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11 閃電株式會社 98 冬天到了 該如何進補呢?

TZUBA(d9047701)

2011/11/24 22:51:03

發文

#3880287 IP 189.3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應閃大之邀,這次讓我來開版😆

今天桃園放晴了,但陽光似乎是掛好看的
一陣陣冷颼颼的寒風,這才意會到,冬天真的到了
該是進補的時候了

那.......薑母鴨,我來了!😍😍😍

微星主機板的維修效率

TZUBA(d9047701)

2011/10/28 09:33:51

發文

#3818750 IP 35.2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10/28 09:33:51

發文IP 35.29.*.*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476563.jpg[/img] 因為電腦開機沒有"嗶"一聲,或開機後突然當機 所以決定把主機板送修 10/24送全家,10/25收貨,10/26維修完畢出貨 10/27下午領貨,晚上測試OK,三天解決 這樣的效率真的沒話說 哈哈~也或許是運氣好吧! 這次的維修經驗,我可以給微星很高的評價[微笑]

2011/10/28 09:34:11

發文IP 35.29.*.*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476563.jpg[/img] 因為電腦開機沒有"嗶"一聲,或開機後突然當機 所以決定把主機板送修 10/24送全家,10/25收貨,10/26維修完畢出貨 10/27下午領貨,晚上測試OK,三天解決 這樣的效率真的沒話說 哈哈~也或許是運氣好吧! 這次的維修經驗,我可以給微星很高的評價[微笑]


因為電腦開機沒有"嗶"一聲,或開機後突然當機
所以決定把主機板送修
10/24送全家,10/25收貨,10/26維修完畢出貨
10/27下午領貨,晚上測試OK,三天解決
這樣的效率真的沒話說

哈哈~也或許是運氣好吧!
這次的維修經驗,我可以給微星很高的評價🙂

[開箱]神油低調開箱

TZUBA(d9047701)

2011/04/12 00:30:38

發文

#3275672 IP 189.3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完肯尼大的神油到貨那篇之後,心中總是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不知哪天我才有能力成為這樣的幸運之人😇










想著想著,突然在上周六晚上,莫名領了一份包裹
心想著自己跟誰結了怨,竟寄給我一箱不明包裹😰
於是冒著生命危險將包裹打開😇

裡面究竟藏了什麼,原來.....是神油,真的是神油!

這是部分合成油,全新配方全新包裝,首次見面!

讓人口水直流的全合成油

來個合照吧!橘紅與橘黃

還有這個,傳說中洗澡後噴一噴有神奇效果的神水

開箱完畢,感謝收看



老天眷顧,讓我有機會得到新神油,現在3萬4千多,快達保養里程了
體驗過橘桶的好,當然不能錯過新面貌的神油了
也感謝肯尼大的服務周到,讓我在這次保養不致錯過神油
這樣的毒油,我只能繼續依賴它了,原來中毒是件這麼美好的事😆

[轉貼]油槍跳停強迫加油 23%民眾仍加到滿

TZUBA(d9047701)

2010/08/12 10:44:15

發文

#2445151 IP 35.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52/2ay8x.html

  近日油價飆升,95無鉛汽油每公升再度衝破30元,許多民眾為了省荷包,都趕在漲價前,趕緊把油箱加滿,甚至油槍跳停後,仍不惜「強迫加油」。根據一項最新調查就發現,雖然政府倡導「不強迫加油政策」已經上路二年,但仍有22.94%的民眾仍會竭盡所能加滿油。


  不少人都有相同經驗,在加油站加油時,即使油槍已經自動跳停,但依舊會繼續加,直到金額湊成整數或完全加滿油箱。不過,除了政府從環保、健康角度大力宣導外,專家們也有說明,強迫加油只會多花冤枉錢,因為在點放的過程中,油箱並不會真正加到油。


  從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最新發現,目前還是有近兩成三的民眾,加油時會加到最滿,真正落實油槍跳起就停止加油的,大約只有36.13%的比例。


  加油站業者解釋,油池到加油機之間其實有二條看不見的管路,一條是油管,就是車子加油時,「油」所走的管路;另一條是屬於氣管,主要是將車子加油時產生的油氣,回收進入油池的管子。


  而一般油槍的設計,在前端金屬部份都有個感應器,只要開始啟動加油的同時,油槍也會回收從油箱回吐的油氣,當集滿油氣之後,加油機台上的扣環會自動跳起,停止供油,這時候油箱其實已經加滿到一個安全的程度。


  如果此刻執意繼續加油,其實有部份的油並沒有進到車子裡,由於油箱內油氣已滿的關係,反而回收進入油池的管子,等於花了冤枉錢。


  雖然政府宣導「不強迫加油政策」有一段時間,但從市調數據來看,效果似乎差強人意,除了民眾本身之外,有些加油站員工也為貪圖收錢或找錢的方便,強迫加油到整數金額。

----------------------------------------
油價飆升的同時,中油的浮動油價總是降小漲多,造就漲價前的加油潮,特地來往加油站以及以及排隊等待加油花的油錢,值不值得?為了省下漲價的油錢而強迫加油,中油是否也成為強迫加油的幫兇?

