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想上天堂「先娶3個以上老婆」

宿醉北鼻(konsaf0)

2021/10/18 14:08:41

發文

#6106627 IP 114.3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10/31 02:58:36

發文IP 114.24.*.*

美國西南部亞利桑那州、猶他州邊境,有個幾乎完全與世隔絕的小鎮,鎮民信奉耶穌基督末世聖徒原教旨教會FLDS(Fundamentalist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教義中,明示若要上天堂,1個男人至少得娶3個老婆。

教徒相信耶穌基督是世界的救主、神的兒子,是每個人的救贖主;信賴耶穌基督,遵從祂的福音會帶來永恆的幸福

該派教義最特別的,就是規定男性成員必須至少娶3個老婆,死後才可以進天堂,生前老婆越多,離天堂就越進。據了解,教主傑夫的父親就娶了75個老婆,生了65個孩子,傑夫只比父親少一點。

















可惜我沒有美國籍,不能娶這麼多老婆😰

 必利勁可以有效的改善、根治男性早洩(PE)問題,這點已經經過了無數的臨床用藥驗證!不光如此,必利勁也是全球各大醫院的治療男性早洩(PE)問題的唯一指定用藥

近期有患者朋友到我們必利勁台灣官網咨詢我們的藥師「必利勁藥房有沒有賣」希望能在外面的實體藥房藥局買到必利勁而不是去醫院買。畢竟對患者朋友來說,到醫院人多的地方買必利勁這類藥物確實難為情

必利勁藥房有售賣嗎?

必利勁藥房有售賣嗎 

像必利勁這樣的藥物,基本上各大小藥房藥局都會有售賣!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基本上藥局藥店買不到的藥是那些規定了只有醫院才能用的藥。

不過之前藥師有發過一篇文章說過,目前市面上的假冒偽劣必利勁非常多!基本上除了醫院與一些大型的連鎖藥局之外,很難買到正品的必利勁

必利勁藥房購買價格

必利勁藥房購買價格

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必利勁在各個藥房的售價是多少,一般來說,藥房藥局的必利勁價格相對會比在醫院購買要便宜一些!會這樣是因為本身醫院需要額外的人力資源與成本來維持運轉,所以基本上醫院對於藥物的定價都會有一套完善的體制。

大型連鎖藥房必利勁價格

丁丁藥局必利勁價格

丁丁藥局必利勁價格

藥師有同行的朋友致力於丁丁藥局擔任指導藥師工作,藥師詢問之下必利勁在丁丁藥局售價約為1300左右(3顆30mg裝),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丁丁藥局之間的必利勁價格可能會有一定的波動,一般波動大約在100左右。

大樹藥局必利勁價格

大樹藥局必利勁價格

大樹藥局的話藥師致電去咨詢必利勁的售價大約也是1300左右(3顆30mg裝),在不同藥局之間的價格同樣存在100左右的波動。

啄木鳥藥局必利勁價格

啄木鳥藥局必利勁價格

啄木鳥藥局的話是其他藥師過去咨詢的,價格在1350左右(3顆30mg裝)。啄木鳥藥局的話相對來說價格會比較統一一些,藥師有咨詢過不同的啄木鳥藥局驗證,都是同樣的1350售價。

一般藥房必利勁價格

一般藥房必利勁價格

其他的一般藥局藥房,藥師有去過大約4-5家咨詢,他們的必利勁售價基本保持在1100-1300左右(3顆30mg裝),波動在200左右,還是比較大的,但基本上會比醫院、大型連鎖藥局要便宜一些!因為本身這類藥房藥局的規模一般不會比上述的大型連鎖藥局要大,醫院則更不用說了,所需要的成本自然就不會比前兩者要高,所以價格會比之要便宜一些!

德國必利勁太貴可選擇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太貴可選擇印度必利勁

上述的必利勁在藥房藥局的售價基本就是在區間內差不多的1200-1350左右,如果低於1000的話藥師不建議購買!因為上面也說過了,德國必利勁的偽藥是特別多的!並且本身德國必利勁作為醫院指定用藥並不便宜!所以如果價格偏低的話有很可能就是假冒的偽藥!這點要牢記!

