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請問坤宇大GLC220D價格

GORDON(gor2005)

2022/12/20 19:24:42

發文

#6171187 IP 124.15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2017棕色簡配,里程約3萬,還不確定是總代理或外匯車,請問合理入手價,感恩!


185/65/R14的輪胎

GORDON(gor2005)

2013/08/05 17:35:04

發文

#5043150 IP 246.16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果問到馬吉斯一條2000的話,BS的2200,米奇林的2600
該如何選擇?
我是要4條一起換😇

吃胎的原因

GORDON(gor2005)

2013/07/23 09:55:40

發文

#5019709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天去作一萬公里調胎,師傅跟我說有吃胎現象
一看發現2個前輪內側磨損嚴重,就像被壓成外八在跑一樣.後輪還好
師傅建議換2輪,可是我習慣都是4輪同時換
請問除了定位跑掉外還有別的原因造成這種情形嗎?
這4條米寶寶才換不到一年半,15000公里
我可不想換新後定好位又發生一樣情形😩😭

你學的是知識還是常識?

GORDON(gor2005)

2013/07/16 08:51:31

發文

#5008109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一位工程師在一家公司工作三十年,退休了。

他對該公司的機器及產品瞭如指掌。
幾年後,該公司的一套機器故障, 全公司的人都沒法找出問題來。

絕望中,他們只好把退休的工程師找回來。

這位工程師看了一個小時後,從上衣口袋拿出一枝粉筆,

用粉筆在一個零件上畫了一個大叉叉指出:「這就是你們的問題。」

公司把零件換了,機器操作正常。



但是不久,公司收到一張十萬元的帳單,是這位退休工程師的收費。

公司老闆火大了,認為一個小時不值這麼多錢,就要求送一張明細表。



這位退休工程師的回函是:

「粉筆,一元;知道在哪裡畫叉叉,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



就在工程師畫下叉叉的同時,他腦中三十年的工作經驗正以電影濃縮快轉速度進行,

頃刻間他閃過四個與該問題相連的可能解決方案、綜合了同樣問題場景卻失敗二十七次的經驗值、

和一百五十三次獨自思索突破工作瓶頸的深層反省。



決定工程師拿到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的那一筆,究竟是什麼?

聯強國際總裁兼執行長杜書伍說,在一個行業裡,你懂80%叫做

「常識」,而不是「知識」,因為大家都懂80 %。

而且,可能只要花20%的時間就能學會這80%。

其實,真正的專業在最後的二○%,那才是真正的「知識」。



他談到多年的用人經驗,剛入行的年輕人,

很可能前兩年所學到的都只是該行業的常識:

「他學習一下,就說『喔,我學會了!』 實際上他學的非常淺薄。

只是像煙火一樣,『砰』的一聲好像看起來不錯,但事實上不會產生效益!」

「光靠常識的人,猶如只會一招半式。」



杜書伍接著說,應付一般性的運作尚可,有時也可運作得很熟練,

但針對每一次應用時可能遇到的細節不同,

不見得能精準拿捏每個環節該使幾分力、該如何變通,

使得執行起來有隔靴搔癢之感,好像做了,卻又總覺得少了什麼。



當一個人擁有「決勝20%」的知識與能力後,

手上握有的粉筆,就不只值一元,而能附加出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的價值。



不過,從「常識階級」進入「知識階級」,必須經歷一段漫長的浸泡與思考。

然後,腦袋會產生許多促使事件成功的直覺。


李振昌上大聯盟

GORDON(gor2005)

2013/07/12 10:02:39

發文

#5003025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


效力印地安人隊台灣投手李振昌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12日證實,李振昌已接獲通知,升上大聯盟,最快13日主場對皇家隊之戰就會上場投球,李振昌是第9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八方環球公司表示,李振昌今天仍隨3A的Columbus Clippers隊比賽,結束之後,就要到克利夫蘭報到,球團通知他,最快明天(13日)就有機會上場投球,要他作好準備,由於李振昌已升上大聯盟,因此他必須放棄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

李振昌打完2008年北京奧運之後,隨即與印地安人隊簽約,2009年赴美發展,從高階1A起步,一直以來都是印地安人隊極力栽培的牛棚投手,去年升上3A之後,6月底動了手肘靭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隨後進行漫長的復健,即使如此,印地安人隊仍在季後將他放進了40人名單。

李振昌復健的狀況相當良好,因此比預期的6月更早回到球場,他先在1A投2場復健賽,再到2A投8場復健賽,最近回到3A,出賽6場,投6.1局,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2分都是責失,三振12次、保送3次,被打擊率僅1成36,而且三振率相當高。