是否到底漲價前強迫加油所能省下的錢跟漲價後不強迫加油的花費,究竟哪個划算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漲價前或漲價後加油,都是瘦消費者而肥中油(台塑)的

我是都加到跳停啦!我想,少開車就少加油,這也是在這種遭壟斷的市場下,唯一省荷包的方式了。

[轉貼]做粗工、擺地攤 涉賭求重生

TZUBA(d9047701)

2010/06/08 14:54:47

發文

#2191838 IP 35.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國時報【吳育光/台北報導】


涉賭球員雖離開球場舞台,多不願蹉跎年輕生命,有人投資開店、做粗工、擺地攤、當waiter,尋找「重生」機會。


球員褪下職棒光環回歸平淡,人生歸零重新開始,為家計糊口,必須面對現實、放下自尊,融入平凡人。


假球案未被起訴謝佳賢最遺憾,一波才息、一波又起,上個月因酒駕撞壞路燈,觸犯公共危險罪遭起訴;同樣未被起訴的曹錦輝較積極,擬轉戰海外獨立聯盟,延續個人棒球生涯,形成強烈對比。


承認「做錯事」的前La new熊球員蔣智聰、許文雄、許志華和林津平,以月薪3萬元受雇於璟毅工程公司,幹粗活搬運大理石、蓋組合屋,假日打乙組棒球,展開全新生活。


前兄弟象球員廖于誠,傳據將赴桃園某國中擔任「黑牌教練」,假日則和柳裕展在乙組欣台龍捲風棒球打球。廖于誠當紅時曾表示,自己個性不適合在職棒當教練,退休後想到基層教球,沒想到假球案而讓整個「計劃」提前。


遭判刑的陳致遠,還在為一生榮辱爭取上訴,目前開夜店、接通告,已似半個藝人。象隊李濠任在餐廳當服務生,朱鴻森則擺地攤,體驗夜市人生。


從不平凡到平凡,繁華過盡,跌倒後能夠站起來,才能深刻體會出重生的可貴。
------------------------------------------
枉費了好身手,打了十幾二十年的球,如今沒了舞台,無法發揮所長
究竟是一時迷惑,抑或在這不公不義聯盟政策下的受害者?😌

[遊記]內灣+薰衣草森林一日遊(附女王+小公主)

TZUBA(d9047701)

2010/04/23 10:13:05

發文

#2040840 IP 35.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由於工作的住處星期天要停水一天(沒得洗澡😭)
乾脆在這天收假北上時,請個一天假到內灣走走(其實是不想上班😇)
不囉唆,賞圖吧!

第一次吃到棒棒糖的小公主,連作夢都夢到,一早就吃起來了

先到街上走走,嗯!不怎麼老街的老街

古早味內灣戲院,吃飯可免費看戲的戲院

裡面有許多令人懷舊的商品

街上好多賣冰的店家,天氣熱,公主想吃找家來吃吧!還不到三歲就這麼愛吃冰😩

吃吃霜淇淋,再吃冰淇淋,好冰啊!好爽呀!

冰吃完,到吊橋走走,消耗熱量吧!

橋下噪音有夠大,原來有很多不速之客,小公主摀住耳朵了


結束內灣旅程後,往就近十幾分鐘車程的薰衣草森林去看看吧!
一眼望去,舒服的感覺!

森林裡的地圖

巧遇新娘子,小公主看的樂歪了

小公主說:我也是新娘子喔!來幫我拍一張吧!

我要打電話給爸爸媽媽說我看到新娘子

我要學爸爸上班蓋印章

小小的盪鞦韆,小公主好想去搖它(還是搖了)

餓了餓了,吃些點心吧!反正門票可抵消費,店內服務態度真不錯,拿提供紙給公主畫圖


女王興起,玩玩接蛋糕遊戲吧!

吃完點心,就該放鬆心情,望望遠方山林,心情好、眼睛也好

薰衣草森林的代表色


小公主吹花花,越吹越起勁

參訪熊熊漂亮又溫暖的家

離開之前,寄一封信給"希望"吧!


一趟幸福的旅程在此告一段落,謝謝各位的觀賞!🙂

請問北投做磁釉

TZUBA(d9047701)

2009/10/18 11:54:55

發文

#1475702 IP 189.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教各位版友<br>北投有哪些地方可做磁釉的呢?目前只知道冠彰。<br><br>請知道的版友po上店名及大概價位,順便敘述風評一下🙂<br><br>感激不盡!

Civic vti菜單(中台灣)~~請問可以下單嗎?

TZUBA(d9047701)

2009/09/30 12:48:43

發文

#1427842 IP 35.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是今天與中區業代所談的菜單及價格,請各路高手指點一下:<br><br>1. 原廠Data dot<br>2. 原廠晶片鎖鑰匙二支(皮套)<br>3. 原廠不銹鋼尾管<br>4. 四輪氮氣+終身免費氮氣填充<br>5. 原廠晴雨窗×4<br>6. 原廠倒車雷達(後*4)<br>7. 隔熱紙:V-KOOL or 3M<br>8. 海馬單層踏墊(全車)<br>9. 排檔鎖<br>10.空氣清淨濾網<br>11.防炫後視鏡<br>12.遙控行李箱<br>13.三險(強制+竊盜10%+零件+免折+意外)<br>14.丙式車險(SP)<br>另外領牌預收5000<br><br>全部辦到好共64.8萬<br><br>這樣的價格可以下定嗎?<br>感謝各位的回覆!🙂<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