總的來說,德國必利勁購買的價格是挺貴的(三顆30mg裝至少1200元)。所以藥師在這邊推薦大家可以選擇必利勁的學名藥印度必利勁(Poxet-60),價格是1580一盒(60mg十顆裝)。

相比較於德國必利勁高達400元單顆藥丸的價格,印度必利勁Poxet-60的單顆藥丸價格僅為158左右,並且德國必利勁是30mg的劑量,而印度必利勁Poxet-60的劑量是60mg,差別是比較大的!

之所以印度必利勁會如此便宜除了印度藥一向的高藥效、低價格原因之外,還有本身德國必利勁是全球醫院唯一指定用藥,貴一些也無可厚非,畢竟人家是有“身份證”的!

這款印度必利勁Poxet-60,其本身藥丸內的成分與效果跟德國必利勁是一樣的!既然價格便宜、效果不打折扣,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印度必利勁Poxet-60而去選擇假藥如此之多又這麼貴的德國必利勁呢?

藥師所在的必利勁台灣官網藥局有著印度必利勁Poxet-60的代理權,所進藥品的渠道均保證100%原廠正品!如果你有早洩問題而找不到合適的藥物或是因為各種原因(偽藥、價格)等,藥師建議你選擇在我們藥局下訂購買必利勁!點我進入印度必利勁Poxet-60購買頁面

總結

在服藥前,有關服用必利勁後可能會造成的副作用方面相關的內容,建議先了解清楚,具體可參考文章: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

必利勁在服用時候要特別注意劑量方面的問題,如果你沒有藥師指導用藥的話,建議你參考必利勁服藥劑量的用法用量相關文章:必利勁怎麼吃?藥師教你正確必利勁用法用量|發揮必利勁藥效最強延時!

以上就是今天藥師為大家講解的內容

必利勁可以有效的改善、根治男性早洩(PE)問題,這點已經經過了無數的臨床用藥驗證!不光如此,必利勁也是全球各大醫院的治療男性早洩(PE)問題的唯一指定用藥

近期有患者朋友到我們必利勁台灣官網咨詢我們的藥師「必利勁藥房有沒有賣」希望能在外面的實體藥房藥局買到必利勁而不是去醫院買。畢竟對患者朋友來說,到醫院人多的地方買必利勁這類藥物確實難為情

了,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疑問想要咨詢藥師,可以加藥師LINE直接咨詢。

推薦閱讀

必利勁有效時間是多久?通過必利勁長期服用根治早洩?

早洩藥物哪裡買?藥師解析四款藥物治療早洩延長射精時間!

必利勁怎麼吃?藥師教你正確必利勁用法用量|發揮必利勁藥效最強延時!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服用必利勁時間延長多少?|全面解析早洩原因以及早洩剋星

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幫你分析蝦皮、露天等各大平台的重要購買渠道!

必利勁dcard使用心得分享:早洩兩年必利勁一個療程痊愈!

必利勁ptt:藥局有買必利勁嗎?前往必利勁官網購買!

必利勁屈臣氏有合作嗎?藥師講解屈臣氏是否能購藥!


買錶與年薪的關聯

宿醉北鼻(konsaf0)

2021/10/18 14:06:10

發文

#6106626 IP 114.3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10/31 02:57:22

發文IP 114.24.*.*

最近很想把手上使用十年的SEIKO石英錶換成機械錶
從東方、ORIS開始看起,一路看到Longines、OMEGA、IWC、GO
雖有看上幾支美錶,也有足夠的預算(閒錢)
但又覺得自己只是一般上班族
領死薪水,每月收入只有7萬多
但沒房貸車貸壓力,所以生活還能過
如果買到20~30萬的錶
又擔心是否會「打腫臉充胖子」
這個問題讓我糾結許久

很好奇一般上班族都是掛什麼價位的錶呢?
能否提供 年薪/錶價 以供參考

 早洩是男性功能障礙的一種,許多原因都可能會引起早洩,嚴重的甚至可能會影響男性的生育問題以及家庭和諧。因此,男性如果出現早洩的症狀就要及時治療,避免事態往嚴重的方向發展!而必利勁則是專門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改善、根除早洩的困擾。雖說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毋庸質疑,但服用必利勁也是存在著一定副作用的。

就在近日,藥師在ptt上看到一位鄉民在板上求助,說吃必利勁效果很滿意,但吃完之後有頭暈、噁心的情況出現,詳細內容看下圖:

吃必利勁頭暈是為什麼?