加油😍😍

3/7小牛VS火箭

GORDON(gor2005)

2013/03/07 11:44:12

發文

#4781482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第4節剩5:33
100:97小牛領先

三則笑話

GORDON(gor2005)

2013/02/27 12:37:35

發文

#4766763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打折

今天路過一家服裝店,
門口大幅標寫著: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打九折,
大喊日本是中國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
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
老闆娘說:打骨折。



推銷員

推銷員:先生,買個擴音器吧,跳樓價,才十塊。
路人:用不著,不買!
你拉著我幹嘛,再不放手我喊警察了。
推銷員:警察那麼遠,聽不見的,你就買個擴音器喊吧。




某富豪到某大酒店吃飯,
看菜都不夠貴,問服務員:“你們這兒有貴的菜麼?
服務員:“您往後翻那生猛海鮮比較貴。
翻到最後一頁看到一個八位數的菜,跟服務員說這菜給我來四份。
服務員看了一眼說:“不好意思先生,
那是我們的訂餐電話!”


轉貼---意外!傳Galaxy S4放棄8核Exynos晶片及AMOLED螢幕

GORDON(gor2005)

2013/02/26 09:35:52

發文

#4764418 IP 83.20.*.* 修改過2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3/02/26 09:35:52

發文IP 83.20.*.*

[驚訝]

2013/02/26 09:36:30

發文IP 83.20.*.*

[驚訝]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0225 14:50:44 專門報導三星 (Samsung)(005930-KR) 消息的網站《SamMobile》周六 (23日) 引述內部消息人士指出,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 IV 將放棄採用公司的 Exynos 處理器,以及三星主力觸控螢幕技術 AMOLED。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證實最近傳聞,指由於 Exynos 晶片爆出過熱問題,因此三星即將推出的 Galaxy S4 將改採高通 (Qualcomm)(QCOM-US) 的四核心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與對手宏達電 (HTC)(2498-TW) 上周才發表的最新旗艦手機新 HTC One 相同,但速度比 One 快 0.2 GHz 達 1.9 GHz。 此外,據稱配備 4.99 吋螢幕的 Galaxy S4,雖仍如謠傳搭全畫質 (full HD) 顯示器,但改採 SoLux LCD 螢幕,而非傳統上三星旗艦手機採用的 AMOLED 螢幕。不過,消息無法證實是否配備與新 HTC One 相同的 LCD3 螢幕。 《SamMobile》數月前已報導,三星的 LCD 工廠已準備好在今年初開始生產 full HD 面板。如今報導另指出,三星的 AMOLED 工廠在生產 full HD 面板上遭遇許多困難。 內線人士還透露 Galaxy S4 的其他最新規格,包括大小為 140.1x 71.8x 7.7 毫米,重 138 公克,配備 1300 萬畫素後置攝影機,2GB 的 RAM,提供 16、32 及 64GB 三種硬碟容量規格,電池可拆,同時具有 Home 鍵及觸控鍵,邊框鋁製但背蓋塑膠製。 http://www.cnyes.com 鉅亨網

2013/02/26 09:41:23

發文IP 83.20.*.*

[驚訝][傻笑]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0225 14:50:44 專門報導三星 (Samsung)(005930-KR) 消息的網站《SamMobile》周六 (23日) 引述內部消息人士指出,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 IV 將放棄採用公司的 Exynos 處理器,以及三星主力觸控螢幕技術 AMOLED。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證實最近傳聞,指由於 Exynos 晶片爆出過熱問題,因此三星即將推出的 Galaxy S4 將改採高通 (Qualcomm)(QCOM-US) 的四核心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與對手宏達電 (HTC)(2498-TW) 上周才發表的最新旗艦手機新 HTC One 相同,但速度比 One 快 0.2 GHz 達 1.9 GHz。 此外,據稱配備 4.99 吋螢幕的 Galaxy S4,雖仍如謠傳搭全畫質 (full HD) 顯示器,但改採 SoLux LCD 螢幕,而非傳統上三星旗艦手機採用的 AMOLED 螢幕。不過,消息無法證實是否配備與新 HTC One 相同的 LCD3 螢幕。 《SamMobile》數月前已報導,三星的 LCD 工廠已準備好在今年初開始生產 full HD 面板。如今報導另指出,三星的 AMOLED 工廠在生產 full HD 面板上遭遇許多困難。 內線人士還透露 Galaxy S4 的其他最新規格,包括大小為 140.1x 71.8x 7.7 毫米,重 138 公克,配備 1300 萬畫素後置攝影機,2GB 的 RAM,提供 16、32 及 64GB 三種硬碟容量規格,電池可拆,同時具有 Home 鍵及觸控鍵,邊框鋁製但背蓋塑膠製。 http://www.cnyes.com 鉅亨網
😲😆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0225 14:50:44

