一投中車投籃活動

 

 

靜態的展示車,這台是韓國進口的SUV Sportage。

 

KIA提供了4款試乘車,很多人都攜家帶眷參加。筆者也試了Morning。


【ER酯類機油5W40】試用心得

chwintek(chwintek)

2017/01/15 15:46:31

發文

#5984788 IP 239.8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ER酯類機油5W40】試用心得
這次得知U-CAR公告有機油試用活動時,本想名額應該很少,可能又不會抽中試用機會。仔細看了全文後,名額不少ㄟ,索性趕緊報名,沒想到公告的試用名單中居然有我ㄟ,真是令人高興。
過了沒幾天U-CAR就將保養廠的資料E-Mail過來,趕緊聯絡了保養廠,接電話的老闆很客氣的幫我預約了時間。

保養廠位於溪湖鎮彰水路上,小弟依約開著車到達保養廠,保養廠老闆來跟小弟打招呼,便開始進行機油更換程序了。
協鎰汽車修護廠


車子上架囉


準備將舊機油洩下


ER酯類機油5W40注入—外包裝醒目,色澤呈現淡金色。




檢查胎壓、空氣芯




檢查機油量、補充冷卻水



節氣門積碳清潔



電池檢測


冷卻水檢測



保養廠用的保養品


剛換新機油的感受是起步很輕。深踩油門的動力很連續、厚實。若是遇到需要鬆開油門的時機時(如:紅綠燈、前有事故),其滑行時間、距離有明顯增加。這點倒是讓小弟經過幾次才較熟悉如何去拿捏提早鬆開油門的時間點。此外,怠速的聲音比用5W30
安靜一些。
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不論是動力表現、加速性、滑行時間、滑行距離,大致上都和初換油時的表現一樣滿意。(或許也是因為里程數尚不多吧?)小弟的車原本使用5W30的機油,而這支ER 5W40機油到目前為止的整體表現都令小弟感到滿意。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感謝一下U-CAR和ER,讓小弟能有這次體驗ER酯類機油的機會,感恩。
也很感謝協鎰汽修的老闆、工作人員,工作熱抌、服務親切、做事仔細、設備齊全、不斷充實專業知識與技能,著實讓小弟見識到原來鄉下地方也有這樣值得推薦的保養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