 

最近因為早洩的原因
知道好友有在吃必利勁
便偷偷地跟他要了幾顆回來試用
試用心得非常之滿意
如果勃起方面沒有問題 必利勁可以讓你真的變持久很多
可以讓你更專注的讓伴侶喊要更多!!
覺得這東西的效果個人是很滿意的
只是凡事總有一個BUT
必利勁跟我吃威而鋼的副作用一樣
都是睡醒後會頭暈噁心這類讓人有點困擾想吐的副作用
大家吃必利勁有頭暈狀態的人
都怎麼克服這種問題的呢??(本段落引用自PTT

那麼,可能很多鄉民會問了,吃必利勁頭暈是為什麼呢?應該怎麼樣處理呢?下面,就跟著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poxet60.com)藥師一起來看看吧。

吃必利勁頭暈是為什麼?

其實,患者吃必利勁後出現頭暈的現象是副作用導致的。一般常見的必利勁副作用有頭暈、噁心、瞌睡、胃部不適等等,通常以腸胃症狀為主!大部分出現在首次或前幾次服用必利勁的患者身上。之所以患者服用必利勁後會出現頭暈現象,主要原因還是與必利勁的作用原理有關。

一般情況下,早洩都是由5-羥色胺(5-HT)濃度過低所導致。而必利勁的作用可以提升提升提升5-羥色胺(5-HT)濃度,而5-羥色胺的濃度提高了之後,就可以調控神經傳達,從而改變射精閾值的作用!治療原理則是,必利勁其作用就是可以避免神經突觸內的5-羥色胺被其他神經遞質再攝取分解,而將5-羥色胺集中在神經突觸內,使得5-羥色胺可以與5-羥色胺受體可以更為持續以及有效的結合,從而提高(5-HT)濃度,達到治療早洩的功效!

吃必利勁頭暈的根本原因,則就是出在必利勁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的正常活動,導致患者服用後可能會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

吃必利勁頭暈時處理方法

那麼, 如果患者服用必利勁頭暈時應該怎麼處理呢?其實,患者出現頭暈或其他的症狀時,並不需要過度擔心,藥師建議大家可以採用以下的幾種方法來處理:

喝糖水或多喝水

多喝水

有部分患者在服用必利勁後,可能會出現因血糖過低而引起頭暈的現象,這時建議可以嘗試飲用一大杯糖水,在出現頭暈的時候服用一些,可以有效緩解低血糖引起的頭暈現象。若是患者喝了糖水之後並沒有改善,那麼就未必是低血糖的原因導致,這時大家可以採用多喝水的方式,多喝水可以加速藥效半衰期,而快速將藥效從身體代謝出去,從而達到緩解頭暈的症狀

多喝水的方式不僅可以有效緩解頭暈現象,例如眩暈、噁心等等其他副作用都可以得到有效緩解,這個在藥師之前的文章裡有講述過,想要瞭解的患者可以前往查看: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

多休息

多休息

此外,如果患者服用必利勁後出現頭暈的現象,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閉眼休息的方式來緩解症狀。一般情況下,頭暈的現象不會持續太久的時間,患者可以通過坐著休息或臥床休息一段時間,這樣可以有效緩解頭暈現象。

服用藥物止暈

如果患者頭暈的現象比較嚴重時,而且以上的方法無法緩解頭暈情況,那麼也可以通過服用藥物來止暈。一般在藥局中可以購買到含有抗組織胺成分的指示用藥或成藥,而這種藥物可以有效緩解頭暈以及頭暈伴隨的噁心嘔吐等症狀,而且這種藥物並不會與必利勁產生交互作用,可以放心服用!但是,一定要遵循藥師的囑咐服藥。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可以通過喝水、休息的方式緩解的情況下,就不建議服用藥物了,畢竟服用藥物過多對身體也沒有好處。

下次服用適當減少劑量

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是服用一整顆必利勁出現頭暈的現象,那麼下次建議可以將必利勁的劑量較少一些,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出現副作用無法消退的情況。例如本來吃一整顆必利勁出現頭暈、頭痛等情況,那麼下次服用時建議服用半顆或15mg的劑量,嘗試一下還會不會有副作用。

如果,患者這樣嘗試了之後,發現沒有出現副作用,而且效果並不會比之前的差, 那以後就選擇這個劑量即可。而且,大部分患者將必利勁切半服用後,效果並不會發生變化,而且還有助於減輕副作用的發生幾率,更省錢、更安全

藥師提醒

雖然,必利勁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都屬於可以被身體耐受,是一款十分安全的藥物,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大家可以放心服用!當然,這針對的是正品必利勁,而如果服用的是假藥,那麼極有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畢竟假藥裡的成份不明,如果貿然服用很可能會出現極為嚴重的副作用

對此,學會分辨必利勁真假變得尤為重要!不會分辨真假必利勁的患者,可以參考藥師前面的文章:印度必利勁poxet-60怎麼識別正品?藥師教你五個方法百分之百確認真品藥物!!患者如果發現購買的必利勁與文章中說的不同,那就建議大家不要繼續服用了,切勿拿自身安全來試假藥!