專門報導三星 (Samsung)(005930-KR) 消息的網站《SamMobile》周六 (23日) 引述內部消息人士指出,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 IV 將放棄採用公司的 Exynos 處理器,以及三星主力觸控螢幕技術 AMOLED。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證實最近傳聞,指由於 Exynos 晶片爆出過熱問題,因此三星即將推出的 Galaxy S4 將改採高通 (Qualcomm)(QCOM-US) 的四核心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與對手宏達電 (HTC)(2498-TW) 上周才發表的最新旗艦手機新 HTC One 相同,但速度比 One 快 0.2 GHz 達 1.9 GHz。

此外,據稱配備 4.99 吋螢幕的 Galaxy S4,雖仍如謠傳搭全畫質 (full HD) 顯示器,但改採 SoLux LCD 螢幕,而非傳統上三星旗艦手機採用的 AMOLED 螢幕。不過,消息無法證實是否配備與新 HTC One 相同的 LCD3 螢幕。

《SamMobile》數月前已報導,三星的 LCD 工廠已準備好在今年初開始生產 full HD 面板。如今報導另指出,三星的 AMOLED 工廠在生產 full HD 面板上遭遇許多困難。

內線人士還透露 Galaxy S4 的其他最新規格,包括大小為 140.1x 71.8x 7.7 毫米,重 138 公克,配備 1300 萬畫素後置攝影機,2GB 的 RAM,提供 16、32 及 64GB 三種硬碟容量規格,電池可拆,同時具有 Home 鍵及觸控鍵,邊框鋁製但背蓋塑膠製。



http://www.cnyes.com 鉅亨網

一直以來哈士奇心中的疑問

GORDON(gor2005)

2012/12/19 12:21:17

發文

#4664165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直以來哈士奇同學心中都有個不服氣的疑問
我那麼兇猛,為什麼不是狼呢?


















現在
哈士奇同學你該知道答案了吧!

關於美女

GORDON(gor2005)

2012/12/18 11:20:21

發文

#4661803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晚宴上,火箭專家向大家透露:“最近,我們要把幾隻老鼠送到火星上去。”話音未落,一個美女插嘴說:“這樣滅鼠,成本太高了啦!”



女人憑直覺辦事,自我感覺良好,根本不把別人的意見當回事,漂亮女人尤其如此。 [



2、一個金髮碧眼的女人上了飛機,在頭等艙坐下。空姐過來剪票, 告訴她:“您的機票是普通艙的,不能坐在這里。”女人說:“我是白種人,是美女, 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空姐無可奈何,只好報告組長。組長對美女解釋說:“很抱歉! 您買的不是頭等艙的票,所以只能坐到普通艙去。”“我是白種人,是美女,我要坐頭等艙去洛杉磯。” 美女仍然重複著那句話。組長沒辦法,又找來了機長。機長俯身對美女耳語了幾句,美女立刻站起身, 大步向普通艙走去。空姐驚訝不已,忙問機長跟美女說了些什麼。機長回答:“我告訴她頭等艙不到洛杉磯。”



有人說,漂亮女人不讀書、不思考、智商低。靠什麼混呢? 靠漂亮的臉蛋。



3、女教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然後提問:“孩子們,這是什麼呀?” 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屁股。”女教師哭著跑出教室,找校長告狀:“孩子們嘲笑人。”校長走進教室,表情嚴肅地說:“你們怎麼把老師氣哭了?啊!還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



一事當前, 女人喜歡從別人身上找毛病,不檢討自己,總是越想越委屈。



4、一個女人走進郵局,要了一張電報紙,寫完後扔了。又要第二張,寫完後又扔了。第三張寫好後,她遞給報務員,並囑咐儘快發出。女人走後,報務員對這三份電報發生了興趣。 第一份上寫著:一切都結束了,再也不想見到你。第二份上寫著:別再打電話,休想再見到我。第三份的內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車速來,我等你。



漂亮女人反覆無常,跟她們打交道得憑運氣。



5、一個漂亮的女推銷員上門推銷洗滌用品,獲得巨大成功。有人向她討教推銷技巧, 她眼睛閃著亮光說:“很簡單。我專挑夫婦兩人都在家時去拜訪,對那位丈夫說明來意, 詳細介紹產品的性能和特點。最後告訴他,不必馬上買,可以等下次來時再說。這時, 旁邊的女主人往往表現出積極的態度,趕忙買下我的東西。”



醋的滋養,使女人成精。 也許她們沒有太高的智慧,但有的是花招兒和心眼兒。



6、一個球迷興致勃勃地對女朋友說:“踢足球就和搞物件一樣,得有纏的功夫。 假如一雙腳能像牛皮糖一樣粘在足球上,就成功了。”女朋友說:“然後呢,一腳踢開!”



女人沒有獨立性和安全感,總是擔心被拋棄。為什麼非要依附於別人不可呢?



7、一個女人把她的結婚證書裝進檔案袋�,然後不無幽默地寫上四個字:長期飯票。”



嫁好是一條捷徑,漂亮女人常用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去交換男人的財富和權力。



8、女人有一兒一女,但她只給女兒買新衣,讓兒子穿舊的。有人笑她偏心, 她解釋說:“外銷的,要特別講究包裝。”



女人說“我們女人不就是男人的一件衣裳嗎?”女人追求衣裳,衣裳包裝女人,女人包裝男人。



9、兩個女人在街上相遇。甲說:“我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說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證。” 乙問:“你覺得緊張嗎?”甲說:“非常緊張,我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好。”



女人善於把大事變小,小到只剩下穿衣、化妝、男歡女愛之類的細節。



不缺錢用,但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

會不會太機車了

GORDON(gor2005)

2012/12/07 09:38:20

發文

#4646591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朋友轉傳的
標題是:有中嗎?😴





轉貼----爺爺的經典事蹟

GORDON(gor2005)

2012/11/21 10:30:24

發文

#4619298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分享一下我家爺爺的經典事蹟

話說我奶奶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過世了

爺爺寂寞的過了後來的十幾年的孤單日子

他老人家八十好幾的時候

對於世間紅塵感到厭倦

每天都跟我們念他不想再活了

我們也拿他沒輒阿

想說老人家發發牢騷就算了

沒想到某天 他竟然跑去照相館 照了遺照

連框都表好了 就掛在奶奶的靈堂的照片旁邊

(還自己釘釘子橋位置)

大人們說 也好 說不定騙過閻王爺會活得更久哩

有一天 哥哥帶他的國中同學來家裡玩

他不經意的問問哥哥牆上那兩張照片是誰?

哥回說 爺爺奶奶阿

沒想到

爺爺竟然這個時候從樓上默默的走下來了

又默默的走出門

(推測是要去逛菜市場)

一陣沉默之後


哥哥的同學問道:你剛剛有看到嗎 ?





















笑一笑

GORDON(gor2005)

2012/11/16 09:05:57

發文

#4611368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妳原諒。』

老伴:『這哪是甚麼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你看看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俺村就剩俺一個光棍兒了,其他男人生了的孩兒後都結扎了,


『大夫~~您也給俺結扎了吧?我怕要是哪個女的懷孕了,這個責任俺可擔當不起啊!』



4歲的男孩親3歲的女孩,女孩很認真的問:『你親了我會對我負責嗎?』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你放心,我們已不是一、兩歲的孩子了。』




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男的沈默。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說:『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空降兵演習時長官問到:『今年有多少新兵呢?』

小戰士說:『落下來時看屁股就知道了!』長官道:『為什麼?』

小戰士道:『新兵屁股上都有腳印!』



甲乙兩侏儒住店,甲很早上床了。

聽隔壁乙侏儒整夜都在喊:『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次日甲侏儒誇乙侏儒曰:『你可還真厲害,整夜都在鍛鍊身體。』

乙侏儒答曰:『他奶奶的,老子一夜沒跳上床!』





幾人看日出,一人指著樹梢說:『我看見了』其他人也說看見了。

這時樹後有人提著褲子出來:『看見就看見,嚷嚷什麼

…』




葬禮完畢,女友安慰新寡婦道:『不要往壞的一面想,應該想想好的一面。』

新寡婦想了一會說:『這是

20年來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哪裡過...』





某人在街上遇到一個朋友。

當他剛問及朋友之妻時,忽然想起她已去世了,便又改口道:『她還在原來那座公墓裡吧?』





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雪茄,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雪茄,對著縮在床頭抖縮的妻子咆哮:『這從那裡來的?』

一陣沉寂之後,從衣櫥中傳出發抖的男人的聲音:『古巴

....』。


許願一定要說清楚

GORDON(gor2005)

2012/11/15 09:55:22

發文

#4609184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家中篇

⊙從小到大,都沒交女朋友,好希望能有個女人來愛我;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媽寄給我一張生日賀卡。(說好愛我)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希望能走桃花運;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家門前桃花開花了。