推薦閱讀

必利勁有效時間是多久?通過必利勁長期服用根治早洩?

早洩藥物哪裡買?藥師解析四款藥物治療早洩延長射精時間!

必利勁怎麼吃?藥師教你正確必利勁用法用量|發揮必利勁藥效最強延時!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服用必利勁時間延長多少?|全面解析早洩原因以及早洩剋星

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幫你分析蝦皮、露天等各大平台的重要購買渠道!

必利勁dcard使用心得分享:早洩兩年必利勁一個療程痊愈!

必利勁ptt:藥局有買必利勁嗎?前往必利勁官網購買!

必利勁屈臣氏有合作嗎?藥師講解屈臣氏是否能購藥!


喜歡住飯店還是民宿

宿醉北鼻(konsaf0)

2021/10/18 13:59:53

發文

#6106625 IP 114.3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10/31 02:56:51

發文IP 114.24.*.*

平常其實是民宿派
但那天看到發霉帳篷真的嚇傻
星級飯店真的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大家愛哪種呢?
住過最有味道的是涵碧樓
很有味道很有年代但不會覺得老舊
當然湖景真的很強啦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最近有不少患者看過我們犀利士官網對於超級犀利士的介紹之後紛紛過來咨詢藥師,「到藥局買超級犀利士靠譜嗎」這個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超級犀利士屬於印度學名藥,在台灣地區食藥署的管制下,並未能順利通過,所以目前在台灣有售賣超級犀利士的實體藥局並不多!之前藥師也有發佈過文章講過這個事情,並且也在文中教大家如何買到正品的超級犀利士!(超級犀利士哪裡買?藥師講解最佳的購買方式!|超級犀利士購買

確實有不少患者依然希望能在就近的實體藥局購買超級犀利士,那麼本次我們就跟隨藥師的分析,來看看到實體藥局購買超級犀利士究竟可行不可行!

實體藥局買超級犀利士靠譜嗎?

12-9-1

一般藥局沒有售賣超級犀利士

12-9-2

首先之前我們也有說過了,一般醫院與大型的連鎖藥局如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大樹藥局這些地方基本就可以排除掉了!因為超級犀利士並未能通過台灣當地食藥署,所以即便是能拿到貨,他們也不敢直接明著擺上檯面。

剩下的只有一些規模較小、名不見經傳的小藥局有售賣超級犀利士,但他們也不會直接擺上檯面,一般都會根據購買者的需求推薦或是熟人介紹來購買。

藥局售賣偽藥壯陽藥、過期藥被查

12-9

下面我們看下這則新聞: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年台南市藥局普查即將於4月開始,南市衛生局公布去年普查結果,雖無賣偽藥情形,但13家藥局(2.2%)有缺失,分別是招牌名稱與核准項目不符(6家)、賣過期藥品(5家)及公開陳列處方用藥(2家),其中賣過期藥、陳列處方藥等7家各被依藥事法開罰3萬元,衛生局請藥局業者自我檢視、避免觸法挨罰。

每年藥局普查期間為4月到10月,今年即將展開普查作業,雖然藥局有藥師執業,但衛生局為了市民用藥安全,每年做全面性普查。去年普查581家藥局,結果423家(72.8%)符合規定、137家(23.6%)輔導改善、6家(1%)已辦理歇業、2家(0.3%)不知去向及13家(2.2%)有缺失事項。

衛生局衛生稽查科長陳靜香表示,13家藥局缺失事項分別為招牌名稱與核准不符(6家),該局輔導改善;疑涉販售過期藥品(5家)及公開陳列處方用藥(2家),依藥事法相關規定分別裁罰3萬元、共開出21萬元罰單。

有鑒於2017年有賣偽藥事件發生,衛生局也抽查全市100家藥局藥品購入來源,避免發生偽藥進入合法供應鏈,抽查結果都符合規定。

衛生局說,社區藥局在民眾用藥安全扮演重要角色。1例是小如近期睡眠品質差、精神不濟,鄰居阿嬤得知後拿出安眠藥想給小如使用,被社區藥局藥師及時阻止。藥師告知安眠藥屬於管制藥品,需經醫師處方,不要任意使用她人藥品。小如想跟藥局買褪黑激素(melatonin)幫助睡眠,藥師告知這藥目前在國內尚未開放進口,不得販售。(資料來自自由時報文章:賣過期藥、陳列處方藥…去年台南7藥局挨罰

可以看出,每年都會查獲、處罰出有不少藥局違法私自售賣違禁藥物、過期藥物、偽藥壯陽藥。試問,在這樣的環境下,你還覺得到實體藥局購買超級犀利士靠譜嗎?

類似這樣的報道層出不窮,幾乎不會斷過,查了又查,卻依然還會有藥局以身犯險,藥師就不一一發上來了。

選擇正規授權藥局購買超級犀利士

12-9-4

上面也說過了,目前的環境導致患者想要購買超級犀利士買不到,但無奈超級犀利士無論是效果也好、價格性價比也好,都比絕大多數同類產品要好的多。

藥師建議你選擇有正規授權的藥局前去購買,就像我們犀利士藥局,不光擁有美國禮來犀利士的代理權,同時也是超級犀利士官方指定代理商,你可以選擇到我們的藥局購買,也可以選擇直接在網路上下訂,價格都是一樣的!

你可以在我們網站里看到我們藥師發佈的文章,都是指導用藥與症狀解惑,我們網站也有提供在線藥師的問診咨詢,都是免費的!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我們作為代理商,有義務要幫助藥廠指導他們的產品用戶。

即便是選擇我們網站下訂,你也依然能獲得我們在線的專業持證藥師指導用藥,跟到醫院問診是沒區別的。點我進入正品超級犀利士購買頁面

總結

希望看了上述的內容之後,你能準確的買到正品超級犀利士,免受偽藥的毒害!

有關雙效犀利士更多的介紹與講解,請參考這篇文章(超級犀利士ptt:早洩、陽痿患者朋友分享服藥心得!平民神器|超強藥效|持久耐用!

以及超級雙效犀利士的效果,藥師也有整理了一篇文章專門講解,請在服藥前詳細參閱,有不明的地方隨時咨詢在線藥師(超級犀利士效果如何?怎樣發揮最強超級犀利士雙效作用?|增硬延時首選!

以上就是今天的內容,如果你有任何用藥方面的不明都可以添加藥師的line:wzyj9咨詢。

推薦閱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全民熱議求購藥物改善治療陽痿、早洩!

超級犀利士高雄地區有哪些藥局上架出售?藥師:一文排除疑惑!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如何有效避免?藥師:先瞭解有哪些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識別:讓大家如何區分犀利士真假!學會收益終身!

超級犀利士心得:三年性功能衰退患者用藥分享體驗!超強延時|勃起強硬!


請問有沒有大大去過林口和田汽車買過車嗎 ? GOOGLE一下看只有大樓 ??

宿醉北鼻(konsaf0)

2021/10/18 13:56:08

發文

#6106623 IP 114.36.*.*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10/31 02:56:22

發文IP 114.24.*.*

最近想買台車.在網路上搜尋 YAHOO中古車 跟8891中古車
發現價格蠻便宜.我GOOGLE看只有大樓??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49巷55之1號 只有看到大樓 😭😭😭
有人去過買過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ad)由於獨特的雙重效果,可以同時解決陽痿(ED)與早洩(PE)帶來的問題而一直受到廣大男性朋友的推崇,多數即便只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的男性朋友也會選擇超級犀利士,只因超級犀利士能在解決陽痿(ED)的同時讓房事的持續時間大大增加,以此來給房事助興,當然也因為超級犀利士的價格相比於其他犀利士產品的價格較為便宜實惠。

得益於如此好的效果與實惠的價格,一度網路上的網民都在詢問「超級犀利士哪裡買」這個問題,因為是印度藥,所以在購買渠道上與原廠犀利士有所不同,所以本次由犀利士藥局的張藥師來為大家講解如何買到正品的超級犀利士,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1-29