⊙每天都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開車經過我面前,好希望能追到她;結果真的靈驗了,第二天,她用走的經過我面前。

⊙找了好久,只希望能有女孩會一眼看中我;結果真的靈驗了,隔壁村只有一隻眼的女孩說喜歡我。

⊙我媽希望我的另一半能門當戶對;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娶了在我家正對面阿水嬸的女兒。

★學校篇

⊙考大學時,我希望能夠到台大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到了台大補習班。

⊙第二年,考大學時,我希望我能到台灣的最高學府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考上了文化大學(台灣海拔最高的學校)。

⊙大學期中考,英文不好的我希望考卷能十分簡單;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只考了十分。

⊙期末考時,我希望我能考100分;結果真的靈驗了,四科總分加起來100分。

★當兵篇

⊙畢業後,要當兵了,我希望能到很涼的單位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抽到海巡部。(海風好涼)

⊙當兵緊張生活不太適應,希望能在床上悠閒地吃早餐;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出了車禍,躺在803醫院中。

⊙住院期間,有時情緒低落,好希望能有人來疼我;結果真的靈驗了,護士來了,拆繃帶換藥。(好疼)

⊙在醫院中,什麼事也不能做,好希望能有支電話可以打;結果真的靈驗了,大學同學送給我一個汽球的大哥大。(給我打)

⊙在醫院中,好久沒曬太陽了,氣色很不好,希望能有個好臉色;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不小心撞到頭,護士給我塗上紅紫藥水。

⊙終於出院了,我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來個狗屎運;結果真的靈驗了,醫院門口有一大坨狗屎。

⊙又過著當兵的生活,我希望能混水摸魚到退伍;結果真的靈驗了,長官調我去抓漁船走私。

★ 就業篇

⊙退伍後找工作,我希望能過著每天數著大把鈔票的生活;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來到了銀行。

⊙待了一陣子,我希望乾脆自己能開銀行;結果真的靈驗了,經理隔天給我大門鑰匙。

⊙在銀行工作不太順利,好希望有人能助我一臂之力;結果真的靈驗了,下樓梯,無緣無故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

⊙工作一陣子,可能是遇到瓶頸,好希望能突破這瓶頸;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打破了可樂瓶子。

⊙後來辭職另找工作,希望能找到可以成為別人左右手的工作;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馬路上當交通警察。(指揮交通)

⊙我又換了工作,希望能找到『舉手之勞』的工作;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街道上做清道夫。

⊙最後我狠下心來,希望別人能主動給我錢,我什麼事也不用做;結果真的靈驗了,我變成了乞丐。

🙂🙂





太瘋狂了吧!

GORDON(gor2005)

2012/11/15 09:13:33

發文

#4609036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太誇張了😲













這誤會大了!

GORDON(gor2005)

2012/11/14 09:25:29

發文

#4606753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有什麼用處?

GORDON(gor2005)

2012/11/06 08:55:44

發文

#4593476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連小六生都知道

GORDON(gor2005)

2012/11/05 09:48:45

發文

#4591695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笑一笑,消消火!

GORDON(gor2005)

2012/01/12 08:49:14

發文

#3983535 IP 83.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美女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從浴室走了出來,家裡小狗不停的跟在她後面。

美女喜孜孜、心想: “不就是沒穿衣服嗎?有至於這麼一直跟著嗎?”

小狗也想: “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幹麻掛那麼高?”





老王和老婆出門玩,回家的路上,老婆在地鐵裡累了,就雙手掛在老王脖子上休息。

忽然間老王的手機響了,是他的Body Body老李傳來的簡訊,老王拿出來一看,瞬間抽筋∼

簡訊內容:“兄弟!在地鐵發現嫂子和一個穿著猥瑣的傻B禿頭男抱在一起!!怎麼辦??”





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逢停電,於是我把涼席鋪到房外的走道睡。

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翻箱倒櫃找出盤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這才安然睡去…

又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

“你、你媽媽的!鋪個草席躺樓道 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



龐大的遺產

GORDON(gor2005)

2012/01/11 11:16:50

發文

#3981392 IP 83.2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1/11 11:16:50

發文IP 83.20.*.*

[微笑]

2012/01/11 11:17:08

發文IP 83.20.*.*

在加護病房中 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 「爺爺不中用,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 $92,496,890.00 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 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起最後一口氣說道: 「在..... 在.....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說完爺爺就斷氣了..........!
在加護病房中



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



「爺爺不中用,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 $92,496,890.00 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



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起最後一口氣說道:



「在.....



在.....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說完爺爺就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