由於我們台灣地區當地的食藥署為了保護本土藥物(台廠製藥台廠犀利士等)不會受到太大的競爭,所以一直沒有通過一些印度藥物的售賣許可請求(例如超級犀利士、印度犀利士、犀利士每日錠等),即便印度藥在效果上、價格上都比之其他同類藥物要優秀許多。這就導致了不少確實非常好的印度藥無法正常在各大實體藥局貨架上售賣,這也是為什麼不少患者朋友向藥師訴說明明這款藥(超級犀利士)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使用,但卻在正規的實體藥局買不到的原因,所以最終綜合之下超級犀利士能正常購買到的地方分別有網路訂購與代購。

網路訂購

1-29-1

選擇超級犀利士的官方授權網站訂購是目前主要的購買超級犀利士的渠道,也是最為推薦的渠道,原因是官方網站能確保你買到的藥物是原廠正品,並且價格方面也不會比實體藥局貴,這是必然的!因為網站的運轉各方面的費用成本都比實體店面要低。當然這不代表官方網站就沒有像正規實體藥局那樣配有專業藥師可以供患者咨詢用藥與指導。官方在授權的時候會要求對方同時具備有不低於兩位專業持證藥師,且要求網站內容也必須豐富,不間斷的發佈症狀診斷內容與指導用藥文章,意在指導產品的使用者能更好的使用他們的產品。

所以這也是你分辨一個網站是否為官方網站的依據所在,如果你看到的網站內容豐富且具備專業的指導用藥藥師,那麼可以放心在這個網站下訂,反之就要提高警惕了!現在網路上龍蛇混雜,假冒的“官方網站”不在少數,這些網站的共同點就是售賣假冒的偽劣藥品,以此牟利!有關如何避免網購犀利士藥品買到假藥的更多內容教學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了解,在這裡藥師就不多做介紹了(超級犀利士真偽識別:讓大家如何區分犀利士真假!學會收益終身!

代購

1-29-2

選擇代購也是比較妥當的方式,可以在印度當地的實體藥局買到超級犀利士,只需額外附加一定的苦勞費(一般根據代購產品的運輸重量收取)。不過選擇代購的話建議是可靠的朋友之間介紹推薦,有過一定合作,確保不是“假代購”,現在代購業務非常發達,其中也不乏混雜有一些假的代購會售賣給你假冒的產品,這點要注意。

另外如果選擇代購的話一次性不可帶入過多的超級犀利士到台灣,現在的海關對於進口藥物的管控比較嚴格,如果一次性數量太多有可能會被扣押,一般建議一次不超過五盒。如果實在沒有這方面的渠道可以委託身在印度的朋友幫你購買,或是選擇網路訂購。

超級犀利士購買雷區

1-29-3

不建議患者朋友選擇實體藥局或是其他一些非正常渠道購買超級犀利士,如情趣用品店、坊間售藥的商家等。實體藥局大多數都買不到超級犀利士,一般能買到的都是部分名不見經傳的小藥局,但渠道不明很難確定買到的是否正品;而情趣用品店買到的藥幾乎90%都是假冒的偽藥;坊間的售藥商家就更不用說了,一旦出了什麼問題你都找不到人,所以以上實體藥局、情趣用品店、坊間等渠道都不建議患者朋友前去購藥。

總結

總而言之,目前購買超級犀利士藥師只建議患者朋友選擇官網的網路訂購或是代購,其他渠道目前還沒有比較可靠的,如果有藥師會另外發文說明。當然也歡迎患者朋友買到超級犀利士之後在無法確定是否正品的情況下到犀利士藥局找藥師鑒定,這是我們作為超級犀利士代理商不可推卸的義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超級犀利士的一些成分介紹信息等,可以點我進入超級犀利士商品頁面了解。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內容,如果你在用藥中有任何迷思或需要用藥指導,都可以點擊聯絡線上藥師line進行溝通

推薦閱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藥師講解最佳的購買方式!|超級犀利士購買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全民熱議求購藥物改善治療陽痿、早洩!

超級犀利士高雄地區有哪些藥局上架出售?藥師:一文排除疑惑!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如何有效避免?藥師:先瞭解有哪些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識別:讓大家如何區分犀利士真假!學會收益終身!

超級犀利士心得:三年性功能衰退患者用藥分享體驗!超強延時|勃起強硬!

超級犀利士ptt:早洩、陽痿患者朋友分享服藥心得!平民神器|超強藥效|持久耐用!

超級犀利士效果如何?怎樣發揮最強超級犀利士雙效作用?|增硬延時